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4-6:反擊的前夕

作者:Luis│2016-10-23 02:52:31│巴幣:50│人氣:1095
  「是嗎?原來我不在的這段時間發生了這麼多事啊,嘖嘖,是我預估錯誤了,沒想到貞子居然一開始就拿我們之中實力最強的幾人來開刀,果然鬼怪的存在,不是一般的思考推理能理解的。」神崎咬著手指喃喃自語著,此刻眾人正聚集在一間市郊的廢棄工廠裡商量著接下來的對策,這裡也是槍火選擇的第二個居住所,她原本的打算是萬一不幸被這個世界的警察給盯上的話可以躲到這裡來避風頭,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因為類似的原因而派上用場了。
 
  「紳士旅館已經不能回去了,隨著那些新人的死亡,這個城市的警察也已經注意到這些不尋常了,雖然暫時還沒有把我們列在嫌疑名單上,但為了預防萬一,我們最近還是小心點的好。」神崎皺著眉說道,她伸手指著放在大腿上的筆記型電腦,畫面上顯示的是又有幾具身分不明的屍體被人發現了,只是和一開始的那些新人比起來,這些人的死因就淒慘多了,有整個人的內臟被掏空,然後在幾條街外的廚餘桶內被發現的;也有人的身體像是泡爛了一般癱倒在路邊,但是在方原幾里內卻都找不到任何一滴水的,這種千奇百怪的死法,毫無疑問已經徹底驚動到這個世界的居民了。而順帶一提的是,眾人手錶裡的恐懼值又再一次有了飛越性的提升,來到了即將突破五位數的大關。
 
  「那麼可以說參加這次恐怖片的人,就只剩下我們幾個而已了吧?」項羽嘆了口氣道,芷芸則坐在他身旁細心的用止血噴灌替項羽處理手上的傷口。
 
  「沒錯,不過你也不用這麼悲觀,事實上一回來能看到還有這麼多人活著,光是這點我們就值得慶祝了,別忘了這可是二十人難度的恐怖片,就算我們在開場的幾秒鐘內就被團滅也不是不可能的,但我們已經在這個世界撐過了一半的天數卻還有這麼多人活著,就說明了這七夜怪談,也並不是無法戰勝的。」神崎闔上了筆記型電腦後說道,她環視了工廠內的幾人一眼,除了黃鵲和廖哥外出替眾人買些日用品外,此刻大夥基本上也算是都認識了,項羽也把他們這幾天來所做過的事情全都詳細的告訴了神崎,包括他遇襲的經過,還有眾人試著尋找對抗詛咒方法的過程等等,不過他的記憶力畢竟有限,所以有許多細節還是芷芸替項羽補齊的。
 
  「好了,這就是我們這幾天的經過了,現在可以告訴我們這段時間裡妳都去哪了吧,神崎?」項羽吁了口氣後按著有些發痠的下巴說道。
 
  「是啊,這段時間裡妳幾乎音訊全無,我們還以為妳已經被詛咒殺死了呢。」芷芸也是一臉關切的問道。
 
  「還有,妳是怎麼弄到那把刀的,從我們發現運送神器的隊伍到妳出現這段時間,最久也不會超過十分鐘啊,妳是怎麼突破那些運送人員的監視的?」白楊也忍不住插話道,指著正擺在眾人中間的天叢雲之劍。
 
  「啊啦啊啦,大夥先冷靜一點,你們那麼多人同時問我,但我就只有一張嘴而已啊,可沒辦法一次回答你們的問題喔,所以一個一個來吧。」神崎微笑著說道,她輕輕順了順一頭金色的長髮後,這才緩緩開口。
 
  「這幾天其實我一直都沒有離你們太遠,我一直保持著一個能看見你們,但你們卻察覺不到的距離觀察著,所以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大概也都知道,尋找寺廟對抗詛咒的方法我本來也考慮過,可是當你們第一天無功而返後,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因為成功率實在是太低了。」神崎搖著頭說道,她頓了頓後這才接著繼續說「不過也多虧你們給了我一個靈感,如果寺廟壓制不了鬼怪的話,那麼就去尋找比寺廟還要古老的東西吧,所以我就很自然的聯想到了三神器的傳說,你們看。」
 
  「和你們分開後,我首先調查了一下這個世界的時間點,雖然我沒看過這部恐怖片,但如果這個恐怖片世界中的日本和現實世界的日本一樣的話,那麼每逢天皇生日的那天,肯定都會舉行神器運送的儀式,結果很幸運的是,今天剛好是天皇七十七歲的生日,而運送神器的隊伍已經在這座城市停留了七天了,只要今天一過,他們就會離開這裡,繼續他們運送的行程,所以我立刻就著手行動。」神崎說著,從背包裡拿出了一疊的報紙來,她隨手指在其中一張報導上,裡頭的相片赫然是他們稍早時看到的運送隊伍。
 
  「我花了點時間準備,弄來了一套神道人員的衣服,也多虧日本是個男尊女卑的社會,所以在運送神器的過程中女性人員一直都是帶著面紗的,雖然這讓人有點不爽,但也多虧這一點,反倒是讓我的行動方便了不少。」神崎微笑著說道,指著那套被她隨意掛在牆上的道袍。
 
  「潛入的過程就不贅述了,總之我趁著運送隊伍在休息時和鬼塚混了進去,鬼塚充當起隨隊保鑣,我則是扮演持器的神道角色,所以這幾天我們幾乎是和神劍一直在一起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沒有遭到鬼怪攻擊的原因。」
 
  「在計畫的最後,我事先讓鬼塚煽動兩派爆走族之間的衝突,畢竟那傢伙原本就曾經是爆走族的團長之一,要處理這些事情自然是再簡單不過了,計畫進行得很順利,那些爆走族在運送隊伍行進的路上彼此撞見,接下來的事情就很簡單了,兩幫彼此看不順眼的傢伙在一兩句挑釁的話語後就打了起來,而倒楣被夾在中間的運送隊伍免不了也受到波及,過程中我把真的神器換成了假的贗品後就和鬼塚趁亂逃脫了,然後呢,就是看到你們剛才的情況了。」神崎輕笑了幾聲說著,隨手指了指項羽和正靠在不遠處牆邊昏睡的千鶴,這個少女此刻雙手都被麻繩反綁著,配上佈滿了傷痕的潔白肌膚和一頭如瀑的長髮,看起來如此楚楚可憐的模樣,實在難以想像,這樣的女孩居然在不久前還靠著徒手就劃傷了項羽的手臂。
 
  「雖然不久前我們確實是打了一場,但也不用做到這樣吧,槍火?」項羽抓了抓頭髮後忍不住露出一絲苦笑,看向了正拿著把左輪手槍指著千鶴的槍火說道。
 
  「那可不行,這傢伙之前還差點殺了我,除非確定她不是我們的敵人,否則我是不會放過她的。」槍火哼了聲道,手指勾著左輪手槍輕輕旋轉著。
 
  「別那樣看我,小子,而且別忘了你也還不是團隊的一員,如果你也會對我們造成威脅的話,我二話不說立刻就會斃了你的。」槍火冷冷說道,瞥了眼站在一旁的小冷,他的手上正拿著個紙牌,上面寫滿了替千鶴求情的話,但槍火似乎不打算賣他的帳,左輪手槍依然死死指著千鶴不放。
 
  「好了啦,槍火,妳會生氣不是沒有理由的,我也能夠理解,但妳也不用把氣出在一個孩子的身上吧?」芷芸好聲好氣的說道,但她的眉宇中卻仍然帶著少許責怪的神色。
 
  「我並不是在生氣,只是芷芸,妳是不是忘了一件事了?我們現在可是處在恐怖片輪迴中,在這裡是沒有分男人或女人,老人或小孩的,在我的眼中只有團隊成員和非團隊成員而已,即使她只是個孩子,但只要威脅到了我們,我毫無疑問會立刻動手殺掉她!在這裡可沒有所謂的仁慈存在,我們都只是想要活下去而已。」槍火冷冷說道,她抬起頭瞪了小冷一眼,接著又緩緩看向不遠處的白楊幾人。
 
  小冷正一臉焦急的看著昏迷中的千鶴,接著便把求助的眼神轉向了芷芸,讓這個女孩頓時有些心軟了起來。
 
  芷芸抿著唇看著槍火,她本來還想說些什麼的,可當芷芸一看見槍火露出了少有的嚴肅表情後,這個女孩立刻就明白即使再多說什麼也沒用了,她當即也只能嘆口氣,便帶著小冷轉身回到眾人附近坐下,而與此同時工廠的大門也被人推了開來,黃鵲和廖哥正提著好幾個塑膠袋走了進來。
 
  「怎麼樣?沒發生什麼事吧?」項羽連忙起身問道,同時揮手示意眾人放下剛才舉起的武器。
 
  「沒,一切都很平靜,護身符紙也沒有燃燒,另外當地的警方似乎正在調查什麼詛咒錄影帶的事情,不過暫時還沒有查到我們頭上來,只是我不確定這樣的狀況能維持多久就是了。」黃鵲聳了聳肩說道,接著便逕自尋了處空地坐下。
 
  「她還是那樣啊?」廖哥有些呀然的看著槍火,從早上他們離開前她就一直維持著拿槍指著千鶴的動作了,只是沒想到過了這麼久槍火居然連換手休息一下也沒有,項羽等人也只能搖頭露出苦笑,一時間眾人都陷入了一陣無言的沉默中,整個工廠裡只剩下神崎在敲打鍵盤的聲音迴繞著。
 
  「對了,項羽,剛才你和千鶴交手時是怎麼受傷的?難道她的手上有暗藏什麼刀子之類的嗎?」眾人正聚在一起吃著從便利商店買來的微波食品時,廖哥忽然好奇的問道。
 
  「說了恐怕你也不信,就算是一把開山刀砍在我身上都不見得會見血了,但那個女孩居然光靠空手就割傷我了,是真的只用空手啊!」項羽聞言頓時露出苦笑,他將手臂伸到眾人面前,在那上頭還能看見五道鮮紅的爪痕,即使那些傷口已經開始結痂了,但從那些傷口上來看,不難看出當時千鶴下的手是何其的重。
 
  「只用空手嗎?莫非…難道她是刺客兄弟會的成員?」黃鵲沉吟了片刻後忽然說道。
 
  「刺客兄弟會?」幾人聽了都是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只有黃鵲肯定的點了點頭。
 
  「沒錯,這是我從以前的刑警前輩那聽來的傳聞,據說從以前到現在,偶爾都會發現到幾宗難以用常理解釋的命案,像是有個大富豪死在了充滿十幾個保鑣的密閉電梯裡;還有一個東南美洲的軍閥離奇的在他的莊園裡消失了,等到十幾天後才被人發現被吊死在森林裡的樹上,那些前輩都在謠傳,是刺客下的手。」
 
  「我也只有耳聞而已,據說在世界各地,刺客們組成了一支支強而有力的兄弟會在暗地裡活動著,他們掌握著突破人體極限的秘密,透過嚴酷的訓練鍛鍊戰技與心靈,即使不靠武器,徒手也能夠對付十幾個特種兵,如果你說的話是真的話,那麼那個女孩很有可能就是兄弟會的成員,而且還是相當高層的幹部。」黃鵲定定的說道,項羽聞言則是默默的瞥了千鶴一眼,恐怕任誰的難以相信吧,這個十七、八歲的女孩,實際上居然是一名殺人不眨眼的刺客?
 
  「那些都是以前的事情了……」正當項羽盯著千鶴的臉龐有些出神時,她卻忽然淡淡的說道,接著緩緩抬起頭來看向項羽。
 
  「妳可終於醒了啊,大小姐。」槍火冷冷的說道,啪地一聲將左輪手槍放在了桌上。
 
  「事實上幾個小時前我就已經醒了,另外,這還妳。」千鶴平靜的說道,她忽然將手從後背抽了出來,接著就將一捆被砍斷的麻繩給扔到了桌上。
 
  「妳?!等一下,妳這傢伙是怎麼鬆綁的?」槍火驚訝的問道,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那捆繩子。
 
  「靠半截的指甲,順便提醒妳一下,下次如果想綁住我的話,最好是用材質硬一點的東西。」千鶴轉了轉手腕說道,接著默默朝項羽走了過去,原本正坐在地上吃東西的眾人一看見她靠近,立刻露出了警戒的表情,其中黃鵲更是悄悄把手探向腰間的手槍,而槍火則是從頭到尾都拿槍指著她。
 
  「沒事的,大家,放下武器,讓我跟她單獨談談吧。」項羽揮了揮手示意眾人冷靜下來,接著他也站起了身,同時順手將那把刀給拿了起來。
 
  「這把刀對妳來說意義應該非常重大吧?我知道我們的行為在妳眼中看來就和強盜沒有兩樣,我也不能為此辯解什麼,但我只想要妳知道,我們這麼做,都只是為了要活下去而已,而這把刀,就是我們能否活下去的關鍵。」項羽持著天叢雲之劍說道,他可以感覺到入手之處一陣溫暖,就彷彿這把武器是太陽神的配刀一般。
 
  「不過我向妳保證,等解決了這場恐怖片之後,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我們一定會把這把刀還回去,我會親手把它還給這個世界的居民,要是妳還是不放心的話,這把刀可以暫時交給妳保管,但我會時刻在妳身邊監督著,這樣的話妳能夠滿意嗎?」項羽鄭重的說道,他雙手端著刀將它交給了千鶴,後者則是默默的接了過來,一雙看不出波動的雙眼似乎有些疑惑的打量著項羽。
 
  「喂!項羽,你是瘋了不成?居然把關係到我們所有人性命的道具就這麼交給一個來路不明的傢伙!」槍火忍不住大吼了起來,但項羽卻只是揮了揮手,示意她別緊張。
 
  千鶴端著那把刀沉思了許久,她忽然徐徐吐出一口氣,接著出乎眾人意料的,她居然把刀還給了項羽。
 
  「不用了,這把刀你還是留著吧,畢竟還有人比我更需要它。」千鶴搖了搖頭說道,語氣平靜的和早上簡直判若兩人。
 
  「其實是我自作多情了,就像妳們說的,這裡已經不是原本的那個現實世界了,就算看起來再怎麼像好了,這裡也不是原本的那個日本了,既然這樣,那麼我也沒必要非死守著這把刀不可了。」千鶴說道,佈滿傷痕的臉上緩緩露出了一絲的淺笑,項羽不禁看得有些愣了神,來到這個恐怖片世界那麼久,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千鶴露出笑容。而且項羽不得不承認,千鶴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那雪白的肌膚配上精緻的五官,再加上一頭柔順的黑色長髮,讓這個女孩頓時多出了一股優雅的氣質,即使她的臉上一然帶著不少的傷痕,可那些傷疤卻無損她的美貌,反而讓這個少女多了一股楚楚可憐的感覺,一種會讓人打從心底想要保護她的感覺。
 
  「喂喂喂,真的假的啊?妳剛才不是為了要阻止我們去拿神器而和項羽打了起來嗎?那時候我看妳可不像在開玩笑啊!」槍火第一個跳起來指著千鶴大喊道。
 
  「我當時確實是想要阻止他沒錯,因為守護神器是我在現實世界中的職責,但既然這裡已經不是現實世界了,我想應該也就沒必要這麼執著下去了吧?」千鶴歪著頭想了一會兒後說道,接著她忽然有些黯然的垂下了眼簾「再說了,那些都是以前的事了……」
 
  「既然我們的目的沒有衝突的話,那我想,我們現在應該算是同伴了吧?」項羽鬆了一口氣道,事實上如果可以的話,他並不想和這個少女為敵,而且從剛才的短暫交手後,項羽就可以感覺得出來,這個女孩的實力相當強悍,如果她能夠加入團隊的話,肯定能成為一個值得信任的戰友吧?
 
  「同伴…是嗎?」千鶴有些疑惑的沉吟著,她靜靜的跟在了項羽的後頭,那把刀則被她緊緊抱在了懷中。
 
  「怎麼樣?你們之間的問題解決了嗎?很好,那麼接下來我就可以開始說明之後的計畫了。」神崎抬頭瞥了項羽一眼後,接著滿意的點了點頭,千鶴則是有些不自在的坐在了小冷的身旁。
 
  「計畫?什麼計畫?等等!難道說妳想到了嗎?妳想到了可以對抗七夜怪談的方法!」項羽驚吼道,神崎聞言雖然沒有回答,但從她臉上那神秘的微笑,項羽就知道自己肯定猜對了。
 
  「能不能對抗的了暫且不說,不過這個計畫的成功率,至少有百分之五十以上,就像我說過的,一個計畫只要有超過一半的成功率,那麼我就會去選擇它。」神崎微笑著說道。
 
  「好了好了,別再賣關子了,那些機率什麼的反正我們也聽不懂,妳就直接告訴我們妳的計畫吧!不過這次可別在算計我們了啊!」項羽哈哈大笑了幾聲後說道,他就知道神崎的智慧果然是靠得住的,只要她不打算算計眾人的話。
 
  「就和我上次跟你們說過的一樣,主神的存在是為了逼迫我們超越自己來進化,所以它不可能會把我們丟入無解的電影裡面,因為這樣的話就和主神存在的目的不同,因此我的假設是,任何的恐怖片都有解決的方法,而主神肯定也會對這些方法做出提示,即使並不明顯,但它確實是提示了我們,而這個提示很有可能就隱藏在主神發布的任務裡,你們看看自己的手錶吧。」神崎說道,指了指自己腕上的手錶。
 
  「但這上面除了存活七天、殺掉貞子、還有那莫名其妙的恐懼值之外,什麼都沒有啊,哪裡有主神給的提示啊?」眾人聞言都是拿起手錶端詳了片刻,但接著卻紛紛搖起頭來。
 
  「那麼我暗示你們一下好了,首先是那恐懼值的部分,項羽,你說過是在受到貞子攻擊之後這項數值才出現的吧?你還記得當時的數值是多少嗎?」神崎問道。
 
  「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會記得啊,當時光是逃跑都來不及了,哪有可能還有閒工夫去注意手錶。」項羽搖了搖頭說道,神崎聞言卻也沒有露出不耐的表情,她只是伸手從背包裡拿出一張紙來,上頭密密麻麻的寫滿了日期與數字。
 
  「你們仔細看,右邊的欄位是我們來到這個恐怖片的天數,左邊對應的則是當天出現的恐懼值,這個數值每天都會變動,次數也不固定,但我卻發現了它的規律,你們看出來了嗎?恐懼值是以七的倍數再增加的。」神崎說道,伸出指尖分別在7、49、343、2401的欄位點了一下。
 
  「等等,49的部分,我想起來了!這是在那些新人第一次遭到貞子攻擊後顯示出來的數值!」芷芸忽然低聲驚呼了起來。
 
  「沒錯!確實是這樣,而343則是在我們發現李光投死掉之後出現的,再加上不久前死掉的那幾個新人,他們死亡時恐懼值剛好是在2401的位置,難道說這就是貞子攻擊的規律嗎?隨著七的倍數向我們發動攻擊!」項羽一拍額頭大吼著。
 
  「很有可能,而且我認為,這個恐懼值並不是我們各別單獨的恐懼值,因為我當時和你們分開了,所以並不知道那些新人受到攻擊而死了,照理來講我並不會產生恐懼,可是當那些新人死亡時,我的手錶裡的恐懼值卻也跟著增加了,所以我假設,這個數值是以這個世界整體的恐懼值來加總的,主神可真是好算計啊,我們差一點就又要掉入它的陷阱裡了。」神崎有些讚嘆的拍著手說道。
 
  「什麼意思?難道主神又隱藏了什麼陷阱了嗎?」廖哥忍不住問道。
 
  「我說過了,主神的目的是要讓我們在死亡與恐懼中突破和成長,它不會允許我們用苟且輕鬆的方式度過恐怖片的,雖然靠著智謀取巧應該也在它的允許範圍裡,例如尋找神器之類的,但如果我們什麼都不做,而只是想靠著混天數來度過這場恐怖片的話,那麼我們最後絕對是死定了。」神崎肯定的說著「當我們剛來到這個世界時,恐懼值是零,這時的貞子相當虛弱,可隨著詛咒侵蝕我們的意志,她對這個世界的影響力便會逐漸增加,恐懼值愈高,她的力量就愈強,這點從那些新人愈來愈慘的死法便能看得出來,當你身邊的人一個一個以恐怖的死法倒下時,你的恐懼就會更加強烈,而隨著你的恐懼提高,貞子的力量也就變得更強,這就像是個看不到盡頭的恐懼迴圈一樣,也就是七夜怪談之所以無解的原因。」
 
  「可照妳這樣說的話,我們豈不是一點希望也沒有了嗎?護身符紙都擋不住詛咒了,那麼就算我們有再多靈類子彈也是枉然,我們依然傷不到那該死的鬼怪啊!」槍火想了想後忽然一臉頹喪的說道。
 
  「槍火,妳有沒有想過一種可能,那就是當我們受到攻擊時,符紙之所以沒有保護我們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根本不是鬼怪在攻擊我們?」神崎閉上眼睛緩緩說著,眾人聽了不禁有些愣住,他們這次進入的可是鬼怪類恐怖片哪,怎麼可能會沒有鬼怪攻擊他們?
 
  「你們想想看吧,在大部分的鬼怪類恐怖片裡,如果一個普通人死後變成的鬼魂都能做到像是搬運東西啦、熄滅燈光,甚至是殺死活人了,那麼一個超能力者死後,又能做到什麼程度呢?」神崎搖著手指說道「超能力的種類有很多種,例如透視、例如心電感應、例如瞬間移動等等,而我認為貞子的殺人手法,正是透過控制他人的大腦來產生幻覺,也就是所謂的催眠!」
 
  「我的假設是,貞子的本體依然留在那口井裡,可因為某些原因,她的鬼魂沒有辦法自由移動,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她要透過錄影帶殺人的原因了,否則以她的恨意,肯定早就把這個世界的活人都給屠殺殆盡了,普通人的鬼魂都可以在其他恐怖片裡大開殺戒了,何況是一個早就超越普通人極限的鬼魂呢?」神崎說著,接著從背包裡又取出了一樣物品,那是一捲沒有任何標示的黑色錄影帶。
 
  眾人一看見神崎手中的東西都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涼氣,只要是看過七夜怪談恐怖片的人肯定都知道那是什麼,正是那捲受到詛咒的錄影帶啊!
 
  「別那麼緊張,先聽我說完,在電影劇情裡,貞子把她的詛咒寄存在這捲錄影帶上,而這所謂的詛咒很有可能是她一部分的精神體,就像我說的一樣,當恐懼值低時,貞子的力量便相對的不高,所以這時她只能透過催眠的方式,控制我們的大腦,讓我們以為看見了恐怖的鬼怪而被活活嚇死,這也就是為什麼當項羽你被襲擊時,符紙沒有燃燒的原因了,因為那時候根本沒有鬼怪在攻擊你,你只是被自己的幻覺給嚇到了而已。」神崎拋著那捲錄影帶說道,語氣輕鬆就像是在給小學生上課一樣。
 
  「最後我們在統整一下所擁有的提示,七夜怪談、存活七天、還有七的倍數公式,主神反覆的提到七這個數字,我認為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當貞子的第七波攻擊來襲時,也就是她的本體脫離古井的時候了,這時的她將會是力量最強大的時候,萬一到了那個時候,我們肯定是完蛋了!」神崎定定的說道,異色的雙眼中閃爍著睿智的光芒。
 
  「這下可慘了,我們這下豈不是幫了貞子一個大忙了嗎?我們居然把那些拷貝的錄影帶給了這麼多人看過,這樣一來的話恐懼值肯定又要繼續提高了。」槍火按著額頭說道,即使是她肯定也沒有想到,原電影裡面看似是唯一救命的方法,其實正是主神隱藏的陷阱。
 
  「芷芸,妳的記性最好,最近一次的攻擊妳還記得是第幾波嗎?」原本一直專心聽著的項羽忽然跳了起來,接著就沒頭沒腦的拋出了這一個問題。
 
  「我想想喔,呃,第一個被攻擊的是你,然後是三個脫隊的新人,再來是那個叫李光投的中年男子…最近一波的攻擊應該是第五波才對!」芷芸微微一愣,接著連忙數起手指頭說道。
 
  「第五波是嗎?很好,還不算太糟,我們還有時間,還有機會能夠扳回一城!」項羽咬著牙惡狠狠的說道,接著這個青年忽然伸手向千鶴招了招,後者看著她的動作微微一愣,接著才像是會意過來般將手中的天叢雲之劍遞了過去。
 
  「什麼意思,項羽?你想幹什麼?」芷芸忽然問道,一臉好奇的看著項羽將那捲錄影帶拿在手中。
 
  項羽一手提著刀,另一手則輕輕拋著那捲錄影帶掂量著,接著項羽就這麼在眾人的注視中忽然將那捲錄影帶拋上了半空中,同時伸手飛快探向了刀柄。
 
  眾人只聽見一陣喀唰的刀劍摩擦聲,接著在一陣耀眼的刀光中,項羽已經握著刀柄將那捲深黑色的錄影帶給一刀砍成了兩半了。
 
  眾人忍不住紛紛摀住了眼睛,在他們的眼中,項羽手中的刀鋒就彷彿是陽光淬煉的一般,耀眼的讓人無法逼視。
 
  「這個傢伙……?!」原本像是在發呆的千鶴忽然屏住了呼吸,一雙深邃的眼眸眨也不眨的盯著項羽看,不會錯的,這個青年剛才的動作,即便是她過去所認識的幾個高手中,也只有少數幾個人可以辦到。
 
  「我想幹什麼?當然是完成這部恐怖片啊!」項羽深吸了一口氣後說道,他輕輕將刀尖抵在那碎成兩半的錄影帶上,忽然間一陣火光從那露影帶中爆出,伴隨著一縷淡淡的黑煙冒出,眾人似乎還能聽見一個女人的慘叫聲隨之飄了出來。
 
  「還有兩波攻擊的時間,神崎,麻煩妳在這段時間裡找出那口古井所在的小島,這方面應該難不倒妳才對,黃鵲,妳在警界方面肯定有些門路吧?找幾個容易受到賄賂的警察,我這的靈類子彈還剩下很多,盡可能讓每個人都能拿到一把手槍吧,拿槍的人多,火力肯定也就猛一些,今天晚上,大夥就好好休息,明天一早,我們就出發前往那座小島,然後徹底終結掉七夜怪談的詛咒!」項羽鄭重的說道,他握著刀的手臂用力一甩,接著緩緩將刀滑入鞘內。
 
  「來吧,管妳是鬼魂也好,超能力者也罷,我已經受夠妳那些嚇人的把戲了,就讓我們徹底了結這一切吧!」項羽咬著牙說道,他隨手將那把刀還給了千鶴,套著滅戒的手掌忍不住緊握了起來,發出一陣吱吱作響的嗡鳴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2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XDJason
精采

10-23 03:18

Luis
[e16]10-23 09:54
月の辰
神岐開秘笈...
槍火的手有練過...
千鶴喝了乖乖水...
項羽吃了賽科裝逼...
其他人全都懵逼了...

10-23 03:28

Luis
全員看戲中10-23 09:54
slenderman
滅戒可以放出龜派氣功嗎?

10-23 07:15

Luis
卡 咩 卡 咩 哈![e28]10-23 10:01
Byun
神崎一個怪盜基德的概念...

10-23 07:35

Luis
傳說中的狸貓換太子10-23 10:01
KIMCHIGAY
靈類子彈?還是我記錯

10-23 08:37

Luis
打錯而已 別緊張[e27]10-23 10:01
蒼雷
我這的"零(靈)"類子彈還剩下很多,盡可能讓每個人都能拿到一把手槍吧

10-23 13:18

Luis
已修正10-23 15:00
蒼雷
累了嗎 要不要來點白馬馬力夯~ (搖~)

10-23 16:24

Luis
謝謝 我都喝紅牛(倒10-23 17:10
阿壽
咦是阿薩辛,所以千鶴會信仰之躍嗎www

10-23 17:07

Luis
還會把人拖進草堆裡OOXX10-23 17:13
五柳先生
該不會是居合斬吧

10-25 13:51

Luis
千鶴表示:抗議 他學我10-26 12:54
狼隼
我覺得作者需要大改一下內容
我是看過無限恐怖三遍的粉絲....
所以.....

08-17 01:01

Luis
[e28]08-17 07:30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是兄弟會的...0口0!?

那還不拿出金蘋果來開掛一波...XD

11-07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