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同居20題 17.一方沉迷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6-10-12 16:09:22│巴幣:18│人氣:900

  ※題目出自《同居20題》。

   



  〈17. 一方沉迷〉


  是一個悠閒的假日時光。

  穿著簡單居家服的拉克絲悠哉地趴在沙發上,興致盎然地翻著手裡的漫畫,津津有味地看著,她身旁的桌子上與地板上還堆了一堆租回來的漫畫,什麼類型、什麼題材的都有。

  出身皇家的拉克絲,從小就沒什麼機會享受這種娛樂,現在終於有機會品味這種平凡,便立刻將她飢渴的求知慾展現在極廣的守備範圍上,幾乎來者不拒、什麼都看,才同居沒多久就把伊澤瑞爾整個書房的漫畫通通讀了一遍,令伊澤瑞爾只得攜著她的手,到附近的租書店去搬了一堆書回來。

  伊澤瑞爾坐在旁邊,手裡雖然也拿著一本少年漫畫,但其實早就看完了,只是遲遲沒有將闔上的書本放下。

  因為他的眼睛,一直盯著身邊的拉克絲。

  當然不是在看拉克絲的身材曲線,也不是在看睡褲底下的大腿線條,也不是在看因為趴著的姿勢而顯得有點翹的臀部……嗯,伊澤瑞爾可是個很正直的人,就算看了也不會告訴你。

  不過現在的伊澤瑞爾確實不是盯著這些他百看不厭的東西。

  因為還有另一個令他百看不厭的東西,正熱烈吸引著他的目光。



  「……嗯?」

  原本很沉浸在漫畫的綺想世界裡的拉克絲,總算注意到了伊澤瑞爾熱切的眼光,好奇地放下手裡的漫畫,轉頭看向正對著她傻笑的伊澤瑞爾。

  被拉克絲發現他正在偷看她的側臉,伊澤瑞爾怔了一下,本來還打算掩飾,但撓撓臉想了想,又覺得沒啥好掩飾的,男人看自己的女朋友天經地義吧──於是他把手裡的漫畫放在一旁,更大膽無畏地盯著拉克絲看了。

  被伊澤瑞爾奇怪的動作看得有點困惑,並不在意被看、更疑惑伊澤瑞爾到底在看什麼的拉克絲開口問道:

  「怎麼了,伊澤?怎麼一直盯著我看?」

  「我在看妳沉迷於漫畫裡的樣子啊。」

  「……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拉克絲微皺俏眉,她以為伊澤瑞爾在介意她這樣很宅女的邋遢形象。

  「沒啊,妳沉迷於漫畫,我沉迷於妳啊。」

  而伊澤瑞爾嘻皮笑臉的,完全沒有那個意思,反而很喜歡這樣平易近人的拉克絲。

  讓不好的想法在腦袋裡轉了一圈的拉克絲沉默,然後放下漫畫、閉上眼睛,幽幽嘆了口氣。

  「啊勒?居然是這種反應?」伊澤瑞爾一驚。

  「我猶豫了一下,想想這漫畫是租來的,拿來丟人實在不太好,還是算了。」拉克絲坐直了身,把手裡的漫畫放回桌上。

  「我還比不上一本漫畫啊?」

  「問題不在那裡。」拉克絲斬釘截鐵地轉過頭,直盯著伊澤瑞爾看:「不過也許你說得沒錯,到手了就沒價值了。」

  「欸,這樣說,我很受傷耶唔──」

  結果伊澤瑞爾還來不及裝出受傷的樣子,就見拉克絲猛地湊了上去,一把將伊澤瑞爾按倒在沙發上。

  左手搭著伊澤瑞的肩膀,整個人跨坐在伊澤瑞爾的身上,拉克絲一邊用柔軟的臀部磨蹭著伊澤瑞爾結實的腹肌,一邊把右手伸到桌子旁摸索,最後抽出一本漫畫。

  伊澤瑞爾瞥眼過去,然後便在看到封面的瞬間渾身哆嗦了一下。

  漫畫的封面上畫著什麼,伊澤瑞爾拒絕描述,但他知道……顯然是本重口味的BL十八禁漫畫。

  誰叫他女友是個什麼都看的雜食派呢。



  「既然都到手了,就要用別的方式來好好珍、惜、與、照、顧、囉。」

  拉克絲愉快地笑著,將伊澤瑞爾的衣服掀了起來,手指刮過伊澤瑞爾的腹肌線條,惹得伊澤瑞爾一陣顫抖。

  然後晃動著手裡的漫畫,說:

  「今天,來試試這本的玩法吧?」



  「……真拿妳沒辦法呢。」

  伊澤瑞爾苦笑,看著拉克絲將漫畫隨興放在一旁,然後伸手將一頭秀麗金髮攏到背後,還依稀能從衣袖瞥到拉克絲的腋下。

  啊啊,這個角度的風光也不錯嘛。

  仰望著拉克絲燦爛的笑靨,伊澤瑞爾胡思亂想著。



  ──這大概也是,一種沉迷吧。

  伊澤瑞爾笑著,任由拉克絲俯身吻住了他。



  


  古蘇瑞瑪王舉辦了日輪昇華祭典
  刻在黑色的玄武岩 距今已經過了幾百多年
  妳在櫥窗前 凝視碑文的字眼
  我卻在旁靜靜欣賞妳那張我深愛的臉

  祭司 神殿 征戰 弓箭 是誰的從前
  喜歡在人潮中妳只屬於我的那畫面
  經過光之少女身邊 我以女神之名許願
  思念像蛇紋石河一般的蔓延

  當古文明只剩下難解的語言
  傳說就是妳照亮峽谷的光輝

  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在蘇瑞瑪的遺跡裡面
  幾十個世紀後出土發現 泥板上的字跡依然清晰可見

  我給妳的愛寫在西元前 深埋在蘇瑞瑪的遺跡裡面
  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遠 那已風化千年的誓言
  一切又重演

  我感到很疲倦離家鄉還是很遠
  害怕再也不能回到妳身邊

  愛在西元前 愛在西元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1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Ezreal|Lux|伊澤瑞爾|拉克絲

留言共 9 篇留言

玥音
糧食!

10-12 16:15

草壁英彥
閃光![e12]10-12 16:20
流星
老闆!說好的閃光抗性呢?我還是看不見RRR

10-12 16:42

草壁英彥
買到黑心商品啦,再換一副吧![e12]10-13 15:13
昱川公
樓上,你需要的是負面效果無效化的裝備啊ˊˋ

10-12 19:09

DREAM
我的+9防終極閃光的墨鏡秒破欸(老闆退貨!!!)

10-12 22:03

草壁英彥
你買到山寨貨吧[e23]10-13 15:14
lukrse
疊二十層還防致命閃光的黑曜石鏡秒破啊啊啊啊(囧)

10-12 22:30

草壁英彥
等等,黑曜石鏡面看得到東西嗎[e17]10-13 15:14
萬雌王哥布林
商店老闆難怪一直換,墨鏡一直被抱怨

10-12 22:31

寒帶雨林
轉頭看向看向她傻笑著的伊澤瑞爾。
只有我覺得用兩個看向有點不順嗎
用看向看著會不會好一點呢(給點小建議)

10-12 23:50

草壁英彥
啊,太順手不小心重複了一遍,我修改一下用詞,感謝XDDDDD10-13 15:14
呆呆小蜜蜂
我的改滿頂級黑水晶墨鏡蒸發了!

10-12 23:50

張張小豬豬
拉克絲看那麼危險的東西伊澤居然不反對嗎XD

10-14 18:44

草壁英彥
女朋友愛看男生要憑什麼阻止呢wwww10-14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專屬於妳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