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尖端少女漫畫—愛戀祭10/14日開跑!

作者:ڰ☸金蘋果♥〞│2016-10-12 23:21:48│巴幣:6│人氣:923
尖端出版社於本周五,10月14日起舉辦《愛戀祭》買書送的活動,讀者們於活動指定店家購買尖端少女漫畫(夢夢月刊、夢夢館、甜芯館、星戀館、cutie館、SPP-HONEY精品館),消費滿額160元即可獲得「閃閃愛戀筆記本」隨機一本,是讀者們一次蒐集新刊、舊作的最佳時機。



除了買書送的活動活饋讀者外,尖端出版社也同步舉辦少女漫畫家中南部簽書會,讓粉絲們有機會見到喜愛的老師。

★台中10/23(日)墊腳石台中旗艦店★

簽名會時間:
11:00陳漢玲、12:30葉澄、14:00HAHA吉、15:30林珉萱

10/14下午五點起於墊腳石台中旗艦店購買活動指定書前100名讀者即可獲得該作者簽書會憑證,並可憑此證參加的10/23活動。
.每人每位作家僅可購買一本書,但可同時購買不同作家作品。
.若有遲到者,作者離席後一律無法補簽,視同自願放棄簽名資格。

活動指定書

陳漢玲《唯妙唯俏★COS社(03)》、葉澄《時光當舖 漫畫版(01)》、
HAHA吉《我的幸運★因你而起(全)》、林珉萱《勇往直前♥灰姑娘(04)特裝版》



★高雄 10/29(六) 藝豐漫畫便利屋_高雄店★

簽名會時間:11:00林青慧、12:30艾唯恩、14:00魏思佳、15:30柯宥希(顆粒)

書店現場購買辦法

10/21下午五點起於藝豐漫畫便利屋_高雄店購買活動指定書前100名讀者即可獲得該作者簽書會憑證,並可憑此證參加10/29的活動。
.每人每位作家僅可購買一本書,但可同時購買不同作家作品。
.若有遲到者,作者離席後一律無法補簽,視同自願放棄簽名資格。

活動指定書

林青慧《花開千年(02)特裝版》、柯宥希(顆粒)《有何不可(02)特裝版》、
艾唯恩《戰鬥公主~愛,靠近中~》、魏思佳《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漫畫版(全)》



此次活動的「閃閃愛戀筆記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對活動有興趣的粉絲,可前往活動官網,查詢指定店家。

《愛戀祭》活動官網:http://www.spp.com.tw/event/07/2016-love-fest/index.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1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漫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糖 — 有的沒的... 後一篇:【2016 Hell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