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這思念,能傳達到你們哪裡嗎

作者:卡斯巴爾│2016-10-28 01:23:08│巴幣:4│人氣:193
過了快要1年了呢,半年前有了你們的消息,但隔了這麼久,不知道你們怎麼樣了。可惜沒有辦法主動聯絡你們,不然可能訊息會灌爆吧哈哈。

玥,你個王八蛋,說走就走啊。不過讓欣如願以償,就原諒你吧。後來才說你擅長災厄,嘖嘖,害我考完想跟你較量看看呢,但大概沒有機會吧哈哈。

欣,你過的還好嗎,跟玥應該還是一樣恩愛吧哈哈。當初只是想逗你,所以假裝生氣,結果想不到你當真了,並因此自責。現在想起來,會變成現在的局面也是我自作孽啊,哈哈。

聽說你有了他的小孩,現在應該快要出生了吧,應該是個健康活蹦亂跳的小鬼,帶小孩加油嘍。只要你們兩人在一起,應該不管怎麼樣的難關都能度過吧,不,是一定,畢竟兩人都是讓我嘖嘖稱奇的人物呢。

好希望跟你們再次聊天啊,好懷念那段愉快的時光。雖然一直被欣給捉弄,一直被王八蛋玥嗆,或許那段日子的我比現在開心呢!!纏著玥問東問西的也很有趣,想到他以前罵我的白痴,智障,嘴角就不由得的上揚了,呵呵。

跟你們度過的時間雖然短暫,但希望能夠再次跟你們聊天,聊聊你們在離開我的這段時間的事情,一定有很多事情可以說吧。雖然你們看不到,但我還是想把我對於你們的思念寫下來,算是一種自我滿足的方式吧哈哈。失去了很多,但也獲得了很多,希望你們能再次的陪在我身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7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能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Isara
...

10-28 02:32

卡斯巴爾
洨,哥很認真的難過10-28 0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ricee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OTB萬聖節金車... 後一篇:1/17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