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奉子成婚十三歲19

作者:壞壞熊│2016-10-21 00:49:51│巴幣:14│人氣:240

 
  作者前言
  本書是以台灣社會為背景進行創作,但並非完全一模一樣,可以看成是一個平行世界的台灣社會,一些社會風俗和法律條文和現實台灣有部分差異,謝謝。
 
 
  第19篇:有心討老婆的男人,真的會長大比較快
 
 
  
 
  我和小月,開始真正的夫妻同居生活。
  因為我的房間小,本來就是單人房,所以換上底部具有收納功能的雙人床和雙人衣櫃之後,再放不下其他大型家具。
  當然不是直接換上,而是整個房間的物品都搬動,重新擺放,好不容易才把空間調整出來。
  為此,書桌和單人床中間的小走道幾乎消失,想使用書桌只能把床沿當椅子坐著使用,我和小月也幾乎都在床上活動,所以我們房間半張椅子和多餘空間都沒有。
  說到打掃和整理,以前老媽都會進入我的房間打掃整理,不過現在老爸老媽都很尊重我們,絕對不進入我們的房間,有事總會在走廊敲門之後和我們說,或是把我們叫去客廳,所以我和小月的生活具有很高的隱私……但是這也表示要自己打掃了。
  小月也完全把這個房間作為活動中心,如果沒有必要--像是洗澡、上廁所或是吃飯--不會隨便離開,真的像個小媳婦。
  或許你會想,既然一直留在房間,我和小月整天在房間作那件事?
  其實沒有。
  最主要原因,我們已經在公園廁所度過二個月,算是已經經歷肉體上的蜜月期,對夫妻事早就失去最初的激情和好奇。
  畢竟『性』這件事是生物的本能,輕鬆自然又愉快,只要撥開神秘的禁忌迷霧,真的就沒有剩下什麼。
  此外,扣掉出門在外活動和睡覺時間,我們在房間活動的時間也沒有多少,只有傍晚五點到晚上八點就寢的短短三小時而已,我們又要怎麼在房間一直作?
  這短短三小時自由時間,除了吃飯洗澡,大多是共用一張書桌寫作業,聽音樂,看漫畫,聊聊生活與學校的事,或是互相吐嘈鬼扯。
  真要作那件夫妻事,都是像一般家庭的夫妻,睡覺的時候才會鎖上房門,當做玩遊戲般進行那麼一次,順便促進感情,前後大約三十分鐘,做完之後直接睡覺。
  至於這時都是誰比較主動?一半一半吧?看誰比較想要,就會是比較主動的那一個。只是千萬不能看小月是個孕婦,懷孕真的不影響她的慾望,她吃我可是一點都不猶豫。
  當然啦,比起躲在陰暗狹窄的公園廁所隔間作這件事,還是自家被窩裡舒服自在。
  但是這樣的舒服自在,依然帶著一定程度的緊張刺激感……
  因為晚上老爸老媽也都在家,當他們在自己房間的時候和我們更是只有一牆之隔,所以我和小月真的感覺就像正在偷偷作什麼壞事,只能盡量不發出聲音。
  雖說我們盡量安靜,我和小月才十三歲,終究還是喜歡打鬧的年輕孩子,不久就會又作又玩的享受起來,導致親密說笑聲不斷。
  只是我們享受歸享受,也發現事後的收拾很麻煩。因為不管是對空射擊或是逆流而出,光是怎麼避免我的種子沾到床單就是一大挑戰,更不用說沾到床單之後如何善後。所以做個二次之後,我們也完全不知如何是好,性致大減。
  最後能說的,就是小月和娘家那邊了。
  小月和娘家那邊,則是完全沒有聯絡,一通電話都沒有。
  就是出入時經過家門,也完全沒有看一眼。
  小月說:「現在聯絡,我一定又會很想回家,所以還是再過一陣子吧……」
  三天就此過去。
  正好是十二月二十四日,聖誕夜這天……
  .
  .
  .
  鬧鐘再次在深夜三點響起,是我和小月一起送報紙的時間。
  棉被內,我和小月完全沒穿衣服,抱在一起睡覺。
  我們二人赤裸,不只是我們昨晚做完之後直接倒頭就睡,也是因為小月說的對,肌膚碰觸能感受到最直接的身體熱度,在這樣的寒冬睡覺是很舒服的事,比穿上再厚的衣服還有用……
  再說,我們睡覺時沒有外人會看到,老爸老媽也不會隨便進入房間,又何必顧慮衣服有沒有穿?
  我掙扎伸出手,按掉床頭櫃上的鬧鐘:「嗚……只是把手伸出棉被就覺得好冷……」
  懷裡的小月詢問:「準備好了?」
  會這樣問,因為我們身上一件衣服都沒穿。
  所以我們掀開棉被之後,必須立刻跑去轉亮電燈,然後開始在衣櫃前穿衣保暖。
  只要多拖延一秒,就會多冷一秒,自然要盡快完成。
  當然我問過:『怎麼不先把衣服拿到床邊放著?這樣醒來不是可以直接在棉被內穿?』
  小月回答:『才不要!衣櫃內有放香香包,衣服必須一直放在裡面,穿起來的香味才會持久啦!』
  正是所謂的:愛美不怕流鼻水。
  現在我只得做好心理準備:「好啦。」
  我們一起掀開棉被,冰冷寒氣即刻攻擊我們。
  我向電燈開關衝,小月也前往衣櫃。
  奔跑的時候,我的球棒和蛋蛋亂甩,小月的啦啦隊彩球也晃動……不過冷到這樣,誰在乎?
  我轉開電燈,她掀開衣櫃門,準備彼此的衣褲。
  重新跑回衣櫃的我穿好內褲,小月也穿好內褲。
  為了提高彼此穿衣服的速度和一致性,我開始幫助她穿胸罩,調整位置和肩帶,小月也親手調整雙乳,平均放進罩杯,避免某處出現壓迫感或是疼痛感。
  小月稱讚:「三天過去,幫我穿胸罩的動作越來越熟練喔?」
  我猛發抖:「天氣有夠冷,我想快點穿衣服啦!妳的奶到底裝好沒?裝個奶要這麼久?真的有那麼大喔?」
  小月又氣又笑:「吵什麼吵!好了啦!」
  我們這才一起穿學校制服上衣,一起扣紐扣,褲子和裙子,圍巾和外套,襪子和鞋子……
  達成穿衣的同步性,身上厚厚一層抵擋深冬寒意,我們一起拉開房門,進入浴室,開始刷牙洗臉。
  聽聞動靜的老媽也醒來,穿著厚外套離開房間,在廚房為我泡牛奶,為小月拿出整晚放在電鍋內溫熱的人蔘雞湯。
  因為浴室就在廚房旁邊,所以我們一出來,老媽立刻把牛奶和雞湯端給我們。
  小月趕緊說:「媽媽真的可以繼續睡覺,我和阿明可以自己弄這些事。」
  我也邊喝牛奶邊說:「是啊。」
  老媽感動的說:「小月,真的謝謝妳,感覺小明這陣子長大好多……」
  小月打趣的說:「要是他一直長不大,我也要傷腦筋啦。」
  老媽也說笑起來:「果然以前人說的對,有心討老婆的男人,真的會長大比較快。」
  我不理會他們針對我的玩笑話,先把熱牛奶喝光,放進洗碗槽:「我先去房間拿書包。」
  小月叮嚀我:「我的書包也要拿啊!」
  老媽忽然喊住我:「等一下,書包不必拿。」
  我停下腳步,和小月一起不懂的看著老媽。
  「今天你們送完報紙,直接回來。我會打電話向學校請假,不必去上課。」
  我好奇的問:「要去哪裡?」
  她只是說:「你們先回來,到時再說。」
  我和小月不懂,但還是只能穿著校服空手出門,騎著腳踏車前往寒冷的公園和小舅會面,開始送報……
  送完報紙,剛好是七點,路上許多同學都拿著書包前往學校,好像只有我們要回家,所以我和小月感覺有點奇怪。
  不過我們還是越過所有同學,一路騎回去。
  半小時後回到家,老爸剛好要出門上班,在門口碰個正著。
  家裡的老媽溫柔和我們說:「累了吧?還沒有要出門,可以先回房間睡一下,到時再叫你們起來。」
  她都這樣說,我和小月乾脆回到房間,脫光衣服掛在衣架上,嘻笑縮回棉被內,抱在一起溫暖補眠。
  畢竟才剛在外面進行送報勞動,加上三點就醒來,所以我和小月真的一下子就又睡著。
  .
  .
  .
  一個小時半過去,早上九點,要喊我們起床的人終於來到。
  是小月的親生母親林媽媽,我家老媽陪在她身邊。
  林媽媽服裝整齊,輕敲我們的房門。
  但是因為我和小月睡的太熟,加上她敲的太輕,所以敲幾次都沒有驚醒我們。
  林媽媽終於決定拉開房門,探頭看進來。
  她看到棉被明顯的隆起,察覺我們都躺在裡面熟睡。
  猶豫一會,八成覺得我們早上應該不會作那種事,所以二位媽媽一起直接進入房間。
  畢竟家具幾乎把走路的空間塞滿,所以林媽媽沿著床旁邊非常狹窄的走道進來,好奇的左看右看。
  因為在棉被外,我們都只露出一個頭,所以她們完全不知道我們沒穿衣服。
  林媽媽輕輕坐到床沿,伸手輕搖女兒:「小月?」
  依偎在一起睡覺的我們,都被搖醒。
  小月朦朧看著親生媽媽,頭幾秒以為自己在作夢。
  接著她察覺,媽媽真的前來夫家找她!
  赤裸的小月立即浮現淚水,掀開棉被,撲抱上去:「媽媽!」
  小月完全不在意被媽媽們看光光,只是抱著親生母親哭泣。
  二位媽媽這才發現,棉被內的我和小月都沒有穿衣服,一臉的詫異。
  看她們的表情,十之八九猜想我們是不是才剛作過那回事,否則為什麼全裸抱在一起睡覺?
  我趕緊拉起棉被蓋著身體,慌張解釋:「是小月說冬天冷,不穿衣服抱著睡覺比較暖和,我們才這樣睡覺啦!」
  二位媽媽這才恢復平靜表情。
  我相信,她們一定都知道今後不能隨便闖入我和小月的房間了。
  林媽媽邊安撫,邊對懷裡赤裸的女兒說:「小月,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小月邊哭邊搖頭。
  林媽媽說:「第三天,女兒要回娘家,古人稱這一天為歸寧。本來應該是新娘的兄弟姊妹來邀請,不過妳是獨女,所以由媽媽來通知妳這件事。」
  我這才發現,老媽是擔心小月的心情太忐忑,陷入不穩定狀態,才會留到林媽媽親自來說,不先告訴我們。
  小月也終於離開媽媽懷抱,看著媽媽:「回娘家?」
  林媽媽看向我:「小明,中午之前你必須帶小月回娘家一趟,我和爸爸等你們了,留到傍晚才能帶小月離開。」
  我趕緊乖乖點頭:「嗯!」
  林媽媽這才放開懷裡赤裸的女兒,和老媽一起快步走出房間,並且帶上房門。
  忍耐三天的小月,終於無法再忍耐。
  哭成淚人兒的她,立刻伸手拉起我,把我拖到衣櫃前,重新穿衣服。
  至於林媽媽,則是因為我們沒穿衣服睡覺的事,和老媽一起無言苦笑,就此回到隔壁。
  .
  .
  .
 
  
 
  事後聽說……
  林家的客廳內,特地向醫院請假的林爸爸,邊翻醫學雜誌邊問太太:「通知小月了?」
  「唉,我直接進入他們的房間,結果撞見他們沒穿衣服抱在一起睡……好像是你女兒向小明提議,說這樣在棉被內睡覺比較暖和,應該三天來都這樣。」
  林爸爸輕描淡寫:「忘記小月已經懷孕多久,那晚在小月的房間又說什麼?早就不能當孩子看。今後一定要更小心,給他們更多隱私,盡量作為成年人對待,不然可能撞見更尷尬的情況。」
  「不過啊,和小明的感情真好呢,真的一起裸睡,沒有隔閡,我們好像都沒有過。」
  「就因為和小明的感情明顯很好,我才願意把她嫁出去,不然這麼年輕真的能讓她生育?早帶她去醫院拿掉了。」
  「好啦,你也別總是像個老太爺,來廚房幫忙,為女兒剝一盤碗豆吧。」
  .
  .
  .
 
  
 
  回到我和小月的房間。
  小月如同野火燎原,以比我快的速度穿好衣服,一直哭問:「到底穿好沒?穿個衣服要這麼久啊?」
  我知道她是想回家,所以一句話都沒有應答。
  一穿好衣服,小月邊擦眼淚,邊拖著我就走出去。
  在客廳,老媽正拿著吸塵器打掃。
  我正想和老媽說要去隔壁了,老媽關掉吸塵器,先說:「等一下,小明,桌上那包東西和裡面的紅包,讓你帶去。」
  我走過去,好奇打開看,裡面有一個紅包,還有幾樣東西:『白菜』、『橘子』、『頻果』、『膨餅』、『酒』,每種都是二份。
  老媽抽出衛生紙,走向小月,給她擦眼淚:「要是真的想家,住回去沒關係,不必勉強留下來,知不知道?」
  聽老媽親口說,小月終於像是撐到極限,又哭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老媽摟抱小月安慰,邊向我解釋:「現在一般是送禮盒,不過你老爸說要盡量照傳統禮數作到,所以由你把這些東西帶回去給親家,別傻傻的讓小月交出去,知不知道?應該是不會問,不過如果隔壁的爸爸媽媽真的問是什麼東西,你就說橘子是吉祥,蘋果是甜蜜,膨餅是多子多孫,酒是幸福美滿,白菜是白頭偕老和財富,他們就懂了。」
  我回應:「知道了。」
  老媽繼續說:「還有,進入小月家的時候,要讓小月先進去,你再跟著進去。要是媽媽點香要你們敬祖,你們就照著作。接著要跪下來,照古禮一起敬拜他們。請你們吃午飯的時候,小明你一定要是第一個動筷子,桌上所有吃的喝的都一樣,你先吃一口他們才能吃。等你傍晚準備回家,記得那個紅包拿出來交給爸爸媽媽,感謝對方招待,順便祝他們身體健康。如果爸爸媽媽有拿出什麼要你帶回來,你感謝之後直接收下。回家的時候,如果小月有一起回來,小明你要先踏入家門。」
  我拼命記住:「喔。」
  老媽向小月說:「好了,和小明開心回家去吧……」
  ………………
  …………
  ……
 
  
 
  芊貞很訝異:「結婚有這麼多禮數……」
  我直說:「是啊,那段時間我也很吃驚。如果妳和英偉最後順利在一起,也是要面對這些事。不過如果家長決定簡化,雙方也都同意,那麼就會簡單的多,不會這麼複雜。比較怕的是一邊像我老爸這樣把禮數盡量作足,那麼另一邊也得盡量把禮數作足。」
  晶晶笑著說:「但是本來說要簡單化的外公和外婆的確像阿公說的,沒有被惹生氣,不是嗎?」
  「是啊,真的是禮多人不怪,最多抱怨怎麼這麼囉唆而已,怕的反而是失禮,我也算學到了……」
 
  =待續=
 
 
  感謝插畫者協助
  雨一夜
  rain_overnight84@yahoo.com.t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9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婚姻|童婚|奉子成婚|勵志|奉子成婚十三歲|婚姻制度|校園|國中生結婚|愛情|青梅竹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qsto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奉子成婚十...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奉子成婚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達人相關+小屋經營相關 (63)

泛基督信仰相關 (56)

小說的小創作品(短篇) (17)

志怪 (12)

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 (12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2)
00新寫開頭四篇 (7)
01萌!萌!艾莉絲!の章 (45)
02可愛新蘿莉:夏美醬&小奈美の章 (10)
03我是天然呆女僕喔!の章 (12)
04大正貍貓浪漫譚~~~嘎啊!の章 (9)
05大夏美的發明の章 (7)
06銀河妖精の章 (2)
07(被)天然呆攻略篇の章 (9)
08夏美醬的羅馬和平の章 (6)
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38)

地球防衛武力 (1)
姊妹艦:前言+雜項 (11)
姊妹艦:全艦出擊!(正文) (64)

半神王 (1)
半神王:前言+設定+雜項區 (11)
第01章:異世界的開始 (6)
第02章:王者來臨 (15)
第03章:伊柔 (10)
第04章:小魔女 (20)
第05章:白石山 (17)
第06章:石巨人 (10)
第07章:夏沃區大戰 (17)
第08章:春之神樹 (16)
第09章:阿魯達 (16)
第10章:正義神殿 (15)

身而為神(希臘神話類西式奇幻) (39)

【武俠小說】《大隱隱於市》 (3)

戰鬥跳躍要塞(輕科幻太空艦隊小說) (2)

腦出血 (36)

一位超級英雄的墮落 (1)

奉子成婚十三歲 (45)

報應:搶婚的故事 (60)

配種繁衍制度 (25)

自然律 (10)

異鄉入贅紀 (12)

上邪(悲苦戀愛情小說) (1)

舊文新發 (12)

介紹 巴哈 好的小說作者 (13)

賽馬娘 (17)

Eve Online (7)

Fallout 異塵餘生 (5)

Fate / Grand Order (3)

各種讀後觀後玩後心得 (141)

生活相關 (110)

廟 (5)

未分類 (16)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