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福星小子動畫35週年》網友懷念沒有聖光的美好年代w

作者:夏凰翔│2016-10-21 13:20:56│巴幣:12│人氣:2387
               
   
高橋留美子代表作之一「福星小子」,動畫版自1981 / 10 / 14開播以來,終於在今年正式邁入的35個年頭。如此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定要好好慶祝一番。於是許多年紀不輕的網友們紛紛回憶起當初那個年代才有的特色,尤其是上空也不需要規制這點!哪像現在一堆深夜動畫動不動就用聖光閃瞎觀眾。可惜一切已成往事,只能自我安慰看不到就當做是種朦朧美吧。

動畫師金井誠發起福星小子35週年標籤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うる星やつら35週年椪柑 )

主題曲「ラムのラブソング」 主唱:松谷祐子


片尾曲「宇宙は大ヘンだ!」 主唱:松谷祐子


福星小子動畫版放送期間為1981年10月14日~1986年3月19日,除了有原作的人氣加持,動畫幽默風趣的演出手法也是提升作品知名度的原因之一。當時擔任監督一職的就是知名導演押井守,此外還聚集了「森山ゆうじ」、「山下將仁」、「越智一裕」等年輕有為的實力派動畫師。也難怪福星小子動畫版問世35年以來,也不會隨著時間而褪色。

      

                 

80年代的TV動畫,女角上空可說是相當普通的畫面。當時不少觀眾都還是小孩子,就算看到上空可能也不會想太多。長大後才覺醒為歐派星人( ♥д♥)

                      

                  

                         另外這隻被爐貓(コタツネコ)人氣其實也不低

   

                

牠原本是江戶時代的流浪貓,因為凍死於寒冷的冬季,從此對溫暖舒適的暖桌產生強大的執念。

             當然專營角色週邊的SK JAPAN也不會錯過宣傳商品的好機會

果然人老了就會開始懷舊(誤)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 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0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快刀亂麻
台灣也是有美好年代.........
以前第四台播15+動畫,遇到露點畫面都打碼而已
哪像現在各種剪片

10-21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外希望推出續篇的動畫... 後一篇:動畫粉絲推薦《聖地巡禮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