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TERRA BATTLE》有關吃相同小跟班經驗三倍的感想

作者:灰│2016-10-19 10:17:23│巴幣:4│人氣:260
手機遊戲《TERRA BATTLE》最近有「吃相同小跟班經驗三倍」的活動,雖然這活動很早就定期辦了,但因為小跟班吃小跟班經驗值會大打折扣的關係,所以一般想練小跟班的話,還是會把握經驗值必加成的活動,用力把肥料灌下去。

但是現在有了 ΟII 小跟班,有入手時等級 30,升級需求經驗值異常的高,及吃相同的小跟班經驗為 14 倍(一般為 2 倍),因這些特性可以說「吃相同小跟班經驗三倍」的活動是拿來練 ΟII 小跟班用的 。



上圖左是平常時為 14 倍,右是有活動時為 21 倍,ΟII 小跟班等級 30 練到滿等 80 要 11168993 經驗值,若沒有加成發生的情況換算下來,平常要吃 10 隻另加上 668993 經驗值練滿,有活動則是 7 隻另加上 143993 經驗值練滿。

所以若要練 ΟII 小跟班,建議是先準備 1+7 共 8 隻,然後等「吃相同小跟班經驗三倍」的活動時再練,至於吃法,我是一開始先吃 4 隻,賭 100% 加成直接練滿,若沒出現 100%,不管有無加成接下來都開始一次吃 1 隻賭加成,最多吃 3 隻後,剩下需要的經驗值用肥料練滿,這不是最省錢的方式,但為了省錢一直去算感覺自找麻煩,看個人需求了。至於是否在「經驗必加成的活動」練其實比較好,那就要看運氣了,100% 有賺, 50% 打平,若 25% 就虧了。

而多的 ΟII 小跟班可以看是要賣錢還是當肥料,基本上應該是賣錢比較划算,但不愁錢的話,當肥料也是不錯的選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8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ERRA BATT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聖誕之吻》關聯新作... 後一篇:動畫《神劍闖江湖》TV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