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低等級進入核子世界

作者:獲選者│2016-10-24 01:43:54│巴幣:6│人氣:2089



很久沒挑戰低等過DLC了,不過這次是等級4過去而且還準備不少東西,因為生存模式真的比以往模式難,核子世界雖然物資超多可以當成一個小型世界,但是開頭的地牢考驗物資少沒有裝備可以拿,敵人又強不確定事物很多。


這次運氣好完全沒死就過了,有些地方很驚險,打魔王也以為會輸。

人物全新人物,DLC全有。

攻略流程
1.避難所全部搜刮,空瓶全拿裝純水越多越好,製作馬鞍洗手台裝水加能力。

吃藥補血好用。

2.庇護丘東西物資全拿,捷特生產收集至少8個以上,地下室、毒販家有肥料兩個,地圖下方的農場一家人也可以偷肥料兩袋。

捷特用來衝刺逃跑瓦斯陷阱,打魔王擁有關鍵決定性。

賽柯 霸力丸至少要有一個,量多有敏達可以製作霸力達與超頻、賽柯霸力作加成,打大頭目用。

量子可樂紅火箭附近的小屋有一瓶,因為魔王戰鬥力不錯最好就是一口氣吃食物水與可樂,用血量增加補血速度來對抗。

我忘記沒吃當下反應還是打針。

霸力達狀態下快被打死吃了霸力丸就補50HP了。

3.注意抗生素的有無

生病生了被傷害量+20%的病,才發現到沒抗生素吃,還好瓦斯室有兩劑不然一定死定。

4.PERK選擇

等級2 藥劑師
等級3.獨行俠
等級4潛行
等級5潛行2

潛行2可避免地上陷阱,事實上迷宮懸吊手榴彈也有效的樣子,衝刺逃跑是沒有觸發。

當時有6級沒點能力,點醫護也可以。

5.加魅力衣服要收集,以後有用

6.動力裝甲改成B級裝甲上漆,請在魔王前盡量保持裝甲完好。

7.去核子世界晚上比較好,潛行容易成功,敵人可能會比較少。



核子世界門口槍手
潛行走側邊有睡袋先存檔,慢慢接近車站門口,全力衝刺進入,如果運氣不好突襲者也一起進來,就躲電車另一側潛行,敵人會放棄跑到休息室,保持距離基本上不會在攻擊主角。

殺掉哈維什麼的誘餌,加吉會誇獎你。


砲台區數量多,一樣省子彈衝刺逃跑。

陷阱區有耐心一個一個慢慢解除賺經驗,三個門選最左邊的。

輻射區有動力裝甲不太需要擔心,兩個上鎖容器有生鏽老舊兩個鑰匙,都拿可以開門。

猴子砲台區可以存檔,駭電腦開了又關砲台,預防萬一遠遠打爆猴玩具,再來就是慢慢打爆砲台賺經驗。

外星人砲台兩隻老鼠區,建議遠遠打地上的油引爆地雷破壞外星人砲台,老鼠遠遠用汽油彈燒死,有核心可以拿。

地雷區是最後可以回去存檔的地方,建議地雷能拿就拿,太危險的遠遠引爆地雷與車子再存檔,這樣死掉也較方便。

跳下泥沼蟹區用捷特加速衝到手榴彈通道,門口前記得解除炸彈,跑道瓦斯毒氣區一邊打捷特一邊打治療針,馬上拿鑰匙密碼開門開電腦,門打開跑到通道用近戰武器一個一個殺蟑螂。


螞蟻區慢慢潛行到出口處,開加速捷特直衝終點,捷特至少留兩個。

魔王休息室有兩個捷特與核心可以拿,該吃的藥吃一吃,量子可樂先喝,抗疼寧記得打多多少少有幫助。

魔王快死會改用動力拳的樣子,反而比較好對付。

等級
6 力量+1
7 核子物理學家
8 鎖匠
9 突擊隊
10 體力+1
11大聯盟1
12大聯盟2
13潛行3
14核子物理學家2
15大聯盟3
16藥劑師2
17獨行俠2
18裝甲商
19機器人專家
20力量+1

這人物都會直播玩,也會分集數上傳。

目前是解放了乾岩谷連員工區、兒童樂園。


原本以為打倒大頭目就會爽爽過了,沒想到魅力太低、負重太少,敵人大部分不會掉裝備,拿到狼幫給的傳說武器也沒用,子彈太貴一發要五元。

後來就改成使用近戰武器,成本低威力高,也撿到死掉的弟子幫掉的弟子幫刀刃威力超強。

取名拔刀齋,沒想到真的變成靠刀子過日子。


大頭目動力裝甲很強,改造只要鋁不用能力維修只要鋼鐵,裝甲HP是低了些,但是防禦能力有T60改滿的水準,尤其是能量防禦很高,人物等級越低拿到更顯其裝甲實力。

商店賣的子彈多樣性都是高等級的,低等就可以買到。

最簡單的乾岩谷另有兩隻灶馬,等級低過去穿動力裝甲兩下就可以踢死你,而且老鼠螞蟻吸血蟲的之類經驗值都超低,這些敵人都是等級低但是實力高超,所以死掉後先跑去別地方。


去兒童樂園看屍鬼是有配合主角等級,而且經驗值超多敵人攻擊力又不強,升級超快,未來會去別地方獵殺屍鬼。

勝利可樂沒雜誌能力有藥劑師補1259HP

藥劑師2補 1679

DLC總算破關了,舊人物卡在加吉對話。

正常是接幫派任務加吉會講話,BUG是因為加吉沒反應幫派任務不能接,主線五大樂園全破加吉對話會卡住。

掠奪者聚落任務看日本說有的人會卡住,預防方法就是山克加吉不要去聯邦。

工房放些食物水蓋些提升娛樂的東西。

進攻聯邦前可以去三大幫拿手榴彈配方,沒給地盤也無所謂。

我是沒有卡就是,只是生存模式沒飛鳥傳送,來往爬泥地很辛苦。

建議前三個找離核子世界近的聚落,滿八個在放山克去聯邦。

就是欠電跟我想像不一樣,沒有事件演出,建議不要去市場因為引發戰鬥很麻煩怕殺汲無辜,任務解了會正常。

凱德琳如果沒有買傳說小刀好像不會離開商場的樣子。

弟子幫副手們還是會待在泡泡山基地,可以殺光他們。

原來生病也會生兩種以上。

發電廠建議可以事先清除屍鬼、因為主線任務出現後屍鬼會變少不見,可以事先賺點經驗值。

有大聯盟4也要注意,發電廠我打殭屍不小心劍氣外漏,殺死聯邦最正的女人之一,結果任務失敗讀檔。


打完後拿到的能力超級無敵強

王牌特工

陰影沒測試但是光是消音器加25%傷害就夠強了。
實彈武器整個強度升級。

狼幫阿爾法

破片地雷測試
沒能力 HP 554變76
有能力HP554變196,效果跟獨行俠一樣。

弟子幫刀刃
1162 變1452
肉搏武器也有增加。

傷害減少25%,肉搏近戰傷害+25%


背叛的幫派聚落會有任務,消滅經驗值500左右,可是要重新佔領很麻煩,選定要背叛的幫派地盤都不要給。


野外有時候會遇到背叛的幫派,應該還是可以收集到相關裝備。

主線完跟剩下的幫派老大講話會送武器。

接下來就是要解最後的獎盃八個聚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33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 4

留言共 1 篇留言

暗黑方程式
不管,我還是一開門就要打爆加吉!

07-07 1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LLOUT4 合成人... 後一篇:解渴水槍BUG與無用小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