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吉哈德

作者:力│2016-10-08 20:51:53│巴幣:5│人氣:168
我握著AK-47,看著這些人質一個一個走進監牢,在偉大的真主面前每個人的臉都充滿著害怕,哈哈哈...咦,奇怪,為什麼那位修女完全沒有恐懼呢?她跟著人群慢慢的走了過來,金色的長髮在大風中飄動,漂亮的水藍色大眼睛筆直的看著前方毫不畏懼,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喂,起來了呀」
我揉了揉眼睛,張了開來,可惡,那麼快就換我守夜了,我站了起來拍了拍屁股。
「對了,那修女是誰啊?」
「聽說是英國國教的一位大主教的女兒,等拿到贖金就能讓她上『推特』了哈哈哈...」
「喔,是哦。」
我拿起AK-47背了起來,走出了休息室走到了關人質的牢房,她靜靜的跪在地上禱告,我用力踹了她牢籠一下。
「你在幹什麼?」
「我在禱告,先生。」
「妳找死嗎?難道我會不知道妳在禱告嗎?我是說如果妳敢再向偽神禱告的話我就斃了妳的頭,我告訴妳世界上只有唯一真神,那就是阿拉,阿拉妳懂嗎?魔女」
我以為她會害怕的縮在牆角,但她卻站了起來走到了牢房邊瞪著我,我們之間只隔著小小的牢籠
「我不是魔女,我是麗雅,潔麗特‧麗雅」
她露出了美麗的笑容,好漂亮!
「呀!」
卻一腳從牢籠的間隙踢了出來。
「我勸你多讀讀可蘭經吧。」
「我要殺了你!」
我拿起了槍上膛,就準備開槍時。
「你在幹什麼?」
「隊...隊長!不是...那個我是要......」
「我知道這女人很欠扁,但我們還不能殺了她,希望不要再發生相同的事好嗎?」
「是...是的隊長!」
「還有妳,如果想死的痛快點了話,最好安分點,當然妳可以繼續鬧下去,我不在意我的手下多一個奴隸,知道嗎?修女小姐」
「......」
隊長把我的槍放下,準備出去前,他轉了過頭。
「還有少跟她講話,你會被她影響的。」
說完話隊長就走了出去了,現場只剩下我和她和其他一堆人質,她看了看我,接著轉過身繼續禱告了。
「妳是聽不懂人話嗎?」
「你有種就殺了我呀!」
「等妳成為奴隸妳就希望我把妳殺了!」
「放心,在那之前我會先自殺的。」
「妳......」
她轉過了頭,看著我的那雙眼好像在說她不怕,不,她是真的不怕死,我突然覺得我當初來到這戰場時的決心太小了,不不不,我是為[吉哈德]而來的,她只不過是個修女們罷了,我瞪了回去結果她笑了笑就轉回去繼續禱告了
「我不是說不要再向偽神禱告了嗎?」
「你又知道我在向誰禱告嗎?說不定我在向真主禱告哦。」
「妳不可能在跟真主禱告,妳可是基督徒耶!」
「誰說的,說不定我們的神是同一個哦,耶穌和穆罕默德不都是先知嗎?」
「這......」
「聖地不是也在同個位置?」
「這......你又知道什麼!」
我氣沖沖的轉過身,背後卻傳來了笑聲
「哈哈哈,你真的很可愛,你為什麼會來這裡當聖戰士呢?」
我轉過身,發現她已轉過身正看著我,她真的好漂亮啊,等等我在想什麼啊。
「這跟妳沒關係,妳呢?為什麼被抓到這裡?」
「這說來可話長啊......」
結果之後每次到我守夜的時候,我們就開始聊起天了。
「父親大人我很好,他們答應我只要您付錢就能平安的回去,希望能早日跟您見面,這是今天的報紙......」
我正握著攝影機,拍著沒什麼對教義有用的影片,沒錯!這是勒索用的影片,我嘆口氣把影片儲存好,突然間麗雅抱住了一旁的聖戰士,並將他腰間的刺刀給搶了過來
「啊———快點放開我!」
「快!如果不想要你們同伴死的話,就把我以外的人質放了吧!」
全部的人都把槍口對著麗雅,連我也一樣,真不知道她今天吃錯什麼藥,前幾天都配合的好好啊,該死的!
「快放了他,除非妳不怕死了」
「我不怕死有種開槍啊!」
「......」
「妳的要求是什麼?」
「放了除了我以外的人質吧,他們不值錢而且還要浪費食物不是嗎?只要你放了他們,我可以保證你從我父親那邊拿到更多的錢如何?對了聽說你們很缺錢不是嗎?」
「妳......,隊長怎麼辦?」
「...去把那些人放了」
「可是,隊長...」
「去!聽不懂嗎?」
「是......是!」
「好,我把那些人放了,現在把刀子放下。」
麗雅把手中搶來的刺刀丟到一旁並放了抓住的人。
「….」
「妳給我記住!隊長我...啊———」
被抓住的人跑向隊長身邊卻被隊長一腳踹倒在地猛踩。
「你這個垃圾,隨便就被那婊子給抓了,該死!還有妳,最好快點讓你爸把錢吐出來啊。如果妳敢逃了話,我就派人把那些人給宰了知道嗎?來人啊!把她拖回牢裡。」
「是!」
我走了過去,將她抓起來拖回監獄。
「妳為什麼這麼做?」
我瞪著她看,我的臉現在應該很恐怖吧。
「對你們來說向我爸勒索金錢是聖戰,但對我來說多救一個人是聖戰,不是嗎?」
「妳......不說了」
我轉過身關起牢門,走了出去,又是那冷漠的笑容,我搖了搖頭走了出去。
我吃著難吃的伙食,平常也吃這些但為什麼今天特別沒味道呢?算了,我站起來走出了食堂,隊長剛好在這時侯走進來。
「哈哈哈,是斯圖爾啊,吃飽了嗎?我們終於拿到那該死贖金了,明天可以準備處刑了,明天不要睡過頭。」
隊長說完話以後就走進食堂裡了,那麼說起來隊長很少那麼開心,他會開心通常是......殺過人......不可能,對,一定是拿到贖金的關係,對,沒錯,雖然試著催眠自己,但我很清楚那些放走的人質大概凶多吉少了,我走回了房間躺在床上,那麼說來明天就再也見不到她了,為什麼心裡悶悶的。
我站在一個熟悉的街頭,跟在一位手拿吉他的小男孩身後,我靜靜的跟在他身後,他興奮的拿著吉他衝進了學校裡,他努力的跟隔壁的女孩學了一、兩個月的吉他,他相信只要有實力即使是伊斯蘭教徒也能入選學校的吉他社,他夢想著在幾千人面前大喊「Rock you!」然而他沒入選吉他社,甚至被幾個同學痛打了一頓,只因為他是伊斯蘭教徒,他倒在暗巷中有個金髮少女走了過來,她手上抱著一把破破爛爛的吉他,對,那是我的吉他。
「那個要不要來教會......?」
「啊啊啊,該死的基督徒」
我張開了眼睛,全身充滿著汗水,沒想到夢見了以前的事,我看了看時鐘,早已是換我守夜的時間了,我拿起AK-47,走出了房間,上個守夜的人想必已經睡的跟豬一樣,竟然沒來叫我,我走到了牢房,果真他睡倒在牢房外,我走進牢房裡,但牢籠裡卻傳來了少女的哭聲,使我停下了腳步,我從牆角偷偷瞄了一下,麗雅正在哭,哭的很厲害,哭的想讓人憐憫,但我只是她的敵人,我沒辦法給她什麼,於是聽到哭聲聽了一整晚,為什麼我眼睛也流下了眼淚。
正午的太陽熾烈的照射著地面,麗雅被兩個壯漢抬了出來,抬上了處刑臺上,有人拿著攝影機在現場直播,我看著隊長走上處刑臺上大喊:「要殺就快點吧!」
「哈哈哈哈,妳以為我會讓妳死的痛快嗎?世人看著她吧,這位基督徒的修女也不過是披著人皮的母豬罷了,來人呀把母豬衣服給脫了!」
「什麼?等等,別動我的衣服,快放開我!」
麗雅拼命掙扎但衣服還是一件件的了下來,麗雅的臉看到了我,口中好像在說:「救救我,大哥哥!」
不,我是聖戰士,我應該為了教義,但他們做的事跟教義有關嗎?...[吉哈德]大可為了教義,小可為了個人,對吧?真主呀,今天就讓我任性一下吧,我拿起AK-47,Ban!Ban!Ban!開始掃射。
「啊———」
「你在做,呃...」
「我的腳!我的腳!」
一堆人被我射倒在地,我換掉已用完的彈匣,衝上了處刑臺上將麗雅拉了出來
「我的槍法真準,妳沒中彈吧?」
「嚇死我了,小心!」
突然間以為中槍的隊長衝了過來,手裡握著刺刀閃爍的銀光。
「哈哈哈,去死~呃...」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麗雅腳就先踢了出去,接者我再補了兩槍。
「哈哈,我的腳還是一樣犀利。」
「快走了」
「來...來人呀!快...快殺了那...那兩個異教徒...」
Ban!Ban!Ban!
我閃開飛過子彈順便回射了幾發。
「跟我過來」
「我們要跑到哪?遲早會被追上」
「到這裡,哈哈看我的吉普車」
「好了快讓我上去吧,會被追到的」
我們坐上了車子,發動了引擎。
「別跑!」
「誰會理你啊,噗~~」
我用力開動了吉普車狂奔在路上。
「對了我們要開到哪裡啊?這裡大部分的城鎮都被伊斯蘭國控制著啊。」
麗雅指著報紙的頭條〝從恐怖份子收復重要城鎮〞
「哈哈就去那吧」
當然我一到那裡就被抓了起來,就在我和麗雅分開時,她大喊著我們很快就能見面的,我也還記得,但應該很困難吧,不過因為救了麗雅在全球放送,在新聞上甚至變成了英雄,有沒有跟軍警火拼過,所以大部分的罪名都被判了無罪,不到半年我回到了英國回到了家,我吞了口口水,走到了大門前,母親不知道還好嗎?當那時候只留一封信就跑掉了,她還會讓我進去嗎?不想這些沒有用,我再次吞了口口水,敲了敲門
「來了」
一位婦人打開了門。
「媽,對不......」
就當我下跪時,媽直接將我抱住,深深的抱住。
「你回來啦,我的寶貝,答應媽,不要再去做危險的事好嗎」
「是的,媽」
「哈哈,那就好了,來快進來我們煮了好吃」
「我們?還有誰呢?」
「鄰居啊」
「什麼鄰居啊?」
「不是你小的時候,有次在路上看到一位小女孩爬到樹上,結果不小心摔了下來,被你給接住,她摔下來時還大喊救救我啊大哥哥,你都忘記了喔?」
「你是說教我吉他的那個女孩,她為什麼會來」
「不重要?快,那些食材都禱告過了」
當我走進房子裡一位金髮的中年人走了過來。
「你就是斯圖爾啊?很好,希望你不要再誤入歧途,之於那孩子就拜託你了」
「什麼?」
男人笑了笑,就轉身跟母親講他有事先走了。
「父親要走啦?」
一位少女從廚房走了出來,金色耀眼的長髮在空中飄蕩,漂亮的水藍色大眼,她微微的笑著說:
「你回來了啊」
「我回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7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120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