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這份戀情 與其未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6-10-10 02:28:08│巴幣:516│人氣:3262
在查書單時...看到這封面...立馬想到東雲,在看看作者....買了!!必買!!然後就出門了,然後看到卡漫屋才剛開門轉蛋機都還沒推出來...於是我就拿了這本書走向櫃台。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推啦~~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十分喜歡東雲系列的小說~

看到他們原班人馬再次登場的感動,這是其他小說無法給我的,不管怎樣...他們一定是我看小說的一股動力,讓我知道還有一本好看的小說,讓我期待他出下一集。

一樣有劇透,後面附上無劇透懶人包,不想被劇透可以直接拉到底看。





《這份戀情,與其未來。 第一年 春》

                                
★締造Amazon全系列無負評、5星率破八成驚人口碑!
★超長銷系列《東雲侑子》清新組合再度聯手,2014『這本輕小說最厲害』TOP9!
★青春系作家森橋賓果,輕小說封筆之作。
戀與愛、身體與心靈、現在與未來的青春哀愁物語──

戀愛,是用心來談的嗎?
抑或是,以身體實踐呢?

松永四郎在超級霸道的三名姊姊支配下,過著長年備受壓榨的生活。
為了逃離這座人間煉獄,他決定就讀新設立的全住宿制高中,並滿懷期待地隻身前往廣島。
面對未知的土地、不熟悉的腔調,還正沉浸於順利遠離蠻不講理的姊姊們所帶來的興奮感的四郎,卻發現他的室友織田未來是個擁有纖細內在的……女性!?
四郎與未來,兩人奇妙(矛盾)的共宿生活正式開始──
『東雲侑子』系列清新搭檔在此獻上,充滿青春感傷與哀愁的最新作。






看看這封面!!看看這介紹....好啦~進入正題

這本在設定上算是一個少見得題材,也就算是輕小說中的歪道,他不會開後宮,主角沒威能,就是日常系列,可是他身旁的室友卻是日常不常看到的,他的劇情進度緩慢,但是卻能讓人慢慢帶入感情,雖說不及東雲給我帶來的感動,這本也有他獨到的地方。



主角松永四郎在超級霸道的三名姊姊支配下,有如女王與奴隸一般,為了逃離,就選了一個離家遠,又是住宿制的學校,從東京到廣島,這樣姊姊們就支配不到他了,也因為平時被姊姊們支配,導致四郎很不會面對女性,後來得知自己的室友織田未來...是個身體是女孩子,內心卻希望成為一個男孩子...這樣四郎該怎麼面對他呢,要把他當成一個男孩,可是他身體是女孩,對於不擅長面對女孩子的四郎,未來成為一個特別的存在。

在本作中延續東雲的寫作方式,全部都是以主角四郎的視點在寫(第一人稱),所以看起來十分輕鬆,而這系列登場的妹子,戲份並不會輸給女主角?這是東雲中所沒有的,算是成長了一點,其他女性角色的個性萌點也很合我的胃口~所以看不膩阿~


三好沙耶對男主角有好感個性萌萌的軟妹子,平時看起來人畜無害的樣子,內心...自稱是有點心機的女孩

楠木廣美主角打工的店長,因為男主角的姊姊得知男主角來到這邊沒有工作,於是請大學同學的廣美收留他打工,並且要求男主角要去面試,最後男主角還是在這邊打工了,平時看起來成熟端莊,喝了酒之後則是...性情大變....看來老師好像很喜歡反差萌呢。



對於平時看起來根本男人的女主角...其他妹子的登場真的是一大救贖。


目前台灣推出兩集,後面情節還十分的難捉摸,究竟是會讓織田內心女性化跟男主交往?或者沒有結果,這都是很難猜測到,不過聽說小說有6本...然後被腰斬,而且是森橋賓果的最後系列作品...當然...這都是不確定的消息。

不過小小說一下,這裡的世界觀是東雲系列中,三並與東雲大學讀完且成為社會人士的故事,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他們以超級路人姿態在裡面登場阿!!光是這點我就很感動了...

因為整體來講,我想心得也沒什麼好寫的,畢竟就很單純的日常,知道四郎不擅長面對女孩的未來幫助他來找女朋友,不過四郎卻喜歡上了未來,雖然未來希望自己能把他當成男孩子,不過自己卻做不到阿...




好啦...雖然是我喜歡的小說,不過由於步調緩慢,其實也沒什麼可以說的,就是日常...搭配一些特別的設定,讓整本小說看起來雖平淡但是有新意,後面直上懶人包了。














懶人包-
1.森橋賓果老師寫的日常系列作品...都已經是未看先推的等級了。
2.日本方面似乎以完結...
3.劇情日常風格,加上一點特殊設定,使得整本有創新的感覺。
4.第一人稱寫作方式,看起來簡單粗暴不燒腦。
5.妹子很多,反差萌很棒的~
6.前東雲系列,在裡面以路人身份登場喔...
7.比起輕小說更像是戀愛小說。
8.前面代理速度算快...應該不會被尖端弄到斷尾...
(尖端超多這種小說...妹妹殺手...一集讓我等上3年4個月的小說...神燈女僕...等了四年還沒出...這四年日本都已經寫到完結了....媽的...高中看的到現在大學都讀完了還沒出阿...)
9.xy女性(同學)與xyz女性(姊姊方面)在這本都能看到....
10.男主角就平淡...沒有後宮、沒有專長、沒有臉蛋....路人型男主角~很讓人有帶入感阿!!


是說打完又過一天了...越來越早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8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不專業|小說|書評|這份戀情|與其未來

留言共 3 篇留言

柳剏
這本書不錯看!!

04-15 12:03

Innocence
https://www.ptt.cc/bbs/LightNovel/M.1561552197.A.058.html
結果這部好像真的被弄到斷尾了QQ

06-27 00:14

克羅梅德爾
看完第四集卡在那個節骨眼上,居然給我斷尾。真的是很靠北

08-21 0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輕裝小白熊睡衣~男... 後一篇:情報-樂高髮型自行車安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