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認真做事的人,總是容易得罪人?

作者:ドMの黑炎龍神│2016-10-29 00:57:34│巴幣:17│人氣:133
各位好,我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沒想到今天又遇到了一個老番顛!

我現在在某家醫院上班,工作是把乾淨的病人用物放到責任範圍的被服室(棉被ˋ床單ˋ枕頭套,之類的)。

他現在來的新棉被數量有限,但是我負責的範圍中,就有兩個地方是最會消耗的,所以我通常都會補多一點棉被。

結果某一樓負責把東西從被服室拿出來,補到前面護理站的阿姨,竟然因為我在點棉被而不滿,書我偷懶不補,你他媽的!就跟妳說東西不夠是聽不懂逆!

然後叫妳跟我們公司反應棉被數量問題,妳說要投訴我?去啊!老番顛!幹你娘我對妳們這樓很好了!我們組長說你們這一樓大概只要二十件就好,可是我都補到二十幾件,結果妳說我偷懶不補?!他媽的棉被都給你用就好啦!

說我巡視誰在背後說我?老子沒妳在背後說人閒話這種美國時間啦!!!老子是動作慢,剛好收汙衣收到你們樓層,剛好聽到妳說而已!!!幹!!!瘋女人!!!

認真做事的人,總是容易得罪人,我突然能體會柯P有時候做了對的事情ˋ說出實話時,卻被罵個狗血淋頭的心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8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人類-羽化成鵝
反過來投訴她

10-29 01:01

ドMの黑炎龍神
不用啊 到時候找其他人來作證XD

我可是認真到午休時間只休息一下子 有時候晚上還晚回家 就為了把事情做完10-29 01:59
珀伽索斯(Ama)
那真的是辛苦了你了[e34]

10-30 00:51

ドMの黑炎龍神
是啊...10-30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30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勞工二三事... 後一篇:名為扁維拉的褲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