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在迦爾帝亞的隨筆週記:更新:與庫夫林{槍}的幕間

作者:(£新夜£)│2016-10-21 04:03:55│巴幣:6│人氣:450





簡單說就是這麼一回事啦,今天被御主找來,說是想談些什麼。

好像從之前就開始養成了寫週記的習慣?雖然不知道能幹嘛。但比起坐在椅子上拿筆寫字,

果然還是拿著槍的感覺自在的多。

"筆也是很危險的東西喔。(遞"

:嗯?你在說什麼鬼話?這什麼東西?(接過





:把這觸霉頭的圖片給我拿開!而且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啊!

"就別太在意了"
:什麼叫做別太在意阿!所以現在呢?如果只是閒聊的話,找其他人也行吧?

"如果說就只是想把這張圖給你看?"

:找死嗎?
"恩,今天找你來就是想談這個。"
:我對於弒主這種事可沒興趣。

"你不怕死嗎?"

:...你在說什麼鬼話?

聽從我的指揮.....結果把自己害死...之類的
:.....比預料外的還要認真嘛,你這小子。但是這種問題,不應該去問沒有拿槍的我嗎?如果是作為導師,他肯定比我還要合適。是在經歷過法蘭西之後有所改變了?
"......恩。"


:哼,不過這樣也好,作為我的御主,如果只是個只懂得下令的魔術師,那還真令人感到不爽。

假設沒有經歷過這幾次的戰役,我或許會用別的方式回答你的問題。

但既然體會過上戰場的感覺了,那你的問題應該是基於更為鮮明的前提。

小子,在法蘭西的戰場上,你體會到了什麼?
"混亂,好像永遠有個大鼓在耳邊敲打一樣。"

:不錯,不錯嘛。跟在冬木的時候躲在瑪修盾後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對吧?

所謂的上戰場就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是數量少的戰鬥,或許還不會有這麼深的感受。但軍隊與軍隊之間的戰爭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兩軍交鋒後,從士兵喉嚨扯出的只有兩種聲音,嘶吼或是哀嚎。

雖然御主你一直都是待在安全的地方,但你應該很想拔腿就跑吧?你得動。

你會渴望讓身體開始動起來,所謂的戰場的氣味就是這麼一回事。

你不動,別人會動,他人會推擠你,逼迫你面對敵人。而每當有一個人受到傷害

就會帶動其他人的情緒,鐵鏽的味道會和血液混雜在一起,隨便看過去一眼都能看見他人

身上的傷深可見骨。而等到這份狂躁開始侵蝕意識就來不及了,漸漸地會耳鳴,再來就是腦海會

開始空白,腎上腺素什麼的,早就衝過頭了,大腦裡充滿了血。

而且......我說的這些,僅僅只是處在安全區的你所感受到的,對吧?

"........."

:嘛嘛,總而言之,你想說的是,明明這麼混亂的狀況下,為什麼還能聽從你

的指揮?或者是更徹底的,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有這麼明顯嗎..."


:如果是在正常的聖杯戰爭,或是發問的對象有問題,你的想法很危險呢,御

主。
但是別擔心,我們的主從關係是不會改變的。

Master可以不需要Servant。但Servant需要Master的魔力供給。即使是具有著單獨行動的英靈,

也有著極限所在。雖然總有例外,但不需要Master的絕對是少數。

只要利害關係一致,或者是相處上發生問題。

嘛,總而言之。簡單說就是比起一個人,果然還是兩個人更好吧?

雖然御主你不能親自上場戰鬥,但有了你,我等於多了一雙眼、多了一對耳。

你也看過無數次從者之間的戰鬥,在我戰鬥的時候就乖乖閉上嘴巴,這種話即使我不說出口。

你也有自知之明吧?御主,你不是武者,何況從者之間的戰鬥已經超乎了你所能想像。

但是再怎麼細小的環節、再怎麼微弱的聲音、再怎麼不起眼的動作。

即便是熟悉戰鬥的我,或是其他的從者,在無法分神的戰鬥上,也不敢保證不會錯漏。

這種時候,就需要你的存在了,御主。
"光是用肉眼想跟上都是個問題"
:但實際上你也做出了不少正確地決策不是嗎?如同你將生命安全寄託在我們

身上,以及瑪修的盾牌上。我們也將背後放心的交給了你。
"不會覺得這種制度太過無理了嗎?"

:更無理的東西還多的是。與其煩惱這麼多,還是多去修鍊場鍛鍊,事不宜遲,現在立馬就走!從剛剛到現在嘴巴一直動個不停,完全不適合我!

"凱爾特真的不是斯巴達人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9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x766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簡中版迦爾帝亞的隨筆週... 後一篇:Fate/Grand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