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8-天使的養父(二十八)

作者:斌仔│2016-10-20 23:55:10│巴幣:2│人氣:142
28-天使的養父(二十八)
 
照著撒旦的指示,我死命的在戰場的正中間穿梭,本來天使與巨人的激烈戰鬥跟我還有點距離,而現在他們卻在我的身旁及頭頂廝殺。
 
我突然覺得撒旦有意在搞我,而且跑那麼久,我都快累死了。
 
「我沒有意圖整你,真的~」但是撒旦聽到我的心聲後就只這樣跟我說。
 
「那就帶我走安全一點的路線阿!」我不管會不會被人誤會是在自言自語還是精神分裂,我馬上對那個一直在我腦子裡講話的撒旦大聲的叫道。
 
「哎呀~我也想阿……阿!」這時撒旦突然大叫,害我腦袋好痛。
 
「那裡那裡,就在前面!」撒旦大聲的說著。
 
我往前跑了幾步,果然一個睡眼惺忪的身影出現在距離巨人與天使混戰的這裡有點距離的地方。
 
我馬上就朝貝爾芬格那跑去。
 
然而穿過混亂的戰場到達貝爾芬格那裡後,一個令人震驚的一幕隨即映入我的眼中。
 
貝爾芬格摀著腹部,搖搖晃晃的站立在現場,而剛剛沒發現人影的露莎,則是倒在不遠處的血泊中,然後在露莎的旁邊站著一個有著黑羽翼、身穿神父裝束的墮天使。
 
「嗯……你們來啦……」貝爾芬格看到我來,露出苦笑。
 
「妳沒事吧?!」看到貝爾芬格摀著腹部的手指間流出鮮血,我馬上上前去關心傷勢。
 
「嗯……還好,死不了」貝爾芬格有點勉強的說著,雖然我不太清楚對於她來說是不是真的有死亡的概念,不過既然她都這樣說了,那應該是代表還撐的過去吧。
 
「嗯……不過露莎就凶多吉少了」貝爾芬格接著又提起倒在血泊中的露莎,此時那位站在露莎身旁的傢伙,突然看向我們這邊。
 
「凡人,交出你手上的天使!」然後一開口就跟威爾普他們一樣,要我交出小毛球。
 
「嗯……不要交出,那個叛徒打算拿你手上的天使幼體去跟天使軍的指揮官邀功」貝爾芬格小聲的在我旁邊說道。
 
廢話,就算妳不講,我也不會將我的女兒交給那個來路不明的……等等。
 
他就是挑起天使與巨人大戰的始作俑者?
 
「嗯……他似乎跟這次天使軍的指揮官兩人裡應外合,演了這一場戲」貝爾芬格說道。
 
話說妳真的不要緊嗎?妳血都流到地上了耶……。
 
「哼……妳這原異教神明,根本不懂我有多痛苦」那個天使突然開始抱怨了起來:「沒有神恩,整天都待在那個充滿污穢與邪惡的地方,那種痛苦根本不是妳們那些自甘墮落的傢伙能明白的!」
 
「嗯……既然那麼痛苦,當年你幹嘛還跟著撒旦大人一起叛亂,這是自作自受吧?」不過貝爾芬格馬上就打臉他,對阿,要是這麼討厭當年幹嘛還跟著叛亂阿……。
 
「那個……你們不會懂啦……當年是有很多因素的」一被貝爾芬格打臉後就馬上陷入尷尬的天使,結結巴巴的說道。
 
不過我大概能猜的出來他是怎麼想的,八成是這位天使當年見那個喜歡用動漫梗的撒旦氣勢正旺,覺得跟著她有前途所以就參與叛亂,結果卻在那場神話級的內戰中站錯邊,被打入地獄成了墮天使,然後經過數千年的痛苦與後悔之後,終於天堂方來了人跟他連繫,給了他一個可以回天堂的贖罪機會,於是就有了這一連串事件。
 
總之,整個事件就是一個牆頭草的跳槽戲碼。
 
只是那個威爾普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找上眼前這個牆頭草合作,我就猜不出來了。
 
「總之,你們快把那個幼體給我,我要把她獻給威爾普,好完成我們最後的目的」牆頭草尷尬完之後就繼續向我討索小毛球。
 
「不管你要幹嘛,我都不會把小毛球交給你」我下意識的側身讓小毛球不要對著他,拜託,連威爾普那個天堂來的跟我要人我都不給了,更何況你這牆頭草。
 
而且你說的那個"最終目的”一整個就超級不妙的,我才不可能讓我的孩子身陷危險中!
 
牆頭草見我沒打算交人,於是就開始向我接近,打算直接搶人。
 
貝爾芬格看到牆頭草的行為,馬上一步站到我前面,然後很帥的伸出她空出的那隻手。
 
「罪人,怠惰於吾之足下!」貝爾芬格對著牆頭草大喊,牆頭草突然間變的就像是定格一般動也不動。
 
「嗯……這樣應該就……?!」貝爾芬格看著被定住的牆頭草本來以為搞定的同時,牆頭草竟然又動了。
 
「可惡……貝爾芬格,我要宰了妳!」恢復行動的牆頭草,憤怒的對著貝爾芬格叫囂,背後的黑羽翼也跟著激動的拍打起來,活像是一個被激怒的大烏鴉。
 
「怎麼會……」貝爾芬格倒是對牆頭草這麼快就恢復行動感到震驚,不過很快就知道原因了。
 
「區區異教神明的術式,在神的威光前是沒有任何效果的」一個很熟的,不含任何情感的聲音從上方傳了過來。
 
我向上一望,威爾普不知何時出現在我們的上方,並且向下俯視著我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9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7-天使的養父(二十七... 後一篇:29-天使的養父(二十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