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力士

作者:tsepeel│2016-10-22 20:55:07│巴幣:6│人氣:704
裝備:
黑白靈没差很多,黑是"額外傷害";白是"減怒氣CD".大家可因應自己能不能卡刀來選擇,
八卦-個人建議用烏龜一套為基礎(22.5秒一次重踏太好用了)

個人輸出手法
對岸的討論:
 
  
卡刀流
  
掃地流
  
 
  
大地激怒流
  
 
  
 
  
大地殆滅流
  
暗黑韌性流
  
 
  
神功牌
  
蒼穹
  
 
  
 
  
蒼穹
  
蒼穹
  
 
  
秘功牌
  
舊惡
  
 
  
 
  
魔天
  
破天
  
 
  
手鐲
  
龍泉
  
 
  
 
  
猛虎
  
猛虎
  
 
  

我個人是 玩白靈+暗黑韌性流, 但用激怒為主輪出 (因為卡刀不順)

密集
非常建議先學重踏!!!5-2加防適合開荒或不熟練副本時用, 5-3加攻是併輸出用
若玩掃地流-激風最好有密集, 因為5秒放一下"F"
 
雙斷
1+2回內最多, 2+V /Z+4斷最快, 2+1王己出大招(如:刀刃蛇的自轉)時用, 1 & v 是范圍技,暈多隻
 
點有"禁制"的, 不解釋 !!
 
開塲(打王)
請清楚隊友是否準備好才開打,!!! 至少先等隊友都到達和血量回滿.!! (認真的!!,這是對人的基本禮貌和尊重)
另外,開場舉不舉王可以看主坦是什麼職業--拳和劍是有差異的, 因為劍坦的仇恨技比較被動,要先擋格(拳是則很主動- LB/V便是.), 所以若隊中主坦是劍, 最好等劍先拉到仇恨才舉不遲.
 
坦王
力士是除拳劍貓氣外,有仇恨技的職業, 所以力士絶對可以坦王 (當然全隊攻力都差不多,而你又熟識王的動作)
 
仇恨值=累計傷害X威脅度 , 而累計傷害= 傷害x攻擊次數
 
手法:只要每次開怒氣後先按z才打,便可以.
若隊中有咒, 降神放的好, 你便可以有.12秒的仇恨加乘, 如:
 
30,000(力士平民頂裝大約秒傷) x 12秒 x 150%= 540,000仇恨值. (傷害:360,000)
 
*本人在..F8 坦過很多次6人黑龍/遺忘, 而且也算穏,(隊中有氣功,會有點辛苦)


副本 (後期的副本苦要完整攻略請找其他大大, 這裡只重點說力士要注意的)
武神塔
只要記住一句: 控著過. (你懂的)!!!(詳見其他大大說明)
 
二十四人副本-馬賊,黑槍等/草原/浮島: (給攻力不足者)
併輸出是指累積的傷害(時間x多少傷害), 所以當火力不足時, 便要增加多點時間輸出:
重踏5-2,是你的朋友, 因為加防和免疫大部份狀態,所以人家在抵抗時你還可以不停的輸出
(個人在草原測試過,20人上下時用真疾也打到箱子)
 
雪人洞
1王– 力士可以直接跳到柱上方打王抓下來, 重點是”要卡在柱中間,再長按SPACE,”
 
2 王– 若隊中有刺客, 請等他先拉王到斜坡前再幫忙斷舉, 或直接等刺客自己拉王上斜坡 !!
       力士拉2王: 等王走到和斜坡口對出大約為90度角時(如下圖).才斷舉, SS, 再跑上斜坡,抛下後再補多一下擊倒
                            |大冰柱|:
                                   (3隻小怪)
                               
                                        |----------------
                              力士      斜坡
                                        |-----------------
 
尾王 – 吸熱階段,
-王1跳時可先開重踏5-2, 以免被擊倒, 方便2跳時斷王
-看清坦的行動:
-若坦被王抓,等隊友吸熱後斷舉可以長一點時間;
-若坦没給王抓, 2跳斷舉完必須立即抛下,(建議力士都抓舉一下, 一來以免其他人亂壓或什麼的,二來是抛下激怒!!,)
 
       八冰階段
             首先, 力士改版後是可以閃8冰, 最多是閃6冰加硬吃2冰 總計8冰
             方法: : SS, 怒氣, C , 1(點抵抗), 2 , 颱風(點抵抗的),重踏(加防400%, 記得要回     滿血)….
        但現今八冰未出,王應該己死掉

鬼門關
 
開點(單人) – 重點是先清小怪.!! 大多數人的死因正確是小王牽引時被小怪打死)
-先把 Z牽引à瞄準好小王à用2衝過去à Z 牽引小怪à重踏,à普通卡刀(小怪) à 怒氣激怒打小王/小王放大招 交 tab/ Cà完成.!!! ( 大家也可把1改牽引, 那便是1招做到2 個步驟, 但注意1 的牽引只有5米.).
-瞄準好小王à用2衝過去à颱風清小怪à 怒氣激怒打小王/小王放大招 交 tab/ Cà完成.!!!
 
 
守點 (單人) – 只打死幻魔,飛魔 和犬…其他由NPC 打.!!! 危險時-要清一堆小怪可用Z(牽引)+重踏,
 
尾王:
- 双斷時間為王跳起政擊之後….其實不用管他之後是什麼攻擊招數, 斷舉没錯.!!!
- 當尾王大招噩夢完結後,盡快斷舉王到旁邊或一角(離開中間位置), 留多一點空間給遠攻拉蠍子 (王快死除外)
 
復活
 
有小怪抛雪球的那只小王(好像是右邊房間)請不要開場斷舉(除非你見有隊友己拿槍/有人開保護罩之頪的)否則你會死很慘!!!
 
1王-秋丘,
-正常等王跳完4支柱後才去斷舉,
-若隊友的攻擊力足夠(如打6人) , 出柱後, 王每跳完一次之後是可以斷舉的,
 
2王-刀刃蛇
-出圖騰後, 斷舉並搬他到有光的圖騰(即是王最後吸BUFF 的那個圖騰), – 這樣王便不會吐毒!! 舉著他直到他自己掉下來(隊友同時應已打掉其他2圖騰)你再斷他等隊友來壓/抓/舉/綁, 到王可以再斷便斷舉, 總之就是大家盡量輪流 斷 舉/抓/壓/綁 的把王打到20%血或以下, 或直接打死 另外王舉盾是可以直接 舉/抓/壓!!!
 
尾王
- 王的3 個大招也可以斷:
第1 個 (吐毒) 不用斷, 自己走位吧.
第2 個 (自轉) 只斷 (用擊倒)
  第3 個 (大毒圈) 斷舉 (用暈, 因為小怪已走過來,而V+1是范圍技, 必定暈到)
  或是
  第2 個 (自轉) 斷舉, 等小怪過來,後退一步再抛下, 留空位方便第3個(大毒圈) 時斷.
 

分裂迷宮
 
1王
–力士的雙擊倒和3暈可以滿足王大招(大齒輪)的3個 不同雙斷要求!! 斷完記得SS!!!
  -王被3次斷招後是:自爆à躺à跪在地上à起身.(正常) , 請在王自爆後才去打王, 到一跪在地上才把王舉起- 大約有15秒時間給你打(計時方法:王自爆完開怒氣, 怒氣是.45cd)
  -若坦能反制王舉右手向前衝, 請舉王
 
尾王
  -不要站太近罐子, 你會打不到的
  -若見隊友不能及時把罐子打掉,或坦把王反制在罐子范圍內, 可以幫忙斷舉王,把王搬回中間(藍色buff 圈內)
  -若聽到王發出警號便不要斷舉(有人會先斷頭1,2次--不要舉), 等王搥地把法器打掉才斷舉
 
 
黑森林
-出種子後, 要斷舉王,讓祭品有時間走位,
-若祭品走錯位, 可以斷舉把王搬回正確位置(可以看種子後的墓碑來確定位置)
-第2次出種子, 斷舉後舉著走位-可以走一半路,(當然要開埸前先說清楚).

海賊
1王,
若是坦:  走位狂打, 出花踩花,没什麼特別.(可以改Z為有仇恨的)
      若不是坦: 出藍花(打紅)後先SS到牆邊拉好冰箭, 才去踩花,
                出紅花(打井青)先踩花再走去牆邊, 看到紅蛇自轉完再盯著你才開V盾,(記得改24秒 CD的)
                轉邊: 打紅蛇轉去青蛇(左去右-青花轉紅花) -先SS去牆邊,貼牆走過去踩      紅花
                      打青蛇轉去紅蛇(右去左-紅花轉青花)-中間直接走過便是
     
     其實若是控血打法或是初學者(F8除外),不是坦的話不打王也可以,專心去拉好冰箭和拳        舞便可以通關
          
尾王  
因力士回血招太多,所以不用怕,是很難死的:  X 點回血,重踏5-2, V用短CD的.
      自我閃3跳: 其實一個重踏5-2可以了, 没有的話C/sS/颱風,怒氣..自己選!!
      3跳完,王衝過來記得開盾/抵抗
      擋格完記得斷王, 有拳等拳壓, 没便自己舉,自己没血不要舉

雪獄
 
1王-金銀孖B
    過河方法- (因為没需要所以實際不知道, 看陸版的教學是)
     -反身SSà C à 怒氣à 2 打到對岸的王 或
      反身SSà重踏àTAB(加防)轉過去
    
     -其實王是可以双擊倒的, 但要立即舉起, 他便不會跳去對岸, 但為了保證3 BUFF時可以斷好, 所以還是扣著用吧
     -3BUFF 斷好本岸的王時, 要立即準備救對岸的坦.(見到對岸的坦被吸過來才斷,不要急!!)
     
     -若拉一起打, 記得先打銀,和不要在背向河打王, 反制不到會被擊退到河... 另外, 可以用1+V 來同時斷王
 
2王
(打這王的正確觀念是用盾抛死他, (抛一次盾是百萬計的傷害), 什麼壓著打,出力打.為的其實是令王盡快叫出影子, 合力清掉影子,盾牌手.和擋好雷電才是打這王的重心!
 
.     –若隊中有拳手可以舉到最後抛空,讓拳手空中壓制 (當然要事先溝好.)
–因為清影子只要擊倒和暈, 所以除開埸外, 最好和隊友溝通好中途一起用虛弱來斷王.!(若有咒師在也可先斷舉王, 等降神重置所以技能)
      -藍色影子用2+V / 1+V (留一個1或2 來幫忙隊友的失誤是最快的)
      -綠色影子用Z+4  (4+Z 會很易失誤) - 最好先打影子, 等他打你(不會走開時)再斷不遲!!
 
尾王
力士是採花能手! 而若踩花後是直接打王(不用等冰/火大), 其實可以不吃解毒藥, 只要卡刀.或瘋狂右建(踩花後一段時間是不缺內力的),中途重踏+X(回血),再用V盾回血!!!
      
      -若隊中有咒術,可以在92%-91%和72-71%才斷舉王,令王血量到8X%和6X%才出火大.和冰大
      -火大後王會牽引加掃堂腿, 你若閃不好可以在8發箭後先開重踏.
      -冰大後王會牽引..等到最後一秒可以用2 來抵抗 加衝到王前方
      -冰大後的八發箭,若没人開保護罩,可先用盾擋好第1輪,第2輪用TAB便可 (第一輪時要記好自己是幾發),

黑龍
1
三個斷和分裂1王概念上差不多, 記好是:
頸暈(先叫2 只小怪),肩虛(先全屏-可以TAB抵抗擊退),腳擊倒(先往坦的方向沖向牆邊)
2
扣好怒氣來清2只小怪, 或出小怪時斷舉王,給時間隊友清小怪也可 (若隊中有咒,可以開塲直接怒氣)
尾王
王普攻時盡量去斷舉, 魔氣獄完吸人時千萬不要斷, 追王時交tab 要小心

遺忘:
1 王:
方便坦2 老婆的首先是召喚, 第2便是力士
      坦法: 右鍵點最右, Z 點仇恨, 3 點加防重踏,X 點回血, 盾用CD最少的
            開塲TAB 打2 老婆, SS 到塲邊開盾...2只都過來後,一直蹺圈走位,見他們轉你          便轉..有F壓F回很多血,真的受不了開重踏+X 或V 來回血..
      
     若不用坦: 等人家拉好, 見雙黑格1+V暈2只,再幫打(不要開怒氣打, 會拉走仇恨哦)
                 2個老婆的血快到70% 便沖去打王..
      老公50%(忘了正確是多少%)後會隨機冰一個人(多數是坦老婆的人), 若中間不見老公,        便要立即沖去雙斷他並舉他回中間
      大屏自保方法:第1個(老婆站起來那一刻)用加防重踏, 第2個(從塲邊轉回中間大圈邊          沿一刻)用C (團保方法-到塲邊開盾-傷害減30%那個)
2 王:
若没咒, 請扣好怒氣來打回復法器,記好攻擊法器是跳完坦才去打
力士也可以Z改拉怪的把法器拉一起清掉 (拉出王的腳下方便拿盾)
  丟盾失敗自保, 一樣也是一個加防重踏
尾王:
    每次04 的第2輪,記好要斷舉 (60%/第2次的04,舉起時可以提醒一下叫人走開再丟空)
    
    另外也可以幫搬王回中間點, 方便分電或吃球的人
    
    *電模式的順序是不會跳過, 若第1次/90% (232遠)完成後王的血是30% ,那跟著的也            是第2次/60%的(323 近)


熔爐
守門員1:
    小怪出來(門口2只, 出口1只), 等他停下來要自爆才斷便可
守門員2:
     他自轉時斷舉
1王:
    踩3花自保方法: 1.不屈-直接抵抗3 次; 2.Q(點中間抵抗),C,SS,怒氣,(4個任選-但建議     最後是怒氣-怒氣可以解發動C沖回王旁)
尾王:
    基本上, 力士是轉盤手吧! (個人經驗是,一定要先記好現在是出第幾個球!!)
    
    ** 這個有點不明, 對岸是遠攻轉, 台服是近戰轉
    
南天
1 王:
     若近的爆裂拳 (3下) 拿不到BUFF, 請盡快飛去找遠的拿 (拿BUFF 最好在王前比較容         易)
    
     王出黑格便斷舉
     
     若拉小怪的人失誤, 可以幫忙斷舉搬到正確位置 (前提是舉舉没在CD)
     王爆炸後, 可以多打2,3 秒(激怒是太約12下)才舉
2
     王出黑格便斷舉, 第3輪 丟完12針後可以多打2,3 秒才舉
尾王
     王出黑格便斷舉 (擊倒不要舉.......)
     內外內閃法: 個人用C , SS 再行回去
    王跳回中間04, 可以開盾保隊友.(30%-50% 減傷很夠用.)
    
    力士也可以强拉, 但前提你要懂看  燈.

後記:
力士本身秒傷其實是不會差很多的(同級數的裝備下) , 當然是没法第1 的(不要想)

在副本力士一直被叫著做苦力, 傷害才一直不高,但以副本整體利益為前提下, 還是當苦力比較好, 因為增傷順序是大降, 小降, 舉/抓/點穴, 貓壓

若你心態是追求大數字上的傷害或高DPS 的話, 請你不要玩力士, 因為你感覺不好受!!!

劍靈本身是玩合作和操控的遊戲, 享受的應是低裝備下打得過副本,而不是打什麼都用輾的

還有力士要保護好自己的雙眼(尤其現在氣攻的大火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1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sepe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靈 - 給剛50LV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