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灰姑娘少女與擁有危險氣息的少年1-5

作者:殘星│2016-10-28 18:02:09│巴幣:6│人氣:211
「會長……我回來了……」

一分鐘後,一道些微稚嫩的嗓音從門後傳來。

怎麼辦啊,要是被那個人看到現在的狀況……

兩個一臉幸福的人倒在了地上,雖說兩人躺的距離有點遠,可是這絕對會被誤會的啊……

「……嗯,會長您還沒到嗎?」

像是對門內沒有應聲感到疑惑,門外的人有些擔心地轉動起了門把。

「那我進來了喔……」

在打開門後,門外的人就這麼進來了。

看起來是個女生,只是……為什麼會穿著男生制服呢?

啊,大概是那種吧,因為某些原因而得要在高中扮成男裝管家的女孩子。

看到這裡,我的腦中不禁出現了這種不太科學的畫面。

不行,要是繼續這樣子那就會被影響了……被水瀨同學他。

「喲,歡迎回來小苜~」

當我從那一連串奇異的思想走出,水瀨同學與靜像是早就預料到般,坐在了學生會的沙發上啜著紅茶……

「苜同學,歡迎回來啊!」

─並打著近乎相同的招呼。

「請不要用那種稱呼來叫我!我、我不怎麼喜歡這種叫法!」

「誒,好冷淡喔小苜~我們昨晚不是一起度過的嗎?」

「是這樣子沒錯,但是……那是我的小名,要是一直叫……我反而會覺得很丟臉的……」

眼前的女孩子……不,名為小苜的女孩子,在經過了水瀨同學與靜的「小苜」連擊後,有些害羞的跑到了我的身後,並用手摀住自己的臉。

等一下啊!剛剛水瀨同學是不是有說他們昨天晚上一起度過的啊?

難、難道說水瀨同學跟小苜同學其實是情、情侶?

「不用擔心的喔,身為你的哥哥!照顧自己的家人是很正常的……哈哈哈!」

但,我的腦補在下個瞬間,馬上就遭受到了水瀨同學的破滅。

非常徹底的……

「我們明明就只是隔壁鄰居,哪裡來的哥哥啊!」

「不是嗎?我們昨晚還一起看電視呢……哈哈哈!」

「雖然你的確大我一個年級沒錯,可是我絕對不會承認的!我們頂多就只是隔壁鄰居罷了!」

小苜同學指著水瀨同學,表情雖然是很盡力要表現的可怕,但仍然因為她本身就很可愛的關係,導致可怕程度完全是零,但可愛程度可是不斷攀升!

「真是不可愛呢……」

「哼,要你管呢!啊……」

他們倆人吵架完後,小苜同學大概是打算離開學生會室吧,卻因為我一時之間看呆了而與她互撞在了一起。

「不、不好意蘇……」

小苜同學摸了摸被撞到的鼻子,有些緊張的道歉。

「我也是……沒有注意看,對不起……」

「會長……雖然我很討厭你!但是這兩個人是要讓她們擔任學生會幹部的嗎?」

「是啊,我沒說嗎?」

「「「咦……」」」

連同小苜同學在內,我們三人同時都被嚇到。

就因為水瀨同學突如其來的宣言。

後記:我是個開坑趕不上更新的人,也因為這樣我給自己添了不少麻煩呢(笑)
不過,最近我基本上還是以要投稿的作品優先撰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7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得很好,殘星辛苦了~~,同時祝賀萬聖節攪怪快樂。[e35][e34]

我已經搶到頭香了。[e35][e34]

10-28 21:25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萊茵哈爾特桑~ 萬聖節快樂唷~[e2]10-30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欺騙與善意... 後一篇:猴子飛行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