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NAKABENI

作者:雅仲│2016-10-24 22:06:59│巴幣:6│人氣:111
  時常眺望打擊場上的那個人,今天手上塗滿了中紅色的指甲油。

  他靦腆的頂了下鴨舌帽說:「這是妹妹趁我睡著時塗上去的。」

  窗口外一陣哄然。

  「搞什麼?」

  「太搞笑了吧和島!」

  而站在窗口內的藁谷卻立即蹲下身子、將自己蜷縮成一團,引來走廊上其他人的側目。

  「搞啥啊那傢伙……」臉埋入膝間的藁谷,耳根子透著赧紅。


  藁谷一直以來便隱隱察覺到自己的性向。眼光總不自主在追求某個人而行動;但同時也一直告訴自己不過是青春期常有的謬誤而已。

  因為,這種差池不時常有的嗎?

  但是和島那傢伙……卻總是像這樣、時不時便躍入他的思緒,佔據他的腦海及欲求。

  這一切不都可惡到極點了嗎?

  ——感覺就像自己真的喜歡上了對方。


  藁谷用盡全身氣力的壓制住對方。和島面露詫異的注視眼前的同學,他根本不認識對方,但卻為什麼會演變成現在這樣的局面?

  「那個……」

  「閉嘴!你給我閉嘴!」對方倏地情緒失控的大吼起來,和島立即噤聲,卻察覺到身前的傢伙不知為何,正渾身顫抖、哭泣著。

  總覺得近眼看著別人哭泣是件很失禮的事,和島不由得撇開目光,視野繞轉一圈後,試圖極盡和緩的說出口:「那個……可以鬆開我的手嗎?」手腕被狠狠掐緊壓在牆上,怎麼說都很不舒服。

  「怎麼可能啊!放手的話你肯定會揍我的吧!」對方駁斥道。

  「啊……」和島失笑。看來對方有所自覺呢,自己正做著就算被反撲也並不奇怪的事。

  「不會的,真的。」和島直視藁谷說道,眼神相當認真;不過其實藁谷早已淚眼婆娑,什麼也看不清就是了。

  藁谷鬆脫手,並向後退開一步。垂首看著腳下黑影行動,準備迎來痛切的一擊時;卻沒想過和島竟敞臂回擁住他。

  「哎?」藁谷完全怔愣住。

  「你、你這是在做什麼?」

  「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不過……肯定是叫你相當難過的事吧。」和島一手覆上藁谷的頭,像安撫孩子似的撫挲。藁谷聽著不禁撲簌簌地淚流而下,揪緊了身前的和島,啜泣得不能自己。

  直到許久之後才停歇,這段期間內就算中途有人來訪,和島也會表現出歉意的態度打發掉對方。

  兩人便就這樣相互倚靠在器材室一隅。

  藁谷頭挨向和島的脖頸,和島手則率意地勾掛在藁谷的肩頭上。

  「這樣好嗎?莫名其妙的被人威嚇,然後又莫名其妙的安慰對方。」

  「這沒什麼,就像在與社團內的學長們相處一樣呢。」

  藁谷側頭一瞥看見那已褪色的桃粉紅。

  「真好呢,能夠跟你一起打球,肯定很有意思吧。」

  兩人相偕靜默。

  「……已經褪色了。」

  「是啊,被捉弄得可慘了。」和島莞爾。

  「總覺得很可惜,明明那麼可愛的。」藁谷哭累了便閉眼休息,並未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和島轉頭注視著那樣的藁谷。

  「你啊,是不是經常在二樓視聽教室看我們打球?」

  「……嗯。」

  「這樣啊。」和島停頓了一會:「那麼下次讓我為你擊出全壘打吧。」

  「哎?」藁谷愣了一下昂首,注視眼前因夕暮而染上光暈的面孔。

  和島咧嘴了笑,用那滿佈粗繭的掌心使勁抆去他的眼淚。

  「所以你就不要再難過了,好嗎?」



  晚上好這裡是ZAHB!
  因為聽見這樣一首歌:


  深深覺得運動型男塗上指甲油…!
  太戳萌點啦——!必須要有!┌(┌^q^)┐
  便這樣寫了一篇腦補文ლ(・´ェ`・ლ)(ㄅ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3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Omoibito
BL...意外的覺得這種配對還不錯<3

10-24 22:21

雅仲
┏(^q^┓)┓(逼近中)
很高興你能夠喜歡!XDDDDD10-24 22:24
泗楓
指甲油在這用上啦![e17]

10-24 22:25

雅仲
對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泗楓!你真是太貼心嚕!><10-24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in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23... 後一篇:《神啊,我要抹殺祢的存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