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atan──路濟佛爾

作者:馨若冰心│2008-07-17 16:11:09│巴幣:0│人氣:473
這篇是久違也是拖搞的一篇文啊,其實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貼呢XD
好吧,如果忘了請參考您畫面右下方的一個血腥文分類,裡面有之前的。
總而言之,我覺得貼出來好害羞!哈哈!

*************************************

  出了房門,我跟狐狸就走到了電梯門口,忽然叮的一聲電梯突然打開。走出來的是一個看起來跟狐狸年紀差不多的女生,穿著一席雪白洋裝臉上畫了淡淡的妝,點頭向我們微笑:「你們好,你們應該也是乘客吧!我叫夜語,住在104號房。」

  我還來不及開口,狐狸就興奮的抓住夜語的手,並且用一種羨慕的語氣對著她說:「我知道你,你是那個年紀小小就迅速竄紅的新星演員,夜語。」

  她似乎常聽到人家這樣對她說,並沒有什麼很大的反應:「是的,這次很榮幸被路濟佛爾先生邀上船。」

  「你好,我是馨若冰心,叫我馨姐或馨冰就行了。」我對她一笑,畢竟沒什麼看偶像劇所以根本不知道有這號人物。

  「我是狐狸!我跟馨姐就住在102號房,在船上這幾天你有空可以來我們房間玩唷!」狐狸似乎因為看到明星,所以很興奮的自我介紹。

  她沒有再說什麼,只是微笑接著就拿著行李往她房間方向走去。

  我按了下樓,電梯馬上再度開了開來,接著我跟狐狸進去後按了7樓,朝著我們的美食前進。

  門才剛剛打開,馬上就有工作人員站在兩側鞠躬,「歡迎您來到聖瑪利亞,天使。」

  好特別的名字,這間餐廳的裝潢有點類似教堂的感覺,給人一種莊嚴又不失典雅的氣氛,老實說我還滿喜歡的。

  「馨姐!這邊這邊!」正當我還在看這間餐廳的裝潢時,狐狸已經一馬當先的跑到座位上向我招手了。

  我笑了笑,正當我往座位移動時,發現有個長相清秀的女生一直往我這邊看。不知道她在看什麼,也沒想很多,就開心的去坐在狐狸旁邊了。

  服務生拿了菜單給我們,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嚇死人,平常就是個愛好美食的人,但沒想到今天就能夠在這裡吃到這麼昂貴的食物。菜單上都是些魚子醬、鵝肝、魚翅、帝王蟹……「到底是有多少錢,竟然讓旅客免費吃這麼貴的食物?」我用有點開心又有點無奈的語氣宣洩我對有錢人的羨慕。

  狐狸倒是很習以為常的翻著菜單,似乎還覺得這些東西太常吃:「其實這些都還好吧,在家裡幾乎都是吃這個讓我有點膩了呢……」這些話聽在我耳裡還真是討厭,「耶!這裡有炒飯耶,管家平常都不讓我吃這個,我今天要來這偷吃。」

  在我聽完這些話後,我心中暗自下了個目標,就是我將來也要賺大錢!

  「請問能為您點餐了嗎?」服務生拿著單子走到我們旁邊詢問。

  我闔上了菜單,不等狐狸開口就搶先的說:「麻煩上面有的全部給我來一份。」然後看著服務生稍微嚇到,但還是微笑幫我們點菜,太好了,這艘船我唯一喜歡的就是餐廳。

  「馨姐,你……吃的完嗎?」狐狸在一旁默默的問我這個問題,我沒有說話,但卻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

  在等餐點來的時候,突然剛那名女子跑到我跟狐狸坐的位置旁,「你好,請問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用餐嗎?」

  我看著眼前這位女生,她有一頭俏麗的短髮,手上拿著一台筆電,我想她應該也是乘客吧,「我是沒什麼差,狐狸你ok嗎?」

  狐狸笑著跟那位女生說請坐,她把筆電放在桌上後就開始介紹自己:「我叫做交響J,你們叫我J就好了。」

  「請問你也是乘客之一嗎?」我好奇的看著她,因為她不像是產業的龍頭之一啊。

  「我是阿,只是我是一名作家,這次也很榮幸的被邀請上船,」她大概看出來我想問什麼,所以先行回答我了,「只是……你們都沒發現這艘船的主人名子很奇怪嗎?」

  我疑惑的看著她,雖然我一直覺得很像在哪聽過,但就是想不起來,「怎麼奇怪呢?」

  她眉頭輕皺,默默的說出了這個名子:「路濟佛爾,就是Lucifer的音譯。他原來的意思是魔界的首領,也就是魔界之王。」

  聽到這個名子與意思,我沉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洛
這桌上完馨就要變胖了
(逃)

07-17 16:34

馨若冰心
那我會想吃完再來減重XD!
哈哈!07-17 16:41
__雪‧狐狸。
我好活潑阿XDD
這章我等了好久阿~超期待後續=ˇ=
話說~炒飯我好像也不常吃...
當然,原因不可能跟小說裡的一樣XDD

07-17 18:51

馨若冰心
讓狐狸等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XDD
因為實在久到我都不敢放上來了,哈哈。


如果你要吃炒飯的原因也跟小說裡面一樣的話,
我會要求去你家住的XDD07-17 20:06
貓耳寬
全神貫注的更新吧

07-17 20:59

馨若冰心
這,有點困難啊XD
我也要加入拖稿行列!!(其實我早加入了囧)07-17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hjhg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 後一篇:【自創】電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