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由蛋糕引發的故事

作者:蕭月│2016-10-26 23:26:47│巴幣:18│人氣:99

       這是一位籃球員剛結束訓練,他發現有位小孩站在咖啡廳前的一張桌子前鬼鬼祟祟的,走近一看才發現那個小孩竟然流著口水,對著桌上擺著的蛋糕流口,且這位置明顯是有人坐的,自認聰明的籃球員立馬拿手中的籃球奮力一丟,小孩瞄到有球往他這裡飛,反射性地逃開。



  不遠處的警察發現爭執,不管三七二十一,吹著口哨奔向兩人,從醫院出來休息的護士聽到吵鬧的哨聲,好聲好氣的請警察小聲些,因為剛有幾位重病患者剛進醫院,且也會打擾到正在休息的病人,但明顯......是沒效的。



  正在發氣球給附近的小朋友的玩偶熊看到這裡熱鬧的不行,秉持著好奇的精神,抓著剩餘的氣球,奔在警察的後面,那位護士的臉都快被氣紅了,小屁孩持續的逃離現場,本來看到警察而發楞的籃球員,回過神,立刻跟上小屁孩的腳步「逃」!



  哎呀哎呀!最近的年輕人都好有活力啊......這是路邊清潔人員發出的感嘆,雖然他臉上一點都沒有歲月走過的痕跡。雖然清潔人員並不想參與這次事件,但這不代表麻煩就不來找她。只見小屁孩快速的從她眼前跑過,她辛苦了一個上午掃的落葉被弄得有點散,她想:沒關係沒關係......只散了一些很快就可以在弄好的......




  緊接著,籃球員、警察,甚至連玩偶熊都從她眼前飛快地跑過,尤其是玩偶熊,跑過的瞬間還可以給他一顆氣球......沒關係的,妳看,人家都給你氣球賠罪了,沒...沒關係妳老媽的!老娘辛苦一個早上的成果徹底沒了!

  清潔人霎時化為厲鬼,抄起掃把,往他們跑走的方向追,發誓不打爆他們不罷休。

  原本是因為研究遇到瓶頸,來喝杯咖啡休息找靈感的科學家,看到一連串發生的事,腦袋靈光一閃,困擾他許久的問題找到了突破,快速喝完咖啡,奔向他美妙的研究中。



  他們不知道的是,在一棟不起眼的房屋內,那裏正進行一對一教學的學生與老師,外面的聲音對他們來說簡直就有如魔鬼般,搗亂著師生的精神,學生本就不想寫作業,被這麼一吵,就更加無法集中精神了,脾氣不好的老師,在吵鬧聲中,脾氣更加不好,不好能怎麼辦?發洩啊!找誰?當然是學生!因此苦逼的學生怨恨起外面的那一群人。




  一場鬧劇持續了很久,回到最原始的地方,有位年輕女子走到案方的蛋糕前,疑惑道:「奇怪?我兒子跑到哪去了?算了......應該是遇到朋友一起去玩了吧。」

  說完就心安理得地坐到椅子上看書,但女子的周圍是東倒西歪的路人,他們從頭到尾觀賞了一場盛大的......悲劇。

--------The End--------

這原本只是在練習各種職業的草圖,但今天聽到同學說這可以連成一篇小故事,所以這篇就出來了XDDD

不曉得這樣被圖看習不習慣?在下是第一次這樣發的@w@/

by蕭月

全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6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夏陌
讚![e19]

10-27 18:19

蕭月
你給的靈感www10-27 20:26
阿妹頸骨
有圖有文就是優質XDD
看到最後....老媽你稍微擔心一下你兒子的去向啦[e28]

10-27 22:15

蕭月
老媽表示:現在的孩子都很早熟,無須擔心

XDDD10-28 01:39
洨天
事後就發展成兒子和籃球員的愛情故事了(誒

11-09 18:21

+9神聖騎士卡
那個熊太可愛了,看到笑出來。魔武雙修初體驗?文筆不錯喔。

11-24 0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iun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以前的畫作XD... 後一篇:親愛的X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