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6 RO 萬聖節活動-骷髏貓思凱樂頓

作者:羴羊│2016-10-29 01:04:25│巴幣:0│人氣:2578
雖然好像已經有人貼過流程囉,不過我還是自己做了一篇~






這次萬聖節活動,有部分繼承了之前的南瓜先生那個活動,所以之前有接過"南瓜先生的一天"這個任務的,城鎮內的小幽靈不會再理你,要自己去死都0.0(我也是笨笨的在小幽靈身邊晃來晃去、晃很久的其中一人...)
這次活動多了可以解骷髏貓寵物的活動,有免費寵物可解當然要解囉XD~之前有解過南瓜裝飾+白色乾梗的可以直接開始解寵物。
骷髏貓就是上圖那隻(這時我還沒解,只能先拍別人的^^")


以下,解寵物的流程開始:






先問死都的南瓜先生(我地圖沒剪掉,可以對照地圖唷0.0),他會要你給他白梗,可以先在各地圖中的落跑的南瓜身上打到,再來解。






南瓜先生白梗之後,他會要你找南西西






南西西就是在他下方的其中一隻小幽靈,然後會要你去找尼步






尼步在死都左邊傳點附近的樹下,他會讓你去找外面的南瓜先生






死都左邊傳點出來,稍微往上走就可以看到這位發抖的南瓜先生,然後就可以回去死都內找原本那位南瓜先生了。






回去找南瓜先生之後,他會要你去其他地方找貓咪。






第一站是在汶巴拉地圖上方的傳點旁邊,問發抖的研究員






第二站是去夢羅克上方的卡普拉下面,找發抖的商人






接下來是去艾爾貝塔左上方傳點附近,問發抖的貓商人。(我去的時候好多人在擋NPC...所以要轉角度才看的見...)






然後就可以到艾爾貝塔右下的木箱旁邊點白貓了。






一定要先點白貓才能點土堆,因為沒先點白貓的話,再怎麼點土堆也不會有任何反應。







撿到骨頭之後就可以回到死都找南瓜先生交差了,解完就會拿到骷髏貓囉^O^




到這任務就結束了,感謝大家的不嫌棄(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8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仙境傳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nowwing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日記-目標達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