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童話】闇之信徒--Episode.0

作者:艾歐澤亞工具人│2008-11-24 10:44:39│巴幣:0│人氣:321
本文已經在童話ONLINE哈拉板發表,感謝各位對本篇的支持。







Episode. 0

  有著一頭黑色及肩短髮的小男孩坐在木製的椅子上,手上拿著瓦製的茶杯,偶爾踢踢腳、搖搖頭,漸漸的茶杯裡的茶都不再冒煙了。小男孩嘆了口氣,把茶杯放到桌子上,然後看向窗外,一片漆黑的彩虹城。

  『都已經是深夜了,哥哥怎麼還沒回來呢?明天可是換我了啦。』默默的想著,他縮起了腳,手環抱著大小腿,把頭窩了進去。平常這個時候,小男孩早就躺到床上睡著了,唯獨今天並沒有。

  小男孩忽然抬頭,像是感覺到什麼東西似的四處張望,卻沒看到什麼東西,就在他以為是自己今天修煉太久,太累而產生的心理作用之際,身後的窗戶傳來了一陣「咯咯」聲,令小男孩雞皮疙瘩,緩緩的回頭看過去。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雙和小男孩的眼睛一樣紅的眼睛,他馬上嚇得跳起來,退後了幾步,再擦了擦眼睛,才發現是一隻烏鴉站在窗邊,用他的嘴啄著窗戶的玻璃。

  雖然是被嚇到了,可是他並沒有呆在那裡太久。稍微深呼吸了幾次,再看清楚窗外的東西,卻發現烏鴉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是一封貼在了玻璃上的信。小男孩馬上打開窗戶,把信拿進了房子裡,然後打開。

  看著信的內容,小男孩滿臉驚訝,手顫抖著,雙腳發軟緩緩滑坐在地上。不只是手,整個身體也顫抖了,像是在害怕什麼東西。過了好一陣子,他把信折起來,放進口袋裡,站起來走進房間,把存起的衣袍、木杖、長靴都拿出來,放到背包裡去。

  當到凌晨一點的時候,大門就打開了,穿著一身破爛輕甲的紅髮男人走了進來,從背上的劍可見他似乎是個劍戰士。聽到開門的聲音走了出來的小男孩在看到男人後,馬上露出了笑容。

  「歡迎回來,哥哥!恭喜哥哥就職成功呢!」男人驚訝的看著小男孩,抓了抓頭髮。他似乎是沒想到小男孩會沒睡覺,等到他回來。
  「唉?哥哥受傷了嗎?我去拿藥水過來吧!」小男孩轉身爬到木櫃上,把一瓶綠色的藥水瓶拿了下來,交給了男人。

  「哈哈,沒事啦。只是在南綠野的怪物有點強,擦傷而已,倒是這件軟皮甲已經用不下去呢。」喝下了藥水後,男人拍了拍小男孩的頭,然後把皮甲脫了下來。

  「哥哥,金銀城是個怎樣的地方啊?」拉著哥哥的手,詢問著他從沒看過的事物,小男孩眼裡盡是光芒,他從一開始就住在彩虹城,也從來沒有到過彩虹城和吉恩村以外的地方。而金銀城則是屬於矮人所管理的地方。男人對小男孩訴說著他的所見所聞,二人還年輕,對於外間的事物都充滿著好奇,雖然不安。小男孩暗自下了決定。

  說著說著,二人都累了,男人抱起了小男孩,走進了房間,拉上綿被就睡了。

  但是,小男孩並沒有睡著,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可是他就是睡不著。金銀城,如果他真的要去找父親的話,必須要經過的地方,可看見像哥哥那麼強壯的戰士也受傷了,只是一名小小的見習修士的他能夠安全到達嗎?不安的看著哥哥的臉,手卻緊緊捏著口袋中的信。

  父親已經失蹤已久,雖然不知道是誰給的,可這是唯一的線索,他想去,他必須去。但他直覺這件事不得讓哥哥知道,才剛成為劍戰士的哥哥還要到公會修行,會阻礙到哥哥,調查的事讓他一個人去好了。

  然後,小男孩合起了雙眼,努力讓自己進入睡眠,並不見剛剛的烏鴉又停靠在窗戶旁邊,緊緊的盯著小男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iaH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逃避現實(?... 後一篇:TAMASHII NA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