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培波

作者:清蒸魚│2016-10-14 22:46:14│巴幣:0│人氣:259
今次來聊聊培波。

和喬巴比起來,我覺得培波要更萌得多。
不是因為我偏愛培波,單純是因為馴鹿跟白熊比的話,我覺得白熊更可愛。
嗯,但是拋開先天物種的差異,只看個性,這兩只其實我一樣喜歡。

培波是在十年前成為羅大的夥伴的,估計應該也是羅大的第一個夥伴。
不過當年小小年紀的培波是怎麼離開偉大航道,跑到北海去的?
有沒有可能培波是被人抓去當奴隸或寵物賣給貴族,之後一路被運送到北海,然後遇到羅大救了他?
如果是這樣,培波將「對不起」當成口頭禪,或許就是奴隸時期遺留下來的習慣。

培波是毛皮族。關於毛皮族,近期得到的訊息是「會電氣攻擊才算毛皮族」。
那就是說,我們有機會看到培波使出「帶著電氣的踢擊」了?雖然當年在泡泡島,培波的踢擊怎麼看也不像帶了電……
不過實話說,艾涅爾的幾十億伏特都電不死人了,我真的很懷疑毛皮族的電氣攻擊能有多少殺傷力。

因為培波動輒說「對不起」,所以很多人說他抗壓性很差。
但我覺得如果真的抗壓性很差,是沒辦法當海賊的,畢竟過的是刀頭舔血的生活啊。所以培波的「對不起」感覺更像是口頭禪,只是一個改不掉的習慣,跟抗壓性無關。
反過來說,如果培波真的抗壓性很差,卻還能堅持繼續跟著羅大當海賊,那他對羅大有多麼喜愛和信任,可見一般。
其實從兩人重逢時培波那一個熊抱,就能看出培波有多愛自家船長。說起來草帽們分別兩年重新集合時,可都沒有人給魯夫那麼熱情的擁抱呢。

強帕爾入伙那時,培波對他說了句「你比我晚入團,所以地位比我低」。
不過……培波你是羅大的第一個夥伴不是嗎?所以,其實你是在強調你在羅大「一人之下」的地位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333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海賊王|托拉法爾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873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霸氣... 後一篇:物以類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