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Chapter4-1 蒙在鼓裡的傻瓜

作者:晨茫 Will│2016-10-15 05:00:21│巴幣:10│人氣:220
聽聞峻峰村附近在迷霧繚繞的森林之中,佇立著一棵年紀已老的萬年神木。

其樹木的乳汁效果神奇,不但可以治百病及解渴,更具有長生不老的夢幻效果。

似乎曾有一時,許多想要長生不老的人,為此踏上冒險之路。

由於附近的山勢險峻、迷霧終年繚繞無法散去、食肉性動物眾多,因此都沒人能證實謠言的真假。

充滿傳說、神話及謠言這些神秘面紗的峻峰村,跟前兩個村莊有所不同。

即使這趟冒險充滿未知的危險與謎題,我還是要前往那裡。

唯有經過那裡,我才能走過山頭,到達另一邊的炎燐村,聽說那裡也是惡魔的據點之一。

通往峻峰村的山路充滿濃濃迷霧,能見度非常的低,隨時都有可能不小心走到山崖邊。

雖然前往峻峰村的山路非常危險,但我也習慣這種冒著生命危險的感覺,而且我滿期待能親自見到那傳說中的萬年神木。

可是失去夥伴們陪伴的我,真的能獨自撐過這些危險嗎?

我不知道,但為了拯救天堂,我必須努力的堅持下去。

雖然路上有好幾次差點跌下山崖,但還是努力撐過蜿蜒崎嶇的危險山路,最終來到位於山頂的峻峰村。

濃濃迷霧依然充斥著,氣溫讓人感覺有些寒冷,聲音也寥寥無幾,只有周遭的鳥鳴聲。

來到峻峰村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前往村公所,了解這村莊的現況。

再踏進村公所的那一刻,我再次聽到幾個熟悉的聲音。

「你們最好依照當時的約定,不要去動靈樂一根寒毛!」

「那當然,既然你們都離開他身邊了,我們怎麼能不遵守約定呢?」

我很確定說第一句話的人是孟翔,他正在和一些我沒見過的人談論關於我的事情。

「誰知道你們這些惡魔會不會動什麼歪腦筋!」

「這件事也不是我決定的,是上頭指派給我的任務啊!」

為甚麼惡魔會跟孟翔有什麼約定?這個惡魔的上頭又是那個人物?

「這個約定,能不能讓我聽聽看呢?」我兩眼直視著站在內側的孟翔。

「你怎麼會在這裡!」孟翔用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你……跟惡魔做了什麼約定?」

「我……用離開你的身邊,來交換你的人身安全。」

「為什麼不先問問我的意願!」我生氣的對著孟翔大吼。

但是他卻撇開我生氣的眼神,不說一句話的處在那裡,似乎想要任我盡情的大罵。

看到這樣子的他,令我非常的生氣又難過,再次陷入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我,這次還是選擇轉身離開並逃跑。

不知道要如何面對難題的我,又再次選擇了逃避的這個選項。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我是那個被蒙在鼓裡的傻瓜,還埋怨孟翔無情無義的就選擇離開冒險隊以及我的身邊。

奔跑在濃霧中的我,皮膚感受到的寒冷卻無法抵擋我怒火及難過的高溫。

那麼,其他隊員是否也做了相同的選擇呢?

在不知不覺中,我穿過一大片草叢及森林,闖入禁忌般的危險傳說聖地。

迷霧朦朧間,我倒在一個模糊身影的面前,對方究竟是人還是傳說中的神木呢?
-------------------------------------------
預告:存在於美好中的夢還是夢中的美好?只是傳說還是真的存在過?

10/23 周更《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Chapter4-2 【曾經去過的美夢】

因為我日前開始打工了,所以日後將不會在周更日以外的時間進行更新,好確保我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與娛樂時間,並不會影響到工作時間。

至於這篇提到的神木傳說,可以去參考我昨日的【活動】三題故事之「漏斗、迷霧、陽光」極短篇文章唷!

那我們在下次連載日上見面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3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木|長生不老|傳說|神秘面紗|危險|濃霧|山崖|抵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n0307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三題故事之「漏斗... 後一篇:《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公會————— (0)
沁墨閣(退) (15)
自由象限(退) (17)
小說聯合會(退) (2)
紙與筆(退) (8)
小說創意園地(退) (10)

—————日記————— (45)
議論類日記 (9)
回顧 (8)
行事曆/計畫 (6)
小說目錄 (6)

—————詩————— (22)

—————小說————— (8)
練習區(停) (5)
小品文(完) (8)
小品文Ⅱ (23)

—————連載————— (0)
《單身漢王子 》(停) (1)
《如果家人可以是戀人》(停) (0)

—————極短篇————— (0)
《夢國度—失敗專賣店》(停) (3)
《暗戀》(完) (4)
《就是愛》(完) (7)
《期望的翼》(停) (2)
《說不出口的那句話》(完) (4)
《時間の秘密》(完) (8)

—————短篇————— (0)
《佇足,你的在乎》(完) (13)
《佇足,你的在乎》第二季(停) (4)
《在異世界展開冒險的我》(停) (7)
《給我已讀不友回的愛》(完) (10)
《Loving──光與暗相逢》(完) (12)

—————CSO三部曲————— (0)
《家人也可以是戀人》(完) (11)
《友妳,友我》(完) (25)
《煉獄筆記本》(停) (8)

—————靈魂三部曲————— (0)
《上吧!靈魂出竅冒險家》(完) (20)
《靈魂出竅冒險家2:朔月》(完) (26)
《靈魂出竅冒險家3:正反》(停) (8)

—————連載完結————— (0)
《人鬼咒緣》季一「水鬼的祝福」(完) (15)
外傳「被審判的愛情」(完) (5)

—————繪圖————— (9)
練習區(停) (2)
【漫畫小品】(停) (2)

未分類 (0)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