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刀劍亂舞同人】五虎退-道路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10-08 00:43:56│巴幣:28│人氣:532
*對應紙與筆公會作業題目-閉上眼睛
*極化送行前腦補內容。
*遊戲內6-4室內戰會削弱太刀和大太刀,但王點卻是室外戰(#


  明明閉上眼睛就是一片黑暗,讓人感到可怕、孤單,為何他總會……

  「五虎退!」黑髮黑瞳的少年呼喊他,讓後者嚇得那嬌小身體震了一下,他眨了眨那雙金眸,困惑地看著前方的同伴,聲音怯怯的回應:「是、是。」

  「真是的,別發呆嘛。」少年雙手扠著腰,無奈的說著:「當隊長還這樣分神可不行喔,五虎退。」

  「對不起……我知道了。」五虎退乖巧的道歉,少年身旁另一名橙髮綠眼的男孩子雙手放在腦後開口:「鯰尾別這樣給他壓力啦。」

  「我哪有。」被喚成鯰尾的少年不服的表示,他黑瞳看一旁跟自己穿著一樣的白髮少年,後者注意到視線只是平靜地回望。

  「喂,差不多到下一個地方吧。」收起自己的刀,黑髮金瞳的男性催著自己隊友快一點,「趕緊了結這裡吧。」

  「好的。」大夥齊聲跟上,五虎退也要跟上時,耳朵敏銳地捕捉到串珠聲,他轉頭那名黑白漸層長髮的男子走到自己旁邊,始終閉著雙眼的臉孔轉向五虎退,「怎麼了嘛?」

  「沒、沒什麼……」五虎退慌張的揮了揮手,「數珠丸大人,在室內作戰不害怕嘛?」

  「為什麼?」數珠丸困惑的提出疑問。

  「因為……這裡對於太刀的你很不利呀……」五虎退聲音有點顫抖、不安,「而且看不到不會害怕嘛……」

  「呵,始終閉著眼的我並不會特別害怕。」數珠丸發出輕笑,溫和的提出疑問,「五虎退,你恐懼何物?」

  「我害怕……黑暗。」五虎退小小聲說著,「每次閉上眼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是孤獨的,只有老虎、亂和藥研……還有一期哥摸著我的手時,才會感到一絲平靜。」

  五虎退底下的小老虎似乎也察覺到主人的心情,安撫般的在他腿邊磨蹭。

  「恕我無禮。」數珠丸蹲下身,輕輕地握住五虎退的雙手,「這樣還會不安嘛?」

  「呃,不會……」因為對方蹲下與自己同高,五虎退才能正視他的臉孔,一如大家口語般的優雅莊嚴,「數珠丸大人,真的不會害怕?」他忍不住問起心中的疑問。

  「並不會。」數珠丸回答,「我並不害怕黑暗,而是害怕自己的道是否有誤。」

  「道……?」五虎退偏著那顆小小頭顱,臉蛋上露出不解。

  「使命是守護佛道,卻是斬人的道具。」數珠丸嘴角露出一抹無奈的笑意,「有時候總會有困惑,自己走的路是否正確。」

  「我、我能明白喔。」五虎退大喊,等到數珠丸望著他時,又有些膽怯的低下頭,「如果可以不戰鬥的話,我也想呢……」

  「那麼你覺得敵人是邪惡的嘛?」數珠丸回問他。

  「不、不知道……」五虎退小小聲的講著,「如果他們覺得自己是正義的話,自然也會為了自己的信念……可、可是一定有其他的方法的!一定有不用戰鬥也能好好講的方式的……」

  「是的,我也希望。」數珠丸起身往前走,「但也不能忘記現階段的任務。」

  「好、好的。」五虎退小跑步跟上。

  室內戰對於身為太刀的數珠丸來說確實綁手綁腳,大家剛開始還不明白審神者為何選擇他同行,直到最後一關卡時,終於明白她的用意。

  「居然是室外?」鯰尾追著殘兵來到外面,看到前方來勢洶洶的敵人,忍不住咋舌。

  「室外的話就麻煩了……」浦島抓了抓自己的頭髮,語氣上出現一絲苦惱,「感覺會是一場苦戰呢。」

  五虎退害怕到拿不著自己的短刀,數珠丸輕輕拍著他的頭,「拿好,不要畏懼。」

  「是。」五虎退閉上眼緩和一下情緒,再次爭眸時,那雙金瞳充滿著勇氣。

  他會努力的……絕對。

  「辛苦你們了,雖然有殘逃,到底還是贏了。」當滿身傷的刀劍男士回來時,白長髮紅眸的審神者接待他們,嘴角帶著一抹笑意問著隊伍唯一的太刀,「室內戰好玩嘛?」

  「這不是遊戲。」數珠丸無奈的回答她。

  「只是想緩和大家疲累的情緒嘛。」審神者單手扠著腰笑著說,接著她盯向一旁的五虎退,「五虎退,上前。」

  「是的!」五虎退乖巧走上前,而審神者手上拿著幾樣行李交付給他,「這是……?」

  「準備去修行的行李。」審神者鄭重的宣告,「往後的戰鬥會越來越激烈,為了考慮刀劍男士們的實力,時之政府發佈了部分刀劍男士修行的試煉,而我第一個選擇正是你-五虎退。」

  「我、我真的可以嘛……」聽見審神者的話,五虎退面露不安,數珠丸摸了摸他的頭,「去吧,去見識你的道。」

  五虎退看著他,原本困擾、不安的思緒消失,他堅定地開口:「是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6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數珠丸|五虎退

留言共 5 篇留言

惡顏高
手遊或網頁遊戲,每次推出新關卡或活動
我都會等攻略與各種玄學都出籠時才開始進攻,不想碰得一鼻子灰[e21]
不過若是那種晚一天就少一次獎勵機會的類型,就只能摸摸鼻子硬上了 [e20]

10-08 00:53

洛雅.愛的戰士
6-4開很久了,我只是在前面地圖一直骰不到最後跟被重傷殺回去(躺平10-08 00:54
大漠倉鼠
看不見、閉上眼,用耳去聽、用心去看,出刀就是一刀兩斷~

10-08 09:38

洛雅.愛的戰士
出刀就是敵方要死啦啦啦!(?10-08 13:59
珀伽索斯(Ama)
相信修行回來的五虎退,會變得更有男子氣概[e34]

10-11 22:59

洛雅.愛的戰士
男子氣概還好,不過聲音確實多點自信。
怯生生的感覺消失不少10-11 23:28

但是退退的老虎本丸養不起(財務組吐血[e26]

10-13 01:28

洛雅.愛的戰士
長谷部和博多表示想哭(x
不過大老虎也很可愛呀www10-13 01:30

一整的觸感很好,很適合抱著睡www(冬天

10-13 01:53

洛雅.愛的戰士
最近天冷,可以多多抱他睡(拇指10-13 0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十月份創作調整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