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無限恐懼角色宣言

作者:Luis│2016-10-14 23:54:21│巴幣:12│人氣:579
嗯,又是我,這篇是在剛才站哨的時候腦袋放空想到的,想想這系列也寫了不少了,或許未來可以讓這些角色在很燃的場面說出這些話。

      「當你最重要的東西被人踐踏的時候,你是選擇躺在那默默把血咽進嘴裡,或者你要把血吐掉,站起來去讓他們流血?」項羽冷冷問道,纏繞在身上的金色氣焰又往上陡升了一層……
      「我的選擇?我想你應該很清楚了。」

      「我真的很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但是…再見了 。」槍火眼角泛紅的說著,這個女孩深呼吸了好幾下,接著才像是下定決心般揚起了手中那柄深黑色的手槍……

      「或許吧?也許再過不久我們都會死去,直到化成了白骨…甚至連名字也不剩,但即使如此,可以稍微把我留在你的心中嗎?哪怕只有微不足道的一點也好…請你也…千萬不要忘了我喔。」芷芸輕聲說道,她看著那群狂奔而來的變異體,雙眼一瞬間變成一陣迷茫,同時一道無形的精神高牆陡然在她身後升起,把眾人和這群狂暴化的怪物狠心隔絕了開來……

      「從一開始,我就一直活在你的陰影之下,你知道嗎?當他們愈是稱讚你、讚美你,那些掌聲和鼓勵聲就像是一把刀般割在我的心口上!所以我拼了命的鍛煉,拼了命的想要超越你…我這麼做只是希望她能多看我一眼而已!我只是想要站上舞臺而已啊!」廖哥痛苦的低吼著,他的雙眼一片茫然,無數根金黃色的髮絲直挺挺的倒豎而起,接著他暴吼一聲,彷彿不要命似的衝了上來……

      「我會讓你知道的…惹火我生氣的下場可是很可怕的。」神崎站在高樓上喃喃自語著,她緩緩閉上了眼睛,當雙眼再度睜開時,一紅一藍的眼眸猛地散發出了冰與火一般的光芒……

      「過去的事情怎麼樣都無所謂了,現在的我…即使放棄了過往,放棄了自己,甚至放棄整個世界…我也不想要放棄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千鶴大吼著,無視那銳利的風刃畫過早已傷痕累累的身體,她咬著牙,對著眼前這名目瞪口呆的男子狠狠扣下了刀鞘上的扳機……

      「因為我的軟弱,而使得扣下扳機的手遲疑了,我辜負了那些信任我的夥伴,因為我的沒用,才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死在眼前,這份愧疚…即使到死我也無法釋懷,不過…請你們再多等我一會兒吧,在這裡同樣還有一群信任我的人在奮戰著,他們還需要我和我的槍…如果我現在就倒下了,那麼我恐怕再沒有站起來的勇氣了…所以再等我一會兒吧!」黃鵲搖搖晃晃的站起了身,她深吸一口氣後猛力把卡在腰上的彈片給挖了出來,也不管那傷口止血了沒有,就這麼揹著槍,毅然決然往戰場走去……

      「我心中確實沒有他媽的神明,因為祂們,讓我必須要忍受終日拳打腳踢的恥辱;因為祂們,讓我只能無助的看著身邊重要的人離去,但!就算是這樣,我依然相信這世上有神存在著,只要我們肯努力的話,我們都能成為自己的神!接招吧!十二天雷火!」白楊大吼著,兩手橫舉在額前不停比劃著,接著他忽然重重一跺腳,下一刻,十二道耀眼的雷光頓時撕開了夜幕,朝著那頭長著犄角的惡魔劈下……

        小冷試著掙扎,但他的身體卻像是生了根般動彈不得,他試著張口大叫,但卻發不出任何聲音,更沒有任何人出現來幫他。
      「……」小冷絕望似的低下頭,可正當他要闔上雙眼時,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忽然湧上了心頭。
        是啊,看來以他的力量,想要拯救這個世界,確實是不可能了。
        但,或許…只是或許,以他現在所剩不多的力量,他可以拯救一些別的東西……







   


















以上,就是剛才腦洞大開的結果,好了我要去睡了,晚點還要起來上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3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聖光月想
窩操這根本立旗吧(翻桌

10-14 23:57

Luis
我的桌子啊[e28]10-15 12:32
蒼雷
挖靠是在劇透啥阿!!!(再翻桌)

10-15 00:01

Luis
才剛修好而已 別再翻桌啦R[e28]10-15 12:33
華祈傑爾特
完全立旗模式正常發動中!!!!!

10-15 00:08

Luis
今天的flag沒有極限[e26]10-15 12:33
Nenem
廖哥去吧!打爆主角就靠你了(笑

10-15 01:29

Luis
以下開放下注 目前賠率一比十[e24]10-15 12:34
slenderman
悟空(項羽)與達爾(廖哥)的戰鬥,究竟會波及多少人呢?

10-15 07:23

Luis
人數不知道 至少可以確定又有一座城市要遭殃了[e28]10-15 12:35
飄落
正篇出來... 至於這根本是遺言篇

10-15 08:27

Luis
其實這應該算預告篇[e29]10-15 12:36
小黃瓜小馬EX
難道小冷也有"determination"嗎OuO

10-15 08:47

Luis
小冷一號表情:-_-10-15 12:36
乂狂嵐乂
被作者劇透成就Get!

10-15 09:58

Luis
一時劇透爽 等等 我不要去火葬場啊10-15 12:37
月の辰
千鶴那邊,她咬著牙→她要著牙

10-15 11:01

Luis
修改了 順便偷改一些不太順的段落10-15 12:38
Byun
廖哥偷偷強化沒再講

10-15 11:38

Luis
強化就是要偷偷來[e25]10-15 12:38
飄落
挖這禮拜正篇沒更新 QAQ

10-17 00:05

Luis
留守Rrrrrrrr10-17 0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周狀況... 後一篇:Surprise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