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同人】龍珠之原創人物與登場人物設定。(20172.21修改)

作者:信田利亞│七龍珠 超│2016-10-26 02:06:37│巴幣:0│人氣:101
先前有放過痞克邦了,這回搬到巴哈來。

故事是以未來特蘭克斯的(簡稱大特)時間線為主。但並非官方的龍珠超時空,所以是大特的另一個平行世界。但基本上『超』發生事件在這裡基本上也會發生。
PS:由於是大特的世界線,因此早已便當的空哥估計不會登場。(大概)
還有這SF居然是遊戲標題啊我現在才知道!!!這他麼豈不是尷尬了嗎喂233333


原創人物設定:
姓名:恩奇都
性別:男
種族:賽亞人
年齡:20多歲左右。
人物經歷:

     本作的主角,除髮型外在外貌以及聲音和性格都與悟空相似,渾身上下都一團謎的青年。一登場時就以渾身是傷且身穿奇裝異服的姿態倒在西都破損的廢墟中,之後被特蘭克斯發現後帶到醫院去治療。除了自己的名字關於自己的過去通通忘得一乾二淨。
  由於無處可去便暫住在特蘭克斯家中。對幫助了自己的特蘭克斯與布爾瑪極為重視。
儘管不記得自己的過去,卻對一般生活常識以及戰鬥知識相當熟悉。
  種族是賽亞人,在到達地球前是還擁有尾巴的,在戰鬥時擁有極其敏銳的觀察力與冷靜的判斷力,享受著戰鬥的樂趣,但也反感著沒有意義的殺戮,另外對已決定好的事物意外上的固執。完全沒有表現出身為賽亞人特有的暴戾與殘忍。另外或許是毫無記憶的關係,對地球的任何事物都感到新鮮。
名字引用自美索不達米亞的吉爾加美什史詩中,恩奇都之名。(形象上請勿跟型月裡的小恩進行聯想,謝謝。)


特蘭克斯
性別:男
種族:賽亞人
年齡:20左右
人物經歷:
       這裡指的是穿越過去並參與西魯遊戲的未來特蘭克斯,本作的主角之一。
過去飽受著人造人的迫害,由於實力不族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夥伴一個個犧牲,直到乘坐著母親布瑪製作的時光機穿越過去並提昇自己的實力時才將世界從人造人手中拯救出來。之後為了防止像樣的災難發生,在幫助重修世界的同時也不斷的增加自己的實力。與原世界的特蘭克斯不同,在修練上相當的勤奮。討厭沒有意義的戰鬥以及毫髮理由濫殺,由於過去一直被人造人欺壓,在性格上變得有點憤世。
相較於自己父親是戰鬥主義至上者,特蘭克斯的性格比較偏向現實主義。認為所有會影響到和平的不安定因素就該優先處理。
起初對恩奇都是賽亞人的身分有所防範,但隨著彼此不斷的互相合作,特蘭克斯很快地對恩奇都敞開心扉,認為恩奇都是繼承悟空父子意志的人。


貝吉塔
性別:男
種族:賽亞人。
年齡(享年):33左右。
人生經歷:
      賽亞人的王子,主角之一,再特蘭克斯的世界線中死於人造人之手,由於自身執念太強導致自身無法輪迴。也因此被巴萊特趁機利用,自身靈魂被強制召喚塞進了人偶戰士裡,以敵人的身分出現在恩奇都等人的面前。


塔布爾
種族:賽亞人
人生經歷:
貝吉塔星最後的純血末裔之一,前賽亞人的第二皇子,貝吉塔的弟弟。因為出生戰鬥力過於低下且個性溫和不好戰導致被自己的父王移送的偏遠星球。
長年以來一直在宇宙中流浪,並與異星球的族人結婚,由於遭到了外來敵人的迫害,於是帶著自己的妻子逃到地球請求兄長的協助,卻得知貝吉塔在多年以前戰死的消息。之後在恩奇都的建議下暫時留在地球定居。

16號
種族:無
人生經歷:
人造人被消滅時被特蘭克斯從已成廢墟的葛羅博士研究所喚醒的人造人,擁有凌駕在17號與18號的強大力量,熱愛生命與大自然,在被喚醒時得知了孫悟空已逝的消息,失去了殺死孫悟空為生存目標的16號最後決定與特蘭克斯等人協助重建家園,並獨自在山林中隱居。


------------------------------------------------------------------------
敵人組:

敵人
巴萊特:
    最後倖存的茲夫魯人,茲夫魯人們的皇子,在誕生時就承載著神的智慧,知曉著賽亞人與茲夫魯人被掩埋在時間洪流之下的歷史真相,其自身也擁有極高的戰鬥力,在嬰兒時期就被族人們託付為最後的希望與仇恨收集裝置一同送進了宇宙冷凍艙才免於被賽亞人殲滅的命運。
    由於長年乘坐在冷凍艙中在宇宙漂泊,因此在外表上看起來相當年輕。
    對賽亞人的潛能有著極深的興趣但又不敢有絲毫大意,因此在宇宙中盡觀其變了數十多年,最終再那美克星上孫悟空與弗利沙戰役中獲得了超級賽亞人龐大到近乎無限的數據。震驚的發現賽亞人的潛能還會提升到讓人髮指的地步,因此便決定要將這股力量納為己有。


目前主要角色就介紹到這些,真正故事寫到一定程度事還會在繼續放上。

原創主角君的圖放在這裡,平日舉止其實是很逗比的,沒辦法誰叫目前這是畫得比較好看的一張。
PS:這個裝扮會到很後續才會出現。
初始裝扮才是樓下這張。
在外型上除髮型外長相與悟空相似,但心思實際上又比悟空細膩很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5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mfgd4528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關於最近一直很想寫的火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