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LOL!藍色小兵革命錄03:斬斬斬斬斬斬——

作者:UMU│2016-10-13 19:07:24│巴幣:42│人氣:594
LOL!藍色小兵革命錄03:斬斬斬斬斬斬——
 
 
 



  一聲長嘯,深紅巨喙鳥猛然展開一身的緋羽,雙足緊繃,就如同戰前的壯士極力展示著他們的肌肉,威武、雄壯,為的就是讓眼前的敵人忌憚,然後退卻。
 
  嘎——
 
  洪亮的鳴叫似如傳說中的鳳唳,絲絲的霸道蘊涵其中,再搭配牠裹覆全身的硬羽,浴火鳳凰般的艷麗,隨著深紅巨喙鳥的怒火,整座叢林就好像因牠而動。
 
  喙擊!
 
  隨著深紅巨喙鳥一爪踏出,龐大的身軀使地面都是為之一震,巨木搖盪,這一步就如同一隻下山的猛虎,以叢林之王的姿態逼近牠眼前的獵物。
 
  威猛、霸道、且氣勢更甚,牠那柄金黃的巨喙好似一把攻城大槌,還未擊中便先感受到一股驚人的風壓,帶著碾壓一切的威勢朝著藍色近戰小兵而來。同一時間,其於三之雛鳥,也是隨著母鳥的進攻,從兩側包夾。
 
  戰還是不戰?戰,又該如何去戰?
 
  在雙方裝備等級都不算太高的現在,先天的差距就顯得那麼的重要,一個是普通小兵、一個是媲美一階英雄的大型妖獸,光憑肉體上的優勢就足以碾壓兵中隊長,更何況他還只是連一階都還沒邁入的藍色近戰小兵?
 
  未戰便之勝負,未逃便之徒勞,這還讓藍色近戰小兵有何選擇?靠著手上一劍一盾Quadra kill?別想太多,就藍色近戰小兵來講技術智商都是硬傷啊。
 
  但他依舊會這麼選擇,就如同他不計後果的離開一樣。
 
  戰!
 
  明之將死依舊向前,藍色近戰小兵硬生生地頂著巨喙上傳來的風壓,舉起左臂上掛著的多蘭盾,邁出他赤的步伐,一步頂上。
 
  碰——
 
  隨著巨喙與木盾交鋒,一聲巨響赫然傳片整個棲地,沒有飛沙走石也沒有山崩地裂,這就只是一個沒有技術含量,直來直往的碰撞,但是其中的力量,或許連蠻王都會聞之色變。
 
  強,很強;痛,很痛。感受到多蘭盾面迎來一股強大的衝撞,隨之而來的反震之力順著藍色近戰小兵的左臂,一股作氣地灌入他的心口。帶著痛徹心扉的撕裂感,一口血箭噗呲而出,而那脆弱的藍色身影也就如同一面斷線的風箏,隨著衝擊倒退飛去。
 
  「該死!」撞擊到外圍一道巨大的石牆後,受到二度傷害的藍色近戰小兵也隨之穩住了身形,倚牆緩緩地站了起來。
 
  嘎——
 
  就好像最初的對答不過是其心中執念的矯正,此時的鳥嘯傳入藍色近戰小兵的耳中,也不過只是一般野獸的嚎叫,並不具有絲毫的意義,所以他只是緊緊地盯著眼前的深紅巨喙鳥,一邊拆下繫在左臂的多蘭盾。
 
  扳開鐵扣,藍色近戰小兵便將其仍到了一旁,由於左臂此時早已鮮血淋漓,方才的氣勁似乎傷及了他的肌肉,此時的他只能用右手扔掉那破碎的木盾,「嘖,真的是被隊長坑了一把……」
 
  就說英雄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將這麼重要的武器交付在小兵身上,更何況貨品的來源還是從提摩爺爺那著名的黑店裡流出來的,當初連著這麼相信的我還真是瞎了狗眼,早就該知道約德爾族人沒一個好東西。
 
  罷了,就當是長了個見識……
 
  「再來!」
 
  垂著左臂,藍色近戰小兵一把拔出了腰間的多蘭劍,直直地指向巨大的禽類。
 
  喊完,藍色近戰小兵一馬當先,在深紅巨喙鳥還沒反應時便已經衝向了牠,隨著裸足深深地在土壤上印了個腳印,小腿肌瞬間爆發出的力量,帶著藍色近戰小兵的身影,就如同一道長虹,瞬息便來到了牠的面前。
 
  反打一波,藉著短時間激發的衝刺效果,藍色近戰小兵手上的多蘭劍好像化作一道緋紅流星,劃破天際的劍光裹著吸血附魔的紅色光暈,看似一道不祥的煞星降臨在這召喚峽谷的叢林。
 
  殺!
 
  帶著驚天鋒芒的一劍,帶著一身殺意的一劍,肉體爆發的巔峰,藍色近戰小兵刺向了對方,但迎著劍光而來的,卻不是映入眼中的嫣紅,而是那反射著金屬光澤的金黃。
 
  鏘——
 
  金石交錯,貴為一階妖獸的深紅巨喙鳥也不是什麼好捏的柿子,任憑他這一劍講得在怎麼的華麗,也是比不上牠的一個抬嘴。
 
  但這次藍色近戰小兵沒有如剛才一般直接硬碰硬接下完全了反震,而是劍鋒一轉,在御掉七八分力的同時藉著這股力量,硬是滑到了妖獸的身側躲過牠緊追而來的翼擊,緊接著再次站穩了腳步,出劍!
 
  出劍、出劍、出劍,散發著血芒的多蘭一劍一劍地落在了深紅巨喙鳥的足上、翼上、嘴上,藉著一次次地反震之力在四鳥之劍來回穿梭,同時也一劍一劍地被深紅巨喙鳥給擋下。
 
  任憑他身如滑鰍、劍如雨下,深紅巨喙鳥只是六肢並用,敞開的雙翼與雙足使牠有如一尊無可匹敵的鬥神,那揮舞的巨喙與時不時甩出的短尾更是近身搏殺的利器,在長劍留下一道傷痕的同時,牠往往能夠在藍色近戰小兵上留下不小的傷勢,有時更是遠勝於他所造成的傷害。
 
  深紅巨喙鳥這一波換血,不能夠說是多高明,但絕對是穩賺的,看那綠色的血條一滴一滴地在減少便知道了。
 
  「這樣下去,我不只無法戰勝,還會直接被擊殺在這裡。」藍色近戰小兵,一邊與四鳥周旋著,腦中一般思索著足以使他脫離目前困境的方法,但是,太難了……
 
  一階妖獸與普通小兵之間的差異實在太大了!
 
 


上一篇                                                下一篇


TBC

歡迎訂閱GP留言我這個邊緣人
哇!已經一萬人氣了欸~有人要邊緣冷做自我介紹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2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WW頭香

10-13 19:13

UMU
恭喜頭香WWW10-13 19:13
大漠倉鼠
小兵打野不帶重擊,幫檢舉XDD

10-13 19:27

UMU
客服:親愛的召喚師您好,您的回覆是我們進步最大的動力www10-13 20:04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我要~

10-13 20:08

UMU
好哦!那邊緣冷來想想10-13 20:30
里歐
旁邊小鳥尾刀,大鳥:幫檢舉隊友。

10-13 20:55

UMU
小鳥:出去單挑啊!10-13 21:49
奈比麗雅
我就在想,這小兵是開外掛嗎?起始金錢五百可以買兩個450的RRRR

10-13 22:25

UMU
一件模型,所以起手裝一樣ww10-13 22:40
奈比麗雅
還有50為何不買水呢w
我要去找西野加奈了掰

10-13 22:43

UMU
五十買個廢物盾牌(X

西野加奈?10-13 22:44
奈比麗雅
恩啊,日本歌手,女神。

story跟戀愛使用說明都好聽( ̄∇ ̄)

10-13 22:47

UMU
(*´ω`*)那加油,掰掰呦=10-13 22:57
UMU
最後一個符號是~10-13 22:58
白髮控-戮劍心
這機會是我的WWW

10-13 23:25

UMU
(´・ω・`)?10-13 23:35
F.D.
英雄表示打野打那麼久還不來幫我扛塔><~~

10-13 23:46

UMU
小兵:你是不會自己扛哦(怒10-13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C8!萬聖... 後一篇:邊緣冷的自我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