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由草來當騎士是否搞錯什麼?》4.旅途上的插曲,炮仗竹的花蜜糖

作者:萌筆│2016-10-27 00:07:49│巴幣:10│人氣:575
  「這是最後一件了吧?」
 
  「嗯,看不出來你年紀輕輕就有這麼大的力氣。今日的活兒都被你幹完了。」
 
  「不……我才要謝謝老闆你呢。要不是有你收留我,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別這麼說,現在這個世界啊,人若是不互相幫助的話,怎麼在蟲子的眼皮底下活下去呢?我們男人總不能靠那些如花貌美的女孩子保護吧?」
 
  結束了與馬車老闆的對話,四夜立即的躺在堆在馬車上的稻草堆上打起瞌睡來。
 
  離開不萊梅防禦基地已經過了五天,在那天的太陽升起後他就立刻動身,目的地是花騎士的發源地,也就是春庭中最大的都市國家『茂盛之丘』。
 
  不過,為了避免再度與魔鬼爪等花騎士碰上,四夜特地選了遠路,經由香檸檬谷再到茂盛之丘。
 
  孤身一人走到大道上很引人注目,在離開了不萊梅的第三天,四夜就碰到了現在的馬車老闆,在對方的熱情邀約下,他以幫忙的理由作為搭乘馬車的費用,跟老闆他們結伴前往香檸檬谷。
 
  這天的天氣晴朗,但因為這陣子的天氣寒冷,依舊還是颳著冷颼颼的寒風。
 
  看了一眼駕車中的馬車老闆,四夜泰然自若地打了呵欠,完全不覺得寒冷的進入夢鄉,畢竟這裡的氣候再怎麼糟糕也沒有他所生長的不萊梅還來得糟。
 
  現在他們所處的位置是埃倫貝格樹海,這裡是百合樹和冬之薔薇兩國的國境線邊緣之一,因其廣大的面積,想鋪設一個全面的防衛網來對抗害蟲幾乎不可實現,因此兩國便以定期、定點的巡邏方式作為對策實行。
 
  因此,這一路上四夜跟馬車老闆已經見到不下於四波的花騎士小隊從他們的馬車旁經過。
 
  有別於馬車老闆的熱心問候,四夜倒是不冷不熱的看了一眼那些用好奇目光看待他的花騎士少女們,完全沒有想跟對方打招呼的意思。
 
  馬車老闆雖然覺得奇怪,但也沒怎麼開口去詢問四夜,畢竟在這世道不是每一個男人都能放下自尊接受花騎士們的保護。
 
  此時,馬車沒來由地停了下來,四夜心中忽然出現了一個不好的預感。
 
  「啊!大叔大叔!你這馬車是要前往香檸檬谷的嗎?方便的話能否載我一程?」
 
  「當然可以啊,美麗的花騎士小姐。不過這一路上的害蟲就麻煩妳來驅逐囉。」
 
  「哎呀!大叔你的嘴還真甜啊,害蟲什麼的就放心地交給我炮仗竹吧!」
 
  不好的預感頓時成真,四夜漠然的睜開眼皮,在視野的盡頭處頓時看到了一本厚重的書本扔了上來。
 
  那是一本被無數皮帶綑綁起來的書本。
 
  眼看那書本就要砸到自己的身上,四夜立即挪動身子滾向一旁,看著書本重重的陷進稻草堆之中。
 
  「嗯?抱歉抱歉,我沒想到上面竟然還有別人在。不好意思,請問你有沒有受傷?我這裡還有多的創可貼可以給你用。」
 
  可能是察覺到馬車上的動靜,一名女子從稻草堆的盡頭往上探了出來跟四夜大眼瞪小眼般的對視。
 
  本來就沒打算跟花騎士深交的他看著對方,望著女子那關懷的神色,不得已開口道:「沒事。」
 
  四夜還沒到因為這點小事就生氣的程度,雖說不經大腦就把厚書往馬車上扔的這點讓他有點意見,但他可不想因此跟對方多談些什麼。
 
  很可惜,四夜的期望注定要落空,馬車再度出發後,那名花騎士也跟著爬上了稻草堆,但也沒有靠近四夜的意思,單純的躺在她那自己的厚書本上打量著他。


 
  紅色的長髮隨意的用著黑色的鍛帶綁成一束,紅色的套裝與澎拜的裙擺,豐滿的胸部放在書本上更為突出,紅色的瞳孔精神奕奕的注視著四夜。
 
  因為對方直盯著自己看的緣故,四夜不得已只好轉過身去來個眼不見為淨。
 
  不過,在對方看著自己的背影一陣子後,顯然沒有放棄的打算,只見她開了口。
 
  「我的名字是炮仗竹,花語是直接了當的『旅行』。」微笑的跟四夜打聲招呼:「我可以請問你的名字嗎?」
 
  「四夜,流浪的旅人。」很沒禮貌的背對著炮仗竹,四夜的語氣有多麼的冷漠就有多冷漠。
 
  但四夜的這副模樣反而更讓炮仗竹起了好奇心,若有所思的挺起豐滿的胸部,炮仗竹態度玩味的說道。
 
  「流浪的旅人?可是馬車老闆說是在滅亡都市跟百合樹的邊境線碰到你的,那邊應該沒有什麼值得旅行的地方吧?」
 
  然而,四夜卻沒有回答炮仗竹的打算,依舊還是背對著她悶不吭聲。
 
  首次在男人身上碰了個釘子,炮仗竹不免微微瞪大了眼睛,在她的旅途上她碰上的男人不外乎區分有兩種,一種是像馬車老闆這樣對她客氣禮遇的這種,另外一種就是用色瞇瞇的眼光對她別有企圖的那種。
 
  但眼前的青年卻是兩種都不是,似乎打從一開始就不想跟她說話似的。
 
  捧著胸部思考了片刻,炮仗竹打開了隨身攜帶的皮包,並從中取出了一個小小的皮袋,緩緩解開綁住袋口的繩子,頓時一股濃郁的花香瀰漫在整座馬車上。
 
  炮仗竹先是拿出一顆花蜜製成的糖果給了馬車老闆,然後她自己嘴裡也含了一顆,再把整個袋子地給了背對著她的四夜。
 
  「要不要來一顆?」
 
  「呃……花蜜糖?」
 
  只要是春庭大陸上的人就一定吃過花蜜糖這種用花蜜製成的糖果,只不過每一個國家的國花不同,製成花蜜糖所用的花蜜也不同,所以這種糖果有數百種口味。
 
  甚至有些花蜜還是得由一些特定的花騎士才有辦法取得,所以有些口味的花蜜糖數量之稀少非常昂貴。
 
  當然,這種糖果,四夜小時候也常常吃,甚至還為了花蜜糖跟自己妹妹及青梅竹馬吵了起來。
 
  「對啊,這是我用一種特別的花蜜製成的喔,獨此一家!」
 
  瞬間陷入回憶的四夜馬上清醒了過來,他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吃過花蜜糖這種甜食,在不萊梅防禦基地那荒蕪之地了,別說是甜食了,他連普通的砂糖都沒找到半罐。
 
  不過身為男人的自尊,始終讓他沒有轉過身去面對炮仗竹。
 
  再怎麼好脾氣,被人無視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炮仗竹不免也生起悶氣來。
 
  直接就是一把靠在了四夜的身上,二話不說的把袋子遞到了震驚的四夜面前。
 
  好大……不對!!
 
  四夜詫異的看著面前的花蜜糖,然後再用眼角餘光看向不悅的鼓起臉頰的炮仗竹,接著再感受那靠在他手臂上沉甸甸的柔軟。
 
  終究敵不過炮仗竹的倔強,四夜從伸手取糖到放入口中花了不少時間。
 
  「好吃吧?這可是我費了許多功夫做的糖果呢!」
 
  望著炮仗竹開懷的笑容,四夜有些看呆了。
 
  一部分是因為炮仗竹因為笑容而晃動的豐滿胸部,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久違的花蜜糖真的很甜很好吃。
 
  不僅糖果好吃,就連人也比他見過的另外一位花騎士還要來的豐滿漂亮,真應該叫某個拿石頭砸他的花騎士自我檢討看看。


後記:

炮仗竹是鉛筆的俺嫁!!

關於花蜜糖這糖果,應該不會有人想歪吧?

然後,四夜必須死!!(血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6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4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萌筆安安夜間好。[e35][e34]

寫的很好,辛苦了。[e35][e34]

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一箭雙雕)了(GP+留言)。[e35][e34]

10-27 00:10

萌筆
這才像話(抱負著雙手)10-27 00:12
焱月
所以筆大到底算貧乳控還是巨乳控呢?(望向其他文章[e1])
FKG這邊目前好像沒打算蒸個餃子之類的?

10-27 00:27

萌筆
你知道的太多了(拿菜刀)10-28 08:19
永遠二十九日
總覺得筆大的主角好像都必須死的樣子誒~

10-28 17:10

萌筆
鉛筆家沒有無辜的主角~10-28 19:30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之前關於病嬌的提問我又找到一張圖(參考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11/803c6e9209108fcbf3fac029b552590b.JPG?w=300

如果沒打算採用"那個"講一下吧?

11-17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鉛筆這次無法風雨無阻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