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星湧大地】流浪煉金術師(十八)

作者:Mings│2016-10-15 20:54:33│巴幣:26│人氣:279
「為我們的重逢乾杯!」

小小的木屋,在這天晚上擠了三個男人,讓人垂涎三尺的食物香氣在溫暖的光線中擴散,此時的桌上擺著很多食物,奶油南瓜濃湯,香草填充燻雞,薑絲蛤蜊絲瓜,番茄炒蛋,蔬食野菜拼盤,清蒸鱸魚,宮保雞丁,拔絲地瓜,滿月蜜桃酒,紫米白飯。

夏格爾,伊修斯,諾亞達,同時舉杯,酒杯碰撞發衝清脆的聲響,是友情長存的宣告。

「諾真難得上岸啊,自從出海以後就沒看見了,我還以為你被人魚拐了。」伊修斯喝了一口酒「好酒!哈哈哈!」

「人魚啊,可以的話真想遇見,哈哈哈,說不定還可以來場火熱的激戰。」諾亞達笑嘻嘻地將杯中物一飲而盡「夏呢?我早上來的時候聽伊說,你這一兩周都在奧賽德?發生甚麼事情了嗎?我記得你最喜歡遊山玩水了。」

「沒啥,已經沒事了。」夏格爾晃著笑了笑,蜜桃色的酒水的香甜氣息,就在這簡單的舉動中慢慢散出來「晚點我也跟你們說吧。」

「終於肯說了?」

「是啊,反正已經沒關係了。」

「甚麼甚麼?」諾亞達看著眼前兩位在對話,完全一副狀況外。

「等等你就知道了,先吃飯吃飯!冷了就不好吃啦!」伊修斯催促著大家吃飯,並且自己伸出筷子趕緊裝食物「這些東西都是我自己煮的,之前正巧跟一位廚師搭上話跟著學來的,有擠到是不太常見的喔!」

其他兩人依言,開始隨意地夾取桌上的菜色,雖然不是大廚所做的,但是伊修斯端出來的菜餚吃起來的味道也不差,感覺得出來有下過功夫學習,夏格爾一邊吃一邊估計這一桌的消費,粗估得花上不少錢呢。

這場飯局在簡單的聊天中慢慢地走走向尾聲,桌上的菜餚去了一半還剩一半,三個人就把東西打包打包往廚房的冰櫃子裡面塞,隨後就回到位置上繼續喝酒,聽夏格爾講講他所謂的秘密,他的故事講得很快,其他兩個人聽得一楞一楞。

「這個,我想我們甚麼忙也幫不上吧。」伊修斯簡短的結論,但是座位旁的白痴就不是這麼明理了。

「要大鬧王城嗎!」諾亞達一臉興奮,眼睛閃閃發亮,他到現在長這麼大了,可沒進去過王城一次呢。

「沒有,甚麼事都不做,這樣納蘭地就不會有所動作了。」夏格爾眼眸環顧了自己的兩位摯友「我,必須保證你們的安全。」

納蘭地,一定有辦法查到他們兩個。

對於這個回答,伊修斯與諾亞達隊是三秒,接著同時放聲大笑。

開朗,喜悅的笑聲渲染略顯沉重的室內。

「夏一直都是個溫柔的人呢。」

「是啊是啊,還記得以前摘水果從樹上摔下來,夏可是第一個衝過來當我的肉墊呢,哈哈。」

這一餐,就這麼簡短的結束了,夏格爾很欣慰他擁有這兩位朋友。



夜晚,月光璀璨,星空比畫像還美,微微的風在森林間穿梭,捎來了花香,果香,還有小河清冷的歌謠,倏的,一隻貓頭鷹從這一投飛到另一頭,跨過青藍色的浩瀚天際,牽動了茂密樹林的生命線。

此刻在伊修斯的房間,三個大男人打地鋪躺在一塊兒,雖然這幢房子應該還有一個客房可以助人,然而諾亞達非常堅持地要跟其他兩位睡在一起,於是他們只好把原本的床搬到客房去放,鋪上毯子,稍微仰頭,可以看見窗外的星子。

伊修斯是三個人裡面最早睡著的,或許是準備晚餐跟商會事務的關係特別累,另外兩個人為了不打擾他便壓低聲音聊天,諾亞達說著他在海上的種種事蹟,還有他遇見的可愛人兒,夏格爾知道那人名叫萊萊兒。

「對了,夏,我在加爾保羅的圖書館有看見一種很漂亮的植物,可以用來做成飾品,好像叫冰鱗玫瑰?因為注意到她有藥用效果,所以我想問問你。」諾亞達翻身,側著身子看著夏格爾。

「冰鱗玫瑰生長在帕爾菲斯山的冰霜森林,如果不是有緣人是見不到的,光是爬上那座山就是個挑戰了。」夏格爾看著對方笑的意味深長「你要去找嗎?」

「夏,你的睫毛好長,皮膚好好。」

「喂!」

「嘻嘻,如果是為了萊萊兒,哪裡我都可以闖!」

諾亞達的笑容承載滿滿的幸福,那是一種自願性的犧牲與付出,像是大樹願意為飛鳥奉獻軀幹,海洋願意為魚兒奉獻胸懷一樣,夏格爾光是看著就為之震撼,心臟險些露跳一拍,如果是女人看見這樣的笑顏肯定會直接撲上去吧。

「你啊,就是個傻子。」夏格爾嘆氣,表情微微的無奈卻又驕傲「算我服了,冰鱗玫瑰,我這裡有一朵,就拿去給你用吧!」那是好不容易從雪山上拿到的,那裏的看守員他也挺熟識的,不過雙方有點小約定。

「真的嘛!」諾亞達坐起身歡呼,聲音很大聲。

「噓!」夏格爾馬上要他注意音量,因為伊修斯正在旁邊睡覺。

「夏真是個大好人,最喜歡夏了!」諾亞達立刻撲到夏格爾身上把對方壓在身下,用頭開心的蹭著對方的臉,就像一頭大型犬一樣表現著自己的喜悅。

真的是,夏格爾正個被壓著不知道該做甚麼反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4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未來
甲(被揍

10-15 21:04

Mings
輕腐棒10-15 21:06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這什麼突然闖出的黑馬!!(#
新的CP啊(✪ω✪)

10-17 09:32

Mings
我覺得男生互動這樣很正常,可是認識的男生都不會這樣w10-17 1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烤番... 後一篇:星勇相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