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高捷少女:小穹與果仁巧克力‧尾聲》

作者:時零│2016-10-28 13:08:06│巴幣:2│人氣:190
    小穹坐在阿敏的車上,在她的載送下即將回到自己的家。難得她這次開得比較慢了。

    羽鈴的建議獲得大家一致答應,義大之行也如同班聚餐會般落幕。天璇跟羽鈴搭公車回去,此刻車上只有她和阿敏,兩人沒有說話。剛才相擁的餘韻仍然占據著兩人的思緒。

    「小穹。」在快到小穹家門前時,阿敏打破沉默。「妳還有多做一份巧克力吧?」

    「妳看到啦?」

    「剛剛妳打開冰桶時我瞄到的。」

    「喔,對。」小穹笑吟吟地抱緊冰桶。「我能做出這麼大家都滿意的果仁巧克力,還有第二個大功臣。要是把這份禮物放在家裡,被她發現就不好玩了。」

    ─────

    隔天早上,艾米莉亞起床後,打開房門時看到門邊有一只籃子。藍子用一塊布蓋著,上面有一張卡片。

    「艾咪,我今天要支援同事的排班,所以會傍晚回來,伙食妳就自己解決吧。」

    「這傢伙,禮拜天居然能爬起來。」艾米莉亞自言自語的說。昨天她帶著窩心的笑容回到家裡,看起來送禮活動跟班聚都是圓滿完成。想到小穹這麼開心的樣子,艾米莉亞忍不住微微一笑。

    她翻到卡片背面,發現還有字。「藍子裡是妳的禮物,感謝師父多日的教誨。」

    艾米掀開布,發現裡面是一塊巨大的巧克力,雖然只有一塊,但是比小穹送給朋友的大得多,巧克力本身是薄薄的長方形,跟艾米莉雅掛在房間的風景畫差不多大。

    不……不只是大小像,巧克力本身就是一塊雕刻畫。這個畫風是小穹的,上面畫著艾米莉亞和她一邊做巧克力一邊聊天的樣子,艾米知道這就是這幾天兩人訓練的寫照。巧克力雕得非常精緻,人物跟背景的精細度都很高,簡直到了藝術品的層次。

    艾米莉亞掰下一小邊角,放進嘴裡,不久後露出淺淺的笑。「嘛,還算可以接受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7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Duriun
很棒!
期待你的創作~讚

11-02 18:12

時零
謝謝啦~11-02 18: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9805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高捷少女... 後一篇:[達人專欄] 《高捷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