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境界城章—強化之章:主神就像一個無良醫生,而我還沒有保醫療保險

作者:Krasny│2016-10-11 22:11:39│巴幣:12│人氣:126
《最終境界》境界城章—強化之章:主神就像一個無良醫生,而我還沒有保醫療保險



無數的道具在眼前列表上,除了槍械等,還有無數的法術與看不出所以然的物品,甚至是在電影裡才有的機械人,也在列表上。

只不過價格貴了點,如果還在人世的話,大概要賣腎了吧。

每項物品旁邊都還有一部影片示範,展示具體能力。

安克劃了一下,選單跑出數個項目。

"強化",畢竟自己的身體還是不夠強壯,新手關要不是外骨骼的保護,自己早就死了無數次了。

調整了下設定,天價的改造都被過濾,只剩下自己現在負擔得起的改造。

"最後一戰—斯巴達戰士改造療程:聯合國太空總署的強化士兵改造,有機會失敗。失敗時請自行花500點,讓主神大大幫你治療。一次價格:2500。"

嗯,不貴,而且一次算上失敗也3000而已,可以留著。

安克按下保留,繼續瀏覽其他項目。

「獸化兵?可能無法保有自我?算了。」

「機械化士兵?維修費用高昂?不行。」




「所以目前還是只有這個了。」林安克看著斯巴達改造選項,接著點選購買。

"若失敗是否自動治療?500點。"按下是後,一道熟悉的幼女聲響起。

「嘻嘻,總有人特別相信自己的運氣呢。」

主神蘿莉漂浮在眼前,接著雙手一抓。

"嗖"的一聲,安克轉眼被丟上一張看起來很不妙的手術房,接著一個臉部面罩罩了下來,同時插入了鼻胃管。

四肢與脖子一陣刺痛,主神蘿莉的臉出現在床邊,那張臉感覺有點腹黑啊。

「現在開始進行斯巴達戰士改造療程!」主神蘿莉頗有模樣的拉了一下手上的醫療手套,"啪"的一聲,接著指向安克。

「蛤?」

「那個啊,雖然一切藥劑量經過主神完美且無缺的計算,但可能根據個人體質不同,產生預期之外的結果……。」主神蘿莉的眼睛微微撇開,很心虛的樣子。

「嘛,總之手術時程共6個小時,請好好睡一覺吧,幸運的話你會發現一覺醒來你改造成功了呢!」

說完,主神蘿莉便消失了。

安克的意識也漸漸遠去。




「啊啊啊啊啊啊去死啊啊啊啊啊啊!」

安克瞪著眼前身披白色醫師袍的老年人,顫抖的伸出漸漸崩解的手。"啪嗒"一聲,手完全脫落,掉在滿是血水的白色無菌室內。

老年人僅僅露出失望的表情,接著揮一揮手。原本完全化為血水的手竟然再度組成,裝上安克的身體。

接著再次溶解崩壞。

「咿咿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過於真實的夢境讓安克睜開雙眼,自己還在主神的手術室內,眼前主神留下的計時鐘顯示—1:30:21

手術接近完結,藥物也都注射完畢,然而麻醉藥卻提前失效,安克的處境也許不是最慘,但會是最痛苦的。

劇痛有如注射當時養父提供的藥物一樣,溶解般的痛楚在肌肉與骨骼,眼球與腦髓間不停循環。

就像全身被打散,然後再被用力的,像組樂高被拼回來,然而插銷的大小與孔洞根本不和,於是組回來的地方再次潰散。

而且看不見束縛緊緊捆住自己,根本無法掙脫,現在他只想從床上彈起來,接著用力把自己的腦袋撞碎。

聲音因為面罩蓋上而無法發出,安克雙眼不停轉動,呼吸開始混亂,唾液甚至自口腔咽入肺部,然而連咳嗽權力都被剝奪,一陣將被口水淹死會不會被笑的莫名恐懼攀上心頭。

一定會被笑死吧?

「糟糕了!沒想到真的出事了!」主神蘿莉慌張的聲音從一旁傳來,接著面罩被掀開來。

安克慘白的臉出現在眼前,主神蘿莉手一指,原本淹入肺部的唾液消失無蹤,安克混亂的呼吸也慢慢回到規律的狀態。

「呼,還好有出來上個廁所,要不然把一個人復活可麻煩了。」蘿莉拍拍胸口,接著再次消失。




「哈…哈……咳!」安克猛的從床上彈起。

剛剛的感覺實在是有夠真實,真實到就像……。

「剛剛才經歷……!」感覺到有什麼從眼部流出,原以為是淚水,然而雙手卻一抹血紅。

衝出房間進入廁所,安克看著鏡中留著血淚的自己,急忙伸手狂抽衛生紙,按在雙眼上,同時腦中打開選單,選取醫療選項

「嘛,放心吧,這是手術成功後會經歷的一部份啦!不用醫治的。」稚嫩的聲音傳入耳中,回絕自己的醫療請求。

一兩分鐘後,血慢慢止住,安克將手上吸滿鮮血的衛生紙扔進垃圾桶,不過衛生紙團在他眼中,卻是以慢得要命的速度前進。

直到終於目睹衛生紙進入垃圾桶,安克才走出廁所。



「真是沒想到,居然能夠一次成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0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髮控-戮劍心
正常部會失敗吧

10-16 17:26

Krasny
咩,只是想說試一下看看,畢竟是療程10-17 0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rx1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兌換詢問... 後一篇:最終境界.兌換詢問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