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網遊之魂釀幼女(1):不同星空下的祈願。

作者:UMU│2016-10-30 13:06:00│巴幣:34│人氣:495
網遊之魂釀幼女(1):不同星空下的祈願。
 
 
 



  「欸小雪,妳爸爸媽媽又去蜜月旅行了哦?」
 
  「嗯嗯對呦,這次好像是說要去尋找馬雅文明遺跡。」坐在窗前的吧台上,嬌小的少女一手挖著布丁,一手撐在臉頰上,神色無聊地跟自己的好友通話著。
 
  食不之味、食若無味,緊握湯匙的小手不過是在攪弄眼前的雞蛋布丁,軟軟綿綿白白的純天然高品質布丁,似乎是父母從俄羅斯買回來的,不過,「為什麼不是伏特加口味的!」
 
  「哎呦,喝酒對我們這年紀的小孩不好啦!」
 
  通話的一頭,剛從浴室出來的少女噗呲一笑,光聽聲音她就知道此時的喬雪衣——她的閨蜜,一定是嘟著嘴巴,坐在那能輕鬆看到冬季星空的床前,一邊抱怨不好吃,一邊又默默地把布丁一匙一匙地送進嘴巴,就所謂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她一直都是這樣的一個人。
 
  乖巧、懂事、幼可愛的一個小女孩,就像是『隔壁鄰居的小孩』一樣優秀,這樣的她,本該是被眾人所霸凌的對象,但,她是喬雪衣。
 
  「提不起勁嗎?」走到了陽台,任由那夜晚的冷風撲在自己的臉頰,就如同女神的愛撫,冰涼且舒適的觸感,順著鎖骨,一步一步地灌入少女簡便的小可愛中。
 
  「對呀!而且拔拔馬麻都出門了,我好無聊噢——」
 
  拍了拍臉頰,似乎是要驅散臉上不知何時泛起的緋紅,少女慌亂地回到屋內,不願再讓自己暴露在,那令她感到舒適的風中,就彷彿有著莫名魔力的,夜下之風。
 
  她身為喬雪衣的學姐,有的是傲笑同儕的上圍,胸前被高高撐起的細肩帶,要是被班上那群男生看見了,不一個個尷尬地彎下腰才怪。不過啊!她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只要站在風中,被冰冷的夜風拂過身體便會感受到快感的自己,而這些,決不能告訴小雪。
 
  如果她絕對自己是變態怎麼辦?如果她不再和自己當朋友怎麼辦?這樣的自己,還有什麼意義,「那要不要,陪學姐玩個遊戲?」
 
  單手壓在自己的胸前,小心地平復那越發悸動的心跳,不論是心中那即將爆發的情感,還是方才陽台留下的快感,這一切都不能讓自己的學妹知道,是不能說的秘密。所以如今的她,尚在暗處的她,只能夠藉由一款小小的遊戲,拉近兩人間的距離吧!
 
  「好哇!什麼遊戲?」
 
  「魂刃境界——SoulBlade,現在最流行的實境仿真遊戲,我傳檔案給妳。」閉上雙眼,深吸一口氣平復那聽見同意後的興奮,少女躺在床上,飛快地將檔案與相關資料都傳送到對方的S.T.L中。
 
  20XX年,是一個MR與VR技術深入人們生活的時代。
 
  由於智慧型精神感應連結裝置S.T.L(Smart Telepathy Link)的技術成熟,人人皆使用飾品般精巧的S.T.L,一種微型精神力場發生裝置。
 
  透過S.T.L帶來的MR(Mixed Reality)技術,這個時代不再特別需要手提裝置,學習、娛樂、通話、資料分享等等,除了貨幣以外資訊上的日常所需,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經由S.T.L的MR影像技術來進行。
 
  虛擬影像與人們的現實生活密不可分。
 
  而所謂的VR(Virtual Reality)技術,是一種利用S.T.L的精神連結功能,能讓精神連結進入虛擬與電子所構築的無限龐大世界的技術。
 
  將最後一口布丁含在嘴裡,她只是一語不發地叼著湯匙,睜大了一雙汪汪大眼,靜靜地看著眼前的下載讀條,直到那窗外的一抹流星,拉著長長的塵尾,劃過一片璀璨的星空。
 
  「有流星耶有流星耶!學姐快許願吧!」
 
  興奮地閉上了一對紫眸,心中想著自己的願望,對於首次看見流星的人,這是一個作為靈驗的祈禱,或許你我都不會相信,但至少她喬雪衣是相信的,相信這星空下的願望,定然會實現的傳說。
 
  你可以說她天真、說她傻,但你絕不能說這樣是毫無意義的舉動,至少對於一個長年獨自一人在家的國中女孩,心靈寄託於一抹流星又如何?沒有人能分享撞見流星的喜悅,連同通話的一頭,都並非與自己看見了相同的夜空,這樣除了許願,自己還能做些甚麼?
 
  「嘻嘻,那我要祝……」
 
  「噓!願望不能說出來啦!」聽到了學姐的聲音,喬雪衣只是著急地將她打斷,對於信仰的堅持、對於祈禱的虔誠、對於想要實現的渴望,她都不願意讓學姐錯失這難得的機會。
 
  「好啦好啦!」
 
  重新地閉上雙眼,兩個少女,在不同的星空,不一樣的心,許下了相同的願望。
 
  『希望小雪能夠幸福。』『希望學姐能夠幸福。』
 
  這是她們的願望,是在這初見流星下的第一個願望,或許會實現、或許只是迷信,但對於兩個人來說都是無所謂的。因為一個是有許願就有機會,一個則是只要對方開心,自己就滿足了,願望什麼根本就隨便啦的感覺。
 
  「對了小雪,妳下載好了嗎?」
 
  「好了呦!」
 
  「那我們開始吧,記得選星樹大陸呦!」睜開雙眼,微笑地看著面前的投影面板,上面屬於SB的logo冒著冰藍色的火苗,華美的字體加上不凡的特效,光是一個登入介面就顯示了第三書語創作時的用心。






  意念驅動,周圍的畫面彷彿深淵一般塌陷、破碎,冰色的火焰從四周竄出,如同一輪神秘的傳送法陣包裹著逐漸下墜的喬雪衣。隨著細細的光芒越發強烈,彷彿點點星光般的光點驅散了一片火海,化作一天璀璨星空,在匯聚成一位華美妖精。
 
  「歡迎來到『SoulBlade』。」
 



歡迎加入呦~雖然我只是放置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9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魂刃境界

留言共 7 篇留言

蘿莉.com
搶頭香~

10-30 13:17

UMU
恭喜頭香ww10-30 13:33
神隱
我還以為是蘿莉控專文

10-30 13:27

UMU
你以為學姊不是蘿莉嗎呵呵ww10-30 13:33
上杉謙信
蘿莉最棒了啦(羈押

10-30 15:04

UMU
蘿莉最棒ww10-30 15:20
奈比麗雅
通話的一頭,剛從浴室出來的少女噗【呲】一笑,光聽聲音她就知道此時的喬雪衣

噗【哧】一笑!

又是網遊,這幾天已經看過很多網遊了QAQ
拜託來點不一樣的,不要裝備的頁面占滿整篇RRR
還有一直接任務也是很煩真的
來點驚喜!

10-30 15:11

UMU
其實這一篇暫時就放置?不過任務啥好像差不多耶看設定ww10-30 15:20
白髮控-戮劍心
蘿莉蘿莉蘿莉

10-30 16:42

UMU
幼女幼女幼女10-30 17:20
呆智
蘿莉!!支持支持!!

10-30 20:06

UMU
呆智早安ww10-30 23:17
呆智
不早了XDD

10-30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魂刃境界:喬雪衣... 後一篇:[達人專欄] 紙與筆: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