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夢靨境界】萬聖節討伐戰-終章 狼人與少女

作者:黑い影│2016-10-10 01:04:12│巴幣:18│人氣:105
夢靨境界 萬聖節討伐戰-二章 狼人與少女
  勉勉強強的穩住身軀,李瞳正竭盡全力在與眼前的人形生物對弈著……那是在西方傳說中,以不死性和極為強大的肉體能力而聞名的狼人。

  而李瞳正嚴重落於下風……但為何如此呢?
時間回到剛開始的時候吧。

   本來僅僅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就不算充裕,而翻看完腳邊的第二筆黑色信封後李瞳不免露出苦笑。

  討伐對象:狼人
  級別:C

  雖說只是D級到C級的差距,但物種特性卻是三級跳的困難,根據傳說,狼人這種生物如果不是用銀製品殺害或是斬下牠們的頭,那基本上是不死之身,加上這個從主神給予的情報來看,世界並非是那種單純斷頭就會死的架構,這讓狼人的強度遠遠超出一般概念。

  「這牠媽整人嗎?」
不免氣的罵起髒話,揉成一團的信紙就這樣消失無蹤。

  過了沒多久,四周的氛圍再次改變,李瞳知道休息的時間結束,那稀稀疏疏的聲響想必就是來自於目標,狼人可是相當主動的生物阿。

  經過了數次的交鋒,狼人似乎也知道近身戰鬥對於持有光劍的李瞳有利,轉而以遠距離的月牙爪氣做出攻擊,慢慢削弱李瞳的體力,而李瞳雖然看出了這點,但基於對方的動作實在太快,自己只能勉強跟上而盡可能的不移動,以光槍與光劍的蓄力攻擊去抵銷爪擊,因而變成了某種僵持不下的局面。

  由於在第一擊的交鋒中,狼人的爪子被光劍削斷,那狼人一瞬間就知道那柄武器不能硬碰硬,而李瞳也看出對方的體力、力量甚至速度全都遠遠高過自己,要近身搏鬥自己搞不好還沒砍到對手,自己就被撕成碎片,只能敵不動我不動的全力警戒。

  雖然槍跟劍的蓄力系統是可以同時間分開執行的,但在狼人的攻擊下,每次斬波都需要消耗一次的全充電攻擊,而每一次蓄滿一種能量都需要大約兩秒的時間,而戰鬥本身已經被狼人引導。

  擊地破抵銷第一發斬波,隨後轉身躲開第二擊,迎面而來的第三發則以全充電飛彈反擊,第四發閃身而過卻被狼人的突擊抓傷,反覆著這樣毫無意義的戰鬥,讓李瞳的精神與體力接近極限。

  地87次的突襲,反應速度怎麼樣都比不上狼人的李瞳只剩下孤注一擲的機會……重復著將第四道的斬波避開,狼人的突襲卻碰了個軟釘子……突如其來的發勁猛擊了牠的下顎,隨後轉身而來的斬擊削開了狼人的脖子。

  沒錯,產生消耗的,並不只有李瞳,在不斷反覆的行動中,狼人的精神也會疲倦,而看似玩不出新把戲的李瞳也故意讓對方產生了自己已經無能為力的錯覺,等著對方最鬆懈的瞬間,取下他的性命!

  結束了!不讓對方有逃脫的機會,趁著因為受創而來不及反應的瞬間,急速的斬擊切下了四肢,斬斷了頭顱,無須贅言的,這是李瞳的勝利。

   「噹!南……狼、狼人,討罰完成,進入兩小時休息時間。」

  終於打贏了,但身上失血過多,已經意識模糊,李瞳支撐不了身體,昏迷了過去。

  而在昏迷中,李瞳隱約看到了一名金髮的少女朝著自己走來……

  模糊的意識中,彷彿聽到天籟似的嗓音:「很累了吧?安心地睡去吧。」

  被擁入懷中的李瞳在頸部微微的刺痛下,意識也逐漸遠去……

  「李瞳,死亡,B級討伐失敗。」

【夢魘境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8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髮控-戮劍心
這隻狼人 是我看過比較弱的
不過還算合理

已閱

10-20 11:07

黑い影
好,感謝10-20 16:59
瞇眼喵太郎
http://i.imgur.com/n7Riz.jpg

11-15 07:39

黑い影
太糟糕了這個WWWW11-15 19: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靨境界】萬聖節討伐戰... 後一篇:【RPG公會】【技能】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