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阿爾法酒吧】冒險者霧喵大人,第一次的酒吧委託

霧燼WuJin | 2016-10-27 09:45:09 | 巴幣 2 | 人氣 376


  「這傢伙……」


  「喵啦……」我一臉無奈的看著帕比和唐林的對峙,這兩個人的交流真的頗讓人無言的。


  說到帕比,依本霧喵認識她這麼久的經驗,她剛才應該是想一些很失禮的事喵。


  這傢伙感覺都在滿腦子想著鬼主意,好像還曾打算寫一本《劫匪的自我修養》的教科書的樣子,有時候還不太想說認識她。


  不過除了這點的話,她還算是重情重義的朋友吧……應該。


  嗯?那邊好像有一些騷動……


  「唔噢!這就是『那位』德爾塔老闆!天啊那本你的傳說事蹟可是熱門圖書!連我們館員都要排隊借閱才輪的到……真抱歉,我很少看到我們家藏書寫的主角,有點太興奮了。」


  「咳咳、我是來自『大圖書館島』的館、啊、前館員。希望可以在這裡進行圖書館志工的委託。不知道方不方便呢?」


  貓耳一抖,本霧喵好像聽到「委託」二字欸。


  向著聲源找到一頭像幽靈的人,飛快的趕至他面前,「聽到你打算進行委託?來得正好,來自樹利亞大陸的靈貓冒險者—『雨宮霧子』,即是本霧喵可以幫到你的喵!」


  將魔力附在手上,然後嘗試和其握手。不過自信滿滿的行動卻沒有成功,使我有點失落。


  我的手穿過其身體使他嚇了一跳,「霧喵小姐、精靈先生和半獸先生們,你們好。」


  「喵?」聽到「你們」後,我才發現身邊不只我一人,也有其他人聽到「委託」二字而接近過來。


  幽靈見狀,也開始解釋到︰「大家好,我是大圖書館島的前館員,我叫法瑞克。我們圖書館現在正要展開年度圖書清點,需要不少志工一起幫忙,希望有人可以來幫助我們。」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此刻內心無比興趣,畢竟……來到這酒吧後的第一個委託,來了——!


  「我有興趣喵!我有興趣喵!」現在的我像個小孩子一樣,不斷的在幽靈先生面前跳來跳去,渴望得到他的認可,成為志工的一員。


  「幽靈先生!既然霧喵姊姊要去的話,我也要去!我跟姊姊是一心同體的!」等等,帕比妳去管那個吃你聖代的男人啦,還有甚麼『一心同體』,妳臉皮快變得和某大眾臉人渣一樣厚噢。


  「法瑞克先生你好,我們三人想報名!」除了我們倆,有一位狼人也上前答道,「我對整理書籍跟閱讀能力有一定的自信,請務必讓我幫忙。」


  幽靈先是打量本霧喵和帕比,托著頭思考著,「雖然是圖書館的工作,不過多多少少需要一些體力勞動,妳們沒關係嗎?」


  「沒問題!」我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身為冒險者,上天下海也沒問題,體力勞動可是家常便飯呢!交給本霧喵大人吧!喵喵喵喵!」


  得意洋洋的展示出自己的幹勁後,一副不爽的盯著旁邊的帕比。


  「身為霧喵姊姊的後輩,絕對不會在這邊丟啊!」


  我用力敲了敲帕比的頭頂。「不要在姊姊前姊姊後了,噁心死了喵!」


  她回過頭,怨恨的目光直指過來,用著極為微妙的聲線說︰「臭貓,別阻老娘的發達大計。」


  我管你要不要發達,總之我不想聽到霧喵姊姊就是了。


  我用著自己的方法,將這樣的意思傳達給她。


  「好,既然你們這些樂意,那我恭敬不如從命了。」幽靈法瑞克看了看外面:「啊,接我們的人好像快到了。你們可以先看看要不要拿些什麼東西,不過,不能帶吃的進館喔!」


  除了我和帕比,看來此行還有那位狼人,可是狼人的朋友卻沒法參與呢。


  「了解的喵!」呼呼,第一次的委託呢……真是不錯、真是不錯。


  將最後一尾烤魚吞下後,我站起來,動身作準備……話說有甚麼要準備啊……


  說起來雖然我來酒吧前只是帶了一定的行裝,不過此行應該足夠就是了,以防萬一,檢查一下吧。


  呵呵,酒吧的第一次委託,喵喵!我超興奮的喵——!

【改篇自9月20日至9月30日和「青蛙子」、「唐林」、「貓a」和「雨宮遙河」的角色互動的內容】

【再一節,之後就是第一場的TRPG的記錄】

  

創作回應

Flower
內容好有趣
2016-10-27 16:49:49
霧燼WuJin
這都是從TRPG來的
2016-10-27 17:48: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