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卡片遊戲][介紹]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參戰Crusade卡片遊戲

作者:zatep│新世紀福音戰士│2016-10-07 19:49:39│巴幣:12│人氣:2050
由萬代南夢宮所推出的卡片遊戲Crusade,除了自己旗下公司SUNRISE的動畫作品以外,也收錄其他動畫公司的作品,選擇自己喜歡的作品組成牌組,來進行1VS1的卡片對戰。
本次確認了「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破加入,並請人氣繪師來進行卡片圖面繪製。預定發售日期2016年11月25日,喜歡福音戰士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已經準備好參戰
駕駛員、使徒、EVA …等等激鬪開始!

今彈的重點


國民動畫的代表,「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已經準備好參戰Crusade。
劇場版「破」「序」,人氣角色的代表,感人的名場面將毫不保留的收錄!

關於電影裡面人氣非常高的三位角色 綾波零、明日香、真理,收錄從Khara官方繪製的插圖!
值得一看在Crusade出現的三位高人氣角色插圖!

除了角色之外,也收錄許多使徒和EVA,重現福音戰士大規模的世界觀。
特別的是包括EVA初號機等各機體,會收錄由出名的插畫家所繪製,擁有壓倒性魄力的插圖。

插畫公開




卡片圖案









日本官網:卡片圖案
                  Crusade官方網站

台灣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尖端鋼彈Crusade卡牌官方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6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世紀福音戰士|福音戰士|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留言共 3 篇留言

鮭魚
這時候笑就可以了

10-11 16:58

一劍封邪兵燹
很棒阿! 不錯阿!

10-11 17:24

htaap
再戰10年

10-12 0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agisa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視播出二十周年~ 魔法... 後一篇:《超級機器人大戰 V》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