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糖 — 有的沒的

作者:ڰ☸金蘋果♥〞│2016-10-07 19:26:22│巴幣:6│人氣:237
有點意外這麼多年了還能買到『愛夏的鍊金工房黃昏大地之鍊金術士—官方視覺美術集』跟『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官方視覺美術集』的首刷版,雖然名信片是隨機的,無法拿到全套、還是很開心。


幾年前送了朋友一個包包,今年生日的時候從友人回送一個粉色包包,這些日子逛街時,總是留意有沒有合適的皮夾想買給她當回禮(母:你們要回送到哪時?)。

本來看上一個水藍色的,但是櫃姐說只有裡層是羊皮,外層是合成皮革,這位朋友又特愛真皮其實上次送她的包包不是真皮,雖然漂亮我還是放棄了。



這款綠讓我有點猶豫,因為是全羊皮製成,但是顏色不確定朋友喜不喜歡(她的穿著都是白、灰),想說多逛幾間,但是其他間的真皮皮夾又樸素到不想買。


最後選擇了安全的款式,設計簡單的黑色真皮包包,上面的愛心牌子也不算小。從前買包包的時候想到『我們還是學生』會買放的下A4文件的,這個包包較小,周末出門逛街拿來放錢包、鑰匙、折傘沒問題的!計畫直接寄給她,給她一個驚喜,希望朋友收到會開心

還有個朋友最近發生一些事情,雖讓我的心情有點沉重……雖然我們沒有爭吵什麼的,但是不斷勸一個人,又看見她一錯再錯真的很累;會慢慢疏遠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6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翼
想抱緊煉金術系列的女角[e5]

10-08 00:35

ڰ☸金蘋果♥〞
我想穿她們的衣服10-08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麗鷗年度盛會「Hell... 後一篇:尖端少女漫畫—愛戀祭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