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心得】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作者:梨貓(人偶)│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2016-10-17 21:05:18│巴幣:2│人氣:1200

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 作品平台:漫畫
  • 作品類型:戀愛
  • 發行集數:4
  • 對象族群:少年
  • 作品分級:普遍級

碎碎念&心得

  大家好久不見,將近半個月沒有發文了...實在是因為準備推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忙碌...巴哈就這麼放置了快要半個月,差點又要變成潛水人士了。趁著今天想偷懶不做正事,趕快上來發個心得文,於時就翻出了前陣子看到最新進度的漫畫--<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來跟大家分享啦!!

  <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算是一部清新小品的戀愛漫畫。登場人物少、劇情圍繞在西片和高木兩人的互動上、每一回的分量也不會太多。是不管男女都可以輕鬆閱讀的戀愛漫畫喔!
  回到劇情,本做的時間點設定上年代比較早,大概跟<粗點心戰爭>差不多的時代感吧!時間點大概落在智慧型手機還沒有普吉的時代,漫畫裡很少出現3C產品(不過也有聽過不畫3C產品是為了不讓作品產生時代隔閡)。
  而故事上,主要圍繞著高木捉弄西片上,有些時候是在上課時間、有些時候則是在上下課的時候、有些時候則是在假日外出的時候。總而言之呢,整部作品並沒有甚麼實際的時間軸,一回一個事件,基本上劇情不連貫。不過從某一回的劇情來看,本做也可以說是回顧以前發生的事情。(恩...對)


  不管怎麼說,大家都可以用極度輕鬆的心情來看這部作品。在家上作者的畫風也非常乾淨清爽,和劇情搭配起來看得非常的愉快!

  目前,<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台灣還沒有代理(2016/10)日本也還沒有動畫化。不過以本作目前的趨勢來看,動畫化應該是指日可待的呢!!
  付上本做的相關影片,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高木的配音就是了!

  這次的心得文大概就到這邊吧~前幾天訂了<你的名子>的公式書,下一篇文章應該就是那本的開箱吧~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6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留言共 2 篇留言

Mr.KU
期待動畫化!XD

03-17 00:43

艾穹
也不用太擔心 高木的配音也有可能是高橋李依來擔任 她也配過高木同學了~ 可以去聽聽看相信版主會喜歡的 這部已經確定動畫化了~

07-09 1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co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杉井光式的吸血鬼... 後一篇:【心得】親情、友情、愛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