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再臨勇者想當一般人(再召喚された勇者は一般人として生きていく?)

作者:真青菜│2016-10-08 03:20:07│巴幣:6│人氣:3863
評分:30

類別:穿越,奇幻,冒險,後宮

作者:かたなかじ

結論:天啊




================叫我分隔線==================

簡介:

突然出現在一片白的空間裡

一個清新的聲音出聲了,好久不見了阿

阿,原來我又再度被召喚了

不過據說離我上次召喚的年代已經過去了千年

而且是召喚勇者的魔力感應到我而順便把我捲入

在歸還我的等級與能力後,身影就開始變得淡薄

聲音道出,希望.......這次能享受世界的快樂

================叫我分隔線==================

世界觀:

七勇者,但是有八個人(第七個六魔將軍嗎)......................,千年前擊敗魔王的勇者隊伍,不過依據傳說是全員死亡,而主角遭到送還。

================叫我分隔線==================

評論

這本是屬於奇幻冒險的小說,但是基本上實在是爛到讓人無法直視,有看過周星馳的"鹿鼎大帝"嗎,裡面不是有段,皇帝微服出巡,告訴手下不要聲張,然後前面有老百姓擋路時,皇帝就大聲的說,朕是皇帝前面的死老百姓快點滾開,然後再告誡手下不要張揚,對,這本從頭到尾都是這副德行,而且還不是搞笑小說,是認真地以這種方式在寫奇幻冒險小說,看到我都要吐出一缸子的血來,整本槽點滿滿,這本雷的指數快要突破天際了,以下吐槽滿滿。

1開始時,走在路上,恩,突然感知到氣息,習得氣息感知,技能真好學會.................,你是再臨勇者都已經打完魔王了,又不是新手勇者,你不要告訴我上一次打魔王這麼長的旅程都沒學到探知系技能,難不成都是閉著眼睛瞎闖嗎。

2探知到一堆魔物就衝進去開無雙,見怪就砍(你是哪裡的殺人魔),然後莫名其妙地耍帥的說,只要不攻擊我,我就不會濫殺無辜,然後放走一隻高等怪,我靠,你他媽衝進來見怪就砍,都砍到血流成河了,然後再發神經的說不會亂殺,你是再騙鬼ㄋ,整個看得我一臉懵逼。

3進城鎮說要裝成一般人,然後去冒險者公會註冊完後,馬上把上百隻的魔物屍體拿出來賣,我靠,你不是要裝一般人,神歸還的道具裡有超多錢,根本就不需要將魔物拿出來賣,根本是深怕冒險者公會不知道我就是勇者的說,阿結果說好的裝一般人勒,裝個屁拉。

4說要裝一般人然後又光明正大地大聲說,ㄟ嘿,我可以單挑龍哦,龍甚麼的是小CASE,快點膜拜我吧,我只是一般人哦...........................。

5明明是個身經百戰的勇者,為了創造危機,連怪死了沒都不知道,然後在手沒法空出來時,被打趴的怪又站了起來後,才在那邊大喊"大危機哦",我靠,這勇者連新人勇者都不如阿,連怪斷氣沒都搞不清楚。

整本的槽點已經多得無法全部指出,話說作者乾脆把這本改成搞笑小說算了,這本絕對不是奇幻冒險。

==============以下為人物介紹=============


主角:近衛蒼太
明明是想要塑造成有先見之明,又酷又帥的形象(像是遊戲人生的空),但是怎麼會變成這副鬼樣,到底是作者的問題,還是作者的問題呢,這只能問問神奇的海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6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再臨勇者想當一般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ndyy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世界最强之家(俺... 後一篇:【心得】29 歲單身漢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