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情報】自製恐怖解謎《鬼身》★

作者:茶茶丸│2016-10-07 19:17:17│巴幣:1,248│人氣:3000
大家晚上好,我是茶茶丸!・ω・`)
 
這是我第二次製作RPG遊戲,
希望大家有時間的話也能玩玩看這次的作品呢!m(_ _)m
 
 
=≡☆Σ(つ゚ω゚)つ
 
 
※遊戲名稱:鬼身
 
※遊戲時間:1小時左右
 
※屬於類別:RPGXP 恐怖/解謎/逃脫
 
※劇情簡介:
 
深夜裡的夢境,是虛是實?
迴盪在長廊的腳步聲,是真是假?
交錯的命運、被遺忘的故事、鬼身的秘密…
看見另一個自己,將死的你,命運是逃亡或反擊…?
 
※結局:有兩個BE一個GE(沒有二週目)
 
※個人網頁:【茶茶丸*秘密基地】(新作品什麼的都會先在裡面預告!)
 
 
=≡☆Σ(つ゚ω゚)つ
 
 
*標題畫面
 

 
 
*聲明
 

 

 

 
 
*人物設定
 

 

 

 

 

 

 
 
*遊戲截圖
 

 

 

 

 

 
 
=≡☆Σ(つ゚ω゚)つ
 
 
*遊戲載點 (怕載點掛掉所以傳兩個,則一下載即可。)
 
遊戲載點 (2015/08/06 PM14:17 更新版)
遊戲載點二 (2015/08/06 PM20:51 新增)
 
 
*附註
 
如果開啟遊戲有出現缺少RTPXP的話,
我把RTPXP的壓縮檔也放在資料夾裡面了!(解壓縮後安裝即可)
 
若開啟遊戲時出現記憶體配置存取不正確的話再下載我下方附的RGSS102J.dll載點,
解壓縮完丟進遊戲資料夾就可以了。(′゚ω。`)(感謝湟濱提供)
 
丟完後還是出現記憶體配置存取不正確的話
試試看點開這個東東(´;ω;`)

↓然後修改裡面的Library=這邊打上RGSS102J.dll(感謝筠提供)

再試試看可不可以(´;ω;`)
 
這次遊戲的字型標楷體我把標楷體字型的載點也另外附在下方,
沒有標楷體的人可以下載來使用~☆
 
開啟遊戲後還是沒有出現字的話可以試試修改電腦語系繁體中文
 
 
開啟遊戲出現「動態連結程式庫(DLL)初始化例行程序失敗」的話,
解決方法1:相容性改XP。解決方法二:RGSS103J改RGSS102J。(感謝熊熊硬幣提供)
 
 
*其他
 
這是我第二次製作RPG遊戲,依舊非常的緊張(´;ω;`)
之前製作的貓館畫面太暗,這次也在畫面上多加改善了~
 
希望可以讓各位的眼睛不受黑暗的折磨舒服一點(?)ε=(/▽///\)=3
 
有請一些朋友替我測試遊戲(在此感謝 曛暮、不死熊、森若雪、小幻、卅 幫忙測試)
感想是…這次的恐怖元素和解謎元素還是有待加強…XD(哀桑笑)
 
猶豫了很久要不要發佈出這個遊戲還是決定就PO出來!(也當作個經驗)
如果大家有什麼建議或疑問都歡迎告訴我,下次製作上會更加注意的!(ノД`)
 
有機會我也會繼續製作新的RPG遊戲,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歡迎轉載!但要標明出處!(´∀`*)>(謝謝)
然後希望也可以通知我XD(我會很高興)
 
請勿擅自修改遊戲中的任何東西!
 
那麼...祝各位玩得開心(o≧▽゚)o!
 
 
*修改部分
 
2015/08/05 PM15:34 存檔畫面紹君變小人和狀態的地方目前技術不足還拿不掉Q_Q
2015/08/06 AM02:36 修改教室的題目(和密碼盒一起出來)、回憶畫面改為不能走動、刪去回憶地圖的門
           修改辦公室老師頭轉錯邊(行走圖有點問題所以這邊改為不轉動)
           修改理化室紹君離隊時不顯示對話、鋼琴重複對話刪掉、人體模型卡牆解決
           以防萬一在遊戲資料夾多放了RGSS102J.dll檔和標楷體字型
2015/08/06 AM03:42 遊戲載點更新!(o≧▽゚)o
2015/08/06 PM14:17 遊戲載點更新!附上RGSS102J.dll和標楷體字型載點!(o≧▽゚)o(原本拿掉了)

 
 
2015/08/05 PM15:35
 
【腳本來源】:魔劍工舖、66RPG、世界樹之心、RGSS
【音樂素材】:XP內建、煉獄庭園、甘茶の音楽工房、びたちー素材館
小森平的免費下載音效、TAM Music Factory、手機巴士爱给网
【地圖素材】:XP內建、ドット繪世界 Dot Art World、電梯素材(作者: 匕力刂)
【人物行走圖】:LooseLeaf、ちびキャラツクール
 
 
最後~感謝你的遊玩~!!!o(*≧∇≦*)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6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茶茶丸大大您好 ~

我是近期新人實況主默默
借用你的影片來實況(ゝ∀・)

附上網址給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U-q7EqDOQE

10-23 21:13

火透波穿不計春。
我一直卡在跟妹妹追逐的地方,好討厭。被嚇到十幾次了,現在手都還在抖看了很多實況影片也過不了。這個部份靠的是技術~~~(>o<)我最缺乏的東西!
求支援啊!!!

09-29 10:21

烤魚&魚干
回復樓上~ 在自己過不去的地方存個檔 就可以過囉

09-05 01:30

荼蘼
作者大大,可以补一个标楷体字体的链接吗?由于我的系统是家庭版,故无法更改繁体中文的系统语言,如果能补一下链接就太好了,谢谢。

05-25 0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ccm830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自製恐怖解謎《貓... 後一篇:【日常】超顯瘦牛仔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