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1051013向坂環護士VER

作者:安仔│2016-10-21 22:14:41│巴幣:30│人氣:600

作品簡介


名稱
ToHeart2
ToHeart2 XRATED
ToHeart2 XRATED DX PLUS
(作品繁多不及備載)
介紹
寒冷的冬天終於過去,萬物復甦的季節到來。開學好友向坂雄二的面相占卜:這學期你將有女色之難!主人公也將迎來了命運的邂逅!就像新的季節就將到來一樣,曾經認為不可能改變的事情,也開始漸漸變得和過去不同。不僅如此,有一些東西,也隨著春天一起來到主人公身邊。
春天就快到了...
和去年不同的春天...


角色介紹

名稱
向坂環
こうさか たまき
tamaki kousaka
角色設計 甘露樹
CV 伊藤靜
遊戲中主人公對其暱稱

タマ姉

タマお姉

常見暱稱
環姊(姐)(姉)
サムライ環(侍環)
生日 7月7日
身高
165cm
血型 AB型
三圍 89/58/82
專屬BGM 飾らない心で、飾らない私で
特殊能力
天魔爪(對親弟弟雄二專用技)
能單手將人抓起,對物可捏爆蘋果(環姊是抄金居福的),比拚力氣可與機器女僕不分軒輊!
GOD FINGER
賭上ToHeart王之名
我的手中燃燒著熊熊烈火!
為了打到雄二而怒吼!
爆熱!GOD FINGER!
HEAT END!
介紹 主人公的青梅竹馬,孩子王(會說故事給小朋友聽),被暱稱為「環姐」。比主人公大一歲,最近轉學到了主人公就讀的高中。
個人簡評 髮型是最大的特徵,少有的偽獸耳,遊戲中的形象也確實是貓(小說中曾與貓交換身體)。生日在7月7日(七夕順利迴避),身高雖然是165不過遊戲中卻能灌籃(怕)。三圍89>82,也就是說胸部比屁股厚,環姐的胸部我給89分,多1分包容多1分尊重(被爆頭)。雖然大多數人的印象是暴力女,不過在九重院的磨練以及身家的氣質,其實也有著高貴風雅的一面(例如:鋼琴演奏、收集古董、看時代劇)
圖片



產品資料

大小 1/6
原型師 tosouzumi kanseihin
製造商 orcatoys
發售日期 2014年7月


本次的相簿連結:點這
以下正文


外箱正面
外箱右側面
外箱背面
外箱左側面
外箱上側面
外箱下側面
本體環繞一周~
以下細部特寫
底座~
奶粉蓋
配件一覽
針筒和小護士帽
半身照(?)
臉部特寫~
偽獸耳+護士帽的新髮型~
手部特寫~
勇敢挑戰布料彈性極限的胸部
緊緻柔軟的腹部~
小褲褲
美腿特寫~
獵奇的美背
以下隨意~
配件移除~


心得:本作雖然淡淡的微笑也不錯,不過主題是護士還附加精緻有刻線的針筒,加上暴露的迷你比基尼護士服,沒能配上環姐經典的惡作劇笑容(往上滑,角色介紹→圖片第一張),個人是覺得非常可惜,要是改成惡作劇笑容+右手的手勢+針筒一定很有畫面(?)
另外賣肉也是賣的相當到位,不論是完美的胸型,精緻多曲面的川字腹部,有肩胛骨的美背,都是非常讚賞大腿和靴襪&手和手套的縫隙都有處理,不過屁股底面因為要接地的關係,一面平坦,有點可惜。頭髮的話,兩側邊的瀏海不是垂直的,大致上有感覺跟著臉型跑,使得拍照簡易許多,字不自然就見仁見智了
讀者:What is this?
作者:迷你比基尼
讀者:米妮比丘尼?
作者:迷─你─比─基─尼─
讀者:迷你比基尼!
作者:水啦!
讀者:Is is good to drink?
作者:你自己呵呵看
可以放棄了,這次沒有反白


〈相關收藏〉
<相關開箱>
以上
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0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oheart2|向坂環|環姐|環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只肛五人創造莖技騎雞
全環姐收藏
不愧是當年能跟Saber一戰的狠角色

10-21 23:22

安仔
明年也還是有出PVC啊WWW 而且我還沒全環姐收藏OTZ10-23 03:54
注YEE!!!
真想被來個一發ㄚ[e38]

11-02 19:54

安仔
XDD我也想啊
另外福利版可能要拖到12月><11-02 2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eathgod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用範例(一般ver)... 後一篇:威風堂堂切死他─Lim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