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29 歲單身漢在異世界想自由生活卻事與願違!?

作者:真青菜│29 歲單身漢在異世界想自由生活卻事與願違!?│2016-10-08 22:03:14│巴幣:6│人氣:4426
評分:50

類別:穿越,奇幻,冒險,後宮

作者:リュート

結論:後宮





================叫我分隔線==================

簡介:

我是一位長相平凡30歲的上班族

每天平凡的上班,平凡的生活

雖然不是很有錢,但也不是快餓死的狀態

每天辛苦上班也只有溫飽的程度

我心想,神啊,我想要輕小說主人公的簡單模式人生阿

突然眼前景色一變,我怎麼突然身在森林之中

腦中突然出現了聲音,是成為勇者也好,成為惡人也好,尋找回去的方式也好,在此埋骨也好

好好的享受這個世界吧

================叫我分隔線==================

世界觀:

大氾濫(大災難):每10到20年間會發生魔物的大規模進攻,在大氾濫發生之前會出現神諭進行警告,沒有防壁的農村或城鎮人員會進入堡壘或都市避難。

勇者:自然發生的特異知性生物,可能為人類也可能是獸人或精靈,是複數存在,共通點為屬性值異常的高,升級所提升的屬性比一般人高幾倍到數10倍都有,但不存在召喚勇者。

審判神:只要犯了重犯罪的人,賞罰欄都會被掛上罪名,只要賞罰上有重犯罪名的人基本就失去人權,無論是被殺,被強O,做的人都不會被審判神掛上罪名。

================叫我分隔線==================

評論

這本是奇幻冒險的後宮小說,基本上就是看看主角被各種的逆推,主角的老婆幾乎都是用強硬的手段把主角給推倒的,然後劇情上說實在挺糟糕的,通常一個單元故事會有起,承,轉,合,但是這個作者時常性的忘掉了起,然後故事就莫名其妙地進入超展開,導致故事非常的破碎,以下會有詳細的抱怨。

以下抱怨
第2個老婆的同伴明明都被主角凌虐至死了,自己也被主角凌虐,之後甚至看到主角就害怕到漏出來(漏出甚麼是秘密,很可怕不要問),然後沒多久就看開並大和解,甚至願意嫁給主角,我操,這裡漏掉太多羈絆的劇情了吧,這麼簡單就忘掉同伴的仇恨,還有自己被強X的仇。

再來是開國篇,那裏也是超展開的,明明沒有鋪成,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就說,歐,我要建國拉,然後開始四處斡旋,我再操,你不是想要自由自在生活,突然要開國要背負起一大堆的國民,我覺得只是建國篇可以寫很長騙稿費,所以就強硬加這段,然後又沒辦法銜接好,一整個就是很突兀不搭。

再來戰鬥上已經學會大型射擊魔法,然後對抗魔物還傻傻的單人衝進去砍,這樣不會比較快好嗎,站在高處來個幾發大的反而比較快,我嚴重的懷疑主角的智商,或是作者的智商,要嗎就把大型魔法抽掉或是加限制讓主角進去一騎討,要嗎就是在高處魔法大放送,有大招還傻傻地進去砍並不會比較屌。

還有這個主角的好球帶已經寬廣到令人害怕的地步,前面都還是人類,到後面精靈還OK,像蜘蛛子阿,像熊的熊人,鬼,像綿羊的獸人,男主都吃得下去,實在是太令我敬佩了。

==============以下為人物介紹=============


主角:三葉大志(右)
29歲的社會人士,對現實生活不滿,抱怨後被神所轉移到異世界,原本為肥胖近視的中年外貌,到異世界中變為19歲的帥哥(迷之聲:.....................),擁有神之通訊,技能列表與技能重置,可以消耗技能點直接取得技能。



主角:瑪爾(偽)
實際為大國第一公主,勇者之女,本身沒有戰鬥能力,接受神諭後跑來埋伏大志,遵從家訓,遇到好男人要不擇手段,於第一天就放倒了大志並強推,造成既成事實後要大志負責,順利成為妻子後擔當這個世界的常識說明人員,並且勇者之血的戰鬥能力也開始慢慢成長。



主角:芙拉姆(左)
王國暗殺部隊第0騎士團成員,負責暗中處理掉對王國不利的人,暗殺大志失敗後被王國拋棄成為犯罪奴隸,之後莫名其妙的大和解後成為大志的第2夫人(迷之聲:真是莫名其妙的一段)。



主角:蒂娜
與馬爾長相相似,對,就是瑪爾的妹妹,大國第二公主,勇者之女,遵從家訓,遇到好男人要不擇手段,與其哥哥及母親大人聯手,灌醉大志支開瑪爾後,再一次的奪走大志的貞操,阿,錯了,是被醉得不省人事的大志奪走貞操,又被要求負起責任,成為姊妹倆的丈夫。



主角:美佳子
原為生物兵器,出現百年後突然獲得知性,躲在森林裡與世隔絕的生活,主角開國時的領地剛好包含進去,交涉時由於完全打不過主角而認輸,獲得主角的承諾可以繼續自由生活,初夜時興奮的又是用絲綑綁,又是抓傷主角背部又是亂咬(迷之聲:咬......哪,好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7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9 歲單身漢在異世界想自由生活卻事與願違!?

留言共 1 篇留言

lopping
芙拉姆圖片錯囉 那是主角家的女僕

10-25 17:47

真青菜
已修改 感謝通知10-26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ndyy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再臨勇者想當一般... 後一篇:【心得】熊熊勇闖異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