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夢王國】當愛情凌駕於友情之上《序》

苙呰唲 | 2016-10-27 03:46:18 | 巴幣 0 | 人氣 134


  ── 前言

  這是一篇關於「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手機遊戲的二創小說。

  女主角是我在看劇情時,漸漸產生出來的人物,然而遊戲中的主人公因為各種崩壞(?),讓我覺得這樣不行,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摔手機。

  因此萌生了以男主角的個性為主軸,再透過劇情的相輔,來建構屬於女主角和他的「夢世界」的想法。

  ── 主軸

  而標題的由來,就是男主角的月覺崩壞(??)。

  我與朋友總笑說,他的月覺根本壞掉,雖然仍然是他,但比起日覺還有男生的自覺,月覺根本把自己當女生了!

  因此為了讓自己從崩壞的月覺解救出來(解救王子還是解救公主?),便產生了這樣的標題。

  而小說的劇情會圍繞著遊戲的劇情做延伸,因此會有一定程度上的「劇透」,不管是劇情或對話,而不想被劇透一分一毫的孩子們千萬不要點進這串小說裡。


  ── 後話

  至於這篇小說會不會寫完?其實我不知道……看我會玩這遊戲多久吧?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