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百】沙漠不接關什麼的

作者:鬼琵琶│2016-10-15 01:07:33│巴幣:2│人氣:100
繼續備份(…)

拉比亞不接關在那個啥,幻之樂園!

嗯今天在畫那個招喚白用的祭品圖完全忘了打加倍,整個體力多到無處用只好去浪費浪費(。

自己是玩兩個帳號啦,然後本帳是早早通關,用的是萬用光美隊。那時候還沒拿到sp白葉所以紫隊艱辛(…)

這關小怪打人都挺痛的,會先制攻擊,所以請注意血量哈(。)
boss本身沒什麼(?)不過四回合?吧會給你非常痛的一巴掌ㄛ(ㄍ

↑我家的貓貓好可愛(…)然後我記得天使的技能只有7,小傘應該也6或7等,總之就是失誤了留了一點點點的皮給他

開的順滑的順跟本不是什麼大問題啊這(。
接著打所以技能等級都一樣噢☆然後我可以肯定的說,我家天使技能沒滿就算了,等級也沒滿(挺胸)

到這邊都很美好很閃亮很光美,然後呢,今天的重頭戲,我家的煞氣a二小姐!


他!打!贏!了!可是我很難過。(…

哎先上個圖


生魚片是抽的三木桑是2750那次換的,白我老公,白葉等同後媽技能很好很強大,棉花糖400碎有換就有得玩,某方面來說算大眾對吧!!!(…)

大腿本來想刷本帳的白葉(Lv.80)可是刷不到,不過刷到另一個無突的…也過的很順啦(。

過都過了有什麼好哭哭的呢…看到箱子打開的瞬間陣驚到忘了截圖。不過我可以說這是我拿過最爛的東西了(。


按照入手順序排列。坑?四個箱子四個肥!!坑?!?!?!給我了什麼東西!!肥料!!!!!嘎!!!哈?!你是抽抽發光了窮的沒東西了嗎!!!然後你不是光美嗎掉紫色的是什麼意思看不起我家煞氣a二小姐嗎!!!!

然後怎麼圖上是5個箱我卻只開了四個呢…另一個肯定是金幣啊(伏額)

很好打,很崩潰。大家晚安(。
嗯不過看版上沒幾個人有問題我想這關根本不是問題小屋好難懂啊我以前怎麼弄的呢我好困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3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onohung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百】梅伊的麻痺你全家... 後一篇:【夢百】妖櫻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