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豐收祭獎品

天堂 | 2016-10-08 09:24:11 | 巴幣 0 | 人氣 419


金錢
50金 所需張數:1
白品消耗品
紅色藥水 所需張數:2
能力:
回復少許傷勢
藍色藥水 所需張數:2
能力:
回復少許體力
小型炸彈 所需張數:4
能力:
投擲出去後造成半徑一公尺的小型爆炸,威力等同E級恩賜,被爆炸攻擊到的會附加兩回合的灼傷狀態。
毒箭 所需張數:4
能力:
被攻擊到的將會附加上三回合的中毒狀態,威力等同E級恩賜。
綠品消耗品
雙足飛龍之哨 所需張數:10
能力:
能夠在一串內召喚出一頭強度為稍弱的雙足飛龍。
吸血胞子 所需張數:15
能力:
丟出去砸到東西就會範圍擴散,範圍內的人會不斷的被吸收體力給予使用者。持續兩回合。
介紹:
一個巴掌大的圓球,裡面充滿了紅色的胞子。
睡眠胞子 所需張數:15
能力:
丟出去砸到東西就會範圍擴散,範圍內的人會漸漸染上睡意。持續兩回合。
介紹:
一個巴掌大的圓球,裡面充滿了藍色的胞子。
麻痺胞子 所需張數:15
能力:
丟出去砸到東西就會範圍擴散,範圍內的人會漸漸染上麻痺狀態。持續兩回合
介紹:

一個巴掌大的圓球,裡面充滿了黃色的胞子。
銅品消耗品
生產的幸運護符 所需張數:15
能力:
能增加採集獲得的物品。
白品裝備
副防 所需張數:11
能力:無
主武 所需張數:12
能力:無
主防 所需張數:13
能力:無
綠品裝備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之靴 所需張數:20
種類:副防
能力:
走過的地方都將會長出花草,而這些花草每一株都是濕的。無法使用在活體身上。
綠原戰槍 所需張數:30
種類:武器
能力:
長距離冷兵器,在進行突刺時,如果刺到敵人的裝備或是武器,會在其上方生長植物,而這些植物將會加速裝備或是武器的損耗,使其變得更容易破壞。
鐵品裝備
散播希望的福袋 所需張數:35
能力:
可從裡面取出種子,一次最多拿出三粒,可以依自己需求拿取指定的植物種子;
種子的種類有很多,藤蔓、荊棘、食兔草、螢光草、蒲公英、玫瑰、向日葵、百合、稻、草莓、西瓜......等等,能想到的植物基本上都有。但沒有有毒植物。
種子的數量是無限的,但一天(一串)最多只能使用三次;不使用時福袋會進行種子的補充。
介紹:
一枚小小的麻布袋,有著收緊袋口用的繩子;散播希望的種子吧!
荊棘之鎧 所需張數:40
種類:主防
能力:
對於近身攻擊擁有反擊效果,每觸發一次進入冷卻兩回合。
介紹:
做工精緻的輕型鎧甲,上頭覆蓋著看似裝飾的刺,其實是有威脅性的!
銀品裝備
豐收的友情勳章 所需張數:60
種類:副防
能力:
被動,能與植物進行簡單的溝通,並容易獲得他們的好感;雖然無法操控,但可請求植物們幫助你!
受到此恩賜影響的植物,會暫時活性化並恢復活力變成可自行行動的狀態。(影響範圍半徑十公尺)
介紹:
一枚非洲菊樣式的銀製勳章,代表著希望與友情。
E級恩賜
豐收的恩惠 所需張數:15
能力:
能夠加速以自己為圓心,半徑兩公尺的植物生長。
回春之風 所需張數:20
能力:
吹來一陣溫暖的風,可讓原本已經枯萎死亡的植物恢復原狀,再次充滿生機。(老化死亡者無效)
介紹:
春風吹又生。
D級恩賜
請收下我真摯的祝福 所需張數:40
能力:
能夠指定一位對象,提升對方其中一項能力一階。一串,同一名對象只能受到一次效果。每發動一次便冷卻三回合。
光合作用 所需張數:40
能力:
待在太陽底下能自動恢復傷勢,威力依照太陽的強弱改變
介紹:
芬多精d(`・∀・)b(####
有你在的地方 所需張數:50
能力:
指定一位對象,能夠和其進行雙向的心靈溝通以及情報共享。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C級恩賜
陽光指 所需張數:75
能力:
一回合集氣時間,將陽光的精氣集中於食指之中,準備結束後將其釋放,威力依照太陽的強弱以及集氣回合而改變。
以汝等之屍綻放之櫻 所需張數:80
能力:
使用後,場地的正中央會花兩回合的時間長出一棵相當高大茁壯且美麗的櫻花樹,而當它完全盛開之時,會開始飄落櫻花。
這些櫻花將會造成鬼種以外種族的體質下降一階,而當櫻花飄落時間越久(越接近第七回合),除鬼種外的種族就越會因其而頭痛、頭暈,甚至暈倒(第七回合)。意志夠高者能夠稍微減緩效果。
前兩回合相當容易摧毀,兩回合過後,這棵櫻花樹便會變得相當難破壞。
茁壯後最多只能存在五回合。
一串使用一次。
為了你 所需張數:80
能力:
當場上有任意一名隊友出局時,將能夠使用出局隊友的其中一項能力(出局隊友指定,但限定初始恩賜)(威力將被減弱為D級恩賜的效果),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屬於我的道路 所需張數:100
能力:
覆蓋原有的場地效果,變成只有一條直線道路的黃金原野,而兩邊的黃金稻田無法踏入。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