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彈丸]懷抱希望(絕望)活下與死去

作者:業月│2016-10-08 21:09:41│巴幣:2│人氣:152
原本的發布地點(別問我原因)

閱前說明:
  其實最初想創作的僅僅是霧切的生與死(一代的活與三代動畫的死),後來不知為何越看三代動畫就越沒靈感,於是加上了之前創作盾子中心的同人文(順便修改下),然後變成這樣……

閱前須知:
  關於這篇同人文,需要知道的是「此為霧切(江之島)中心,人物OOC」,以及「這是講述關於希望與絕望的故事(或許沒有希望只有絕望)」,還有「……出乎意料還是意料中的情節」。

以上都看過,也都能接受的話,可以開始看全文了。



第一次見到他,她無視著他,因為他僅僅是「幸運的普通人」罷了。

(第一次見到他,她觀察著他,因為他是「幸運」。)



她覺得那個人不會和她更多的除了「同學」以外的關係。

(她覺得他如此絕望的弱小,但…他是「幸運」。)



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她沒想到會跟他如此深刻的「羈絆」。



在那充滿謎語及普通的世界,她不斷的偵查,「神座出流」……

(在那充滿愚蠢及預定的世界,她不斷的設計,「神座出流」……)



世界逐漸混亂。

(世界逐漸絕望。)



仍然沒斷的是,名為「同學」的羈絆。



世界開始混亂(絕望),「史上最大最惡的絶望事件」把他們封鎖在學校裡,為了「希望」……



(呵,「希望」…吶,誠,你可以絕望了吧…?)



她看著他和戰刃、舞園交談,手中沒停下相關的調查,即使父親想阻止她。

(她看著他和愚蠢的姐姐、「偶像」交談,手中沒停下相關的暗殺,即使她絕望的發現她殺不了他。)



(看著他和她姊姊愉悅的交談,她不知何故地絕望了起來…)



學園封鎖了起來,她的計畫中斷了。

(學園封鎖了起來,她的計畫開始了。)



父親不見了。

(她和她姊姊殺了校長。)



莫名其妙的昏迷,最後一瞄忽然瞥見江之島她竟在笑…

(大家紛紛倒下了,最後倒下的竟是「偵探」,啊,真是「絕望」的麻煩!)



她失去了記憶。

(她笑著消除大家的記憶。)



§遊戲開始了



他是主人翁,她是想不起來技能的協助者。

(他是主人翁,她是反派BOSS,而本應協助她的愚蠢姐姐早已被她遺棄「絕望」死去。)



吶,混亂(絕望)的世界依舊如此讓她絕望,但為何那人卻如此閃耀著希望?



她冷靜地旁觀、協助他,即使內心有些不安……

(她絕望了起來,她沒有造就出絕望,反而製造出希望……)



她背叛了他,為了她自己。『他沒有揭穿我…』

(她看著他「恐懼」地赴死,突然感到無聊…「他沒有絕望…」)



對死亡的是恐懼不是絕望,到了最後沒有絕望。



僅有的是愧疚,自我安慰這是必然的犧牲。

(呵…誠,她就是這樣的人啊!你不該相信她。)



§他不斷地墜落。



「幸運」發動了。



她顯然鬆了口氣。

(她突然絕望的笑了起來,她預見了結局。)



(最終,希望源自於絕望而生,真是絕望啊!)



在那懷抱著希望的審判,她懷抱著希望的協助(她懷抱著絕望的死去)。



(在那絕望的土壤,埋葬著她的屍體,滋養著名為「誠」的希望。)



§他們走出了大門,遺棄了她的屍體。



「苗木,你在想什麼?」在未來機關趕過來的時候,她問著似乎在思考什麼的苗木。



「沒什麼。」不知為何,他想碰碰她的屍體,問她是否真的「絕望(滿足)」了嗎?



(「吶,誠,你知道嗎?當這個世界如此絕望的那刻,你的希望是多麼閃耀……」)



她看著他的無言,推理不出結果。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奔向了有希望的「未來」。



(「閃耀到太令我絕望了起來。」)



§終幕前的間幕(苗木)



「江之島…」他取回記憶,看著有人大哭,有人痛苦,但沒有絕望。



但他「絕望」了起來。(「呵,盾子…竟然沒人發現。」)



他和她是戀人。(「竟然沒人發現,我和她交往過。」)



但他是「希望」喲。(「真是諷刺啊…」)



「你沒事吧?」霧切開口問道。(「偵探如此地冷靜麼?」)



「我…」他搖搖頭,找著藉口(其實不需要找)回到房間。



(「呵,盾子,你成功了。製造出了『我』。你『絕望』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7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人渣死的三葉
最後果然是NE啊~(既不好也不壞的結局)
呵呵',盾子你失敗了。打出了我。你『吃飯』嗎?

10-08 21:40

業月
打出了我。你『吃飯』嗎?(呃…我看不懂)10-08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820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月:約定」(未完)... 後一篇:遊戲心得:【厭惡的九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