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HGIBO 巴巴托斯-天狼型 擬RG配色

作者:四零肆│2016-10-15 01:53:09│巴幣:4│人氣:3062
最近鐵血第二季開撥
看到巴巴托斯的新樣貌看來不入手不行啊

這隻模型我稍微筆塗改成有點RG的感覺
跟頭部還有肩部的小改造
技術不是很好還請見諒

在「艾德蒙頓」發生激戰過後,「獵魔鋼彈」仍與它的駕駛員——「三日月・奧古斯」一起立於鐵華團的最前線,並經歷無數場戰鬥。
這也使機體不斷累積損傷,陷入讓鐵華團整備員難以修復的狀態,隨後獵魔鋼彈被暫時送往位在迪瓦茲根據地——「歲星」的機動戰士工房、並接受翻修。
這時,為了讓「阿賴耶識系統」和駕駛員三日月的一體感能接近實際肉體的感覺,迪瓦茲的技術者們便以三日月的戰鬥資料為基礎,試圖提升機體的反應速度和機動性,並利用阿賴耶識系統將駕駛員感官和機體動作同步做更進一步調整。
最後骨架的反應指數和三日月的腦所感覺的速度感完全一致,這是來自累積至今的戰鬥資料以及三日月與獵魔鋼彈的深刻連結。同時,武裝也一併配合三日月的戰鬥風格重新配置,完成後的結果就是這架「天狼型獵魔鋼彈」。
雖然是輕量的裝甲,但透過很多曲線能讓被彈時的衝擊降低到最大限度,這是經過充分計算後的設計。因為三日月喜好接近戰鬥,在接近敵機前如何減輕傷害是重要的課題。


開箱

首先先來看一下盒子的部分


再來是裡面的所有零件框架





組裝修改

這次的巴巴托斯頭不太圓潤了 少了很多動畫裡的霸氣 這顆頭必須改~~


面罩、下巴跟天線銳化後有殺氣多了




我原本在肩甲裡面加裝了散熱孔
是想說可以重現被三日月操掛的獵魔散熱的樣子
不過改完後回去重看動畫發現他是從上方散熱才對....




骨架介紹

其實HG一般也沒什麼骨架的,不過鐵血系列倒是有稍微的還原

本作鋼彈機種的總稱呼,三百年前「厄祭戰爭」時製造和運用的機體,其編號以ASW-G為主。全部機體骨架都採用相同的構造,可以和其他同型機進行部件交換。
所有鋼彈骨架都裝備了兩具「亞哈反應爐」,可以發揮出比一般機動戰士還要高的動力和機動性。即使是在開發出了無數MS的厄祭戰爭的當時,要建構出能搭載兩具亞哈反應爐的骨架與要運用受限於厄祭戰爭時的技術問題的亞哈反應爐仍是極為困難的事情,最終鋼彈骨架只製造了72架後就停止生産。即使是300年後的現在也不可能開發出來,因為這是唯一能控制其出力的稀有機種。即使樣貌變了,其編號不會更改或添加字眼。





我非常喜歡這種半露出狀態




本體介紹

整隻很有狼的氣息
鐵血的機設老實說我蠻喜歡的,尤其是只有冷兵器的部分~~~

機體編號:ASW-G-08
所屬方:鐵華團
駕駛員:三日月・奧古斯
機體高度:19公尺
機體重量:31.2噸


正面


背面


後背包是有機關的可以配合附贈套件進行活動


當然少不了推進器



可動介紹

上半身




肩甲上鐵華團的標誌是原先就做好分色的而且還有可動~~~加分




其實鐵血系列這種細細的腰超和我胃口的~~~




下半身可動


武器介紹

劍型鎚矛
迪瓦茲的技術員為了配合天狼型獵魔的改修而開發的接近武裝。
裝備的形狀及重量被製作成不會耗損機體的機動性。












動作集









被三日月操掛的巴巴托斯












巴巴托斯天狼形跟巴巴托斯三型比較整個長高了不少
但三日月身高卻沒長!??


沒買到武器包只能玩大鎚矛



武器包

怨念的武器包售完...只好買舊的武器包先給獵魔玩玩
其實還入了格雷茲還沒組,是要給他玩的XDD








這次的HG版獵魔鋼彈巴巴托斯天狼型算蠻不錯的套件
肩膀給了分色而不是貼紙
價格也非常親民
可動方面大腿根部會受到屁股灰色零件干涉
抬腿跟一字馬都會卡
骨架也跟其他鋼彈骨架通用,所以玩久應該會跟我的獵魔三型一樣鬆垮垮的~~
頭部做得實在太圓潤,不過造型上是見仁見智,而且是能修的所以還OK
整體造型上我非常的喜歡
不過沒買到武器包我很難過....
也感謝願意看完小弟作品的觀眾們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3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鐵血|鐵血孤兒|鋼彈|巴巴托斯|獵魔鋼彈|模型分享

留言共 1 篇留言

OO的革新
請問天線磨銳利是用筆刀磨嗎?

03-20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eachbren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G素組 00 Qan[... 後一篇:HGIBO 巴巴托斯-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