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終末的伊澤塔(有雷)第四話:歐派。

作者:夏蒼│2016-10-25 00:29:07│巴幣:2│人氣:536
【心得】終末的伊澤塔(有雷)第四話:歐派。




前言:

  這話是歐派的回合(艸)


04


  上一話末尾死掉的國王,奔喪回家的公主,還有站在門口守望的忠犬伊澤塔。



  因為沒戰敗而接受日耳曼皇帝質詢的將軍。

  皇帝:為甚麼戰敗啊?

  將軍:魔女!是魔女惹的禍!

  是說第一話明顯不就是你讓大叔去找的嗎?你怎麼好像不知道的樣子?是大叔找到後沒跟你報告嗎wwwwww還是陛下你的記憶力不太好?



  暫時入住艾露史塔德皇宮內的伊澤塔,以及公主原來的忠犬碧安卡。  


  突然出現的可愛的女僕所引發的歐派超自然震動第一回之kapapapa!

  看到這裡我驚呆了(艸)

  儘管一開始就注意到伊澤塔的歐派很大,但沒想到製作居然會惡意玩這個哏(艸)



  入浴,碧安卡懷疑伊澤塔並不是魔女,要求伊澤塔施魔法給他們看,女僕亂晃重心不穩導致一旁的雕像倒下,造成伊澤塔的額頭受傷。

  是說人家要施魔法也是施給公主看啊,忠心是一回事,可是提出這樣的要求感覺頗沒禮貌的。

  話說伊澤塔那件衣服設計整個惡意wwww十九世紀(?)真的有那種衣服嗎wwwww這設計感覺好像從哪個奇幻故事中穿越來的,違和感有點重啊。

  話說碧安卡的服飾也頗引人吐槽,只是沒伊澤塔那麼嚴重就是了。


  公主與大臣們首先懷疑為何伊澤塔不用魔法避開危險,伊澤塔給的回答是因為靈脈問題,魔女要依靠靈脈才能施法,這裡沒有靈脈,當然就沒辦法施展魔法。

  好不方便的能力啊。

  最後經過一番討論,決定在公主即位的那一天,同時公開伊澤塔的存在;為此,需要一位記者。


  有淑(變)女(態)記者引發之歐派超自然震動第二回。

  跟女僕那段差不多,很純粹賣肉的片段。



  伊澤塔與碧安卡去尋找上次白色魔女出現的地方,也就是舊國都,此時碧安卡向伊澤塔提出質疑。

  伊澤塔坦言她以前在鄉村的時候,跟他一同玩耍的公主曾在憤怒的村民底下保護她(以那個超長的名字作擔保wwww),所以她決定盡力幫助公主。

  碧安卡很輕易地相信了伊澤塔的話......欸妳好歹也質疑一下好不好wwww,尤其對方感覺就是個不定時炸彈,什麼時候爆炸都不奇怪啊。既然自豪從未讓可疑人物近身,那代表疑心病應該不是一般的重吧?怎麼一下就答應了呢?

  不過算了,這部是以國家危難為背景的百合戀愛劇,我還是看看就好。




  在舊城找到的靈脈地圖與疑似是白色魔女的雕像。

  公主與伊澤塔都換了身服飾,公主的衣服看起來頗正常的,但是伊澤塔的服飾卻很像奇幻輕小說中穿越過來的,是很好看,但是這違和感wwwwww算了算了,好看就好啦ow</

  我還以為會演到加冕典禮結束,沒想到卻在他們步出舊城堡後定格;算是有點奇怪又意味深的斷點,然後這裡的bgm不知道為何莫名讓人出戲,讓個有點詭異的奇妙風格......


小結:

  過度期,跟前三集比算是比較輕鬆的劇情,不過某些橋段卻讓人感覺非常無腦,原本之前看起來還有模有樣(雖然串燒翻炒便當已經讓人ㄏㄏ了。)但是這集卻整個拉低格調,頻頻出戲的演出讓人很難對這個好像很嚴重的戰爭認真起來。

  怎麼說呢,這動畫總是在人要開始認真的時候丟一些神奇的沙必死或是讓人很想吐槽的嘈點,儘管知道自己是在雞蛋裡挑骨頭,但是但是這些點還真是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嘛,反正吐嘈心得,看看就好。

  這集沒甚麼好講,豪就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4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終末的伊澤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rahp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吹響吧!上低音號... 後一篇:【心得】魔法少女育成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