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妍影評】《送子鳥》 一部我認為不輸《動物方城市》的動畫片

作者:Tanyak小妍│2016-10-05 22:35:29│巴幣:2│人氣:1024
好吧,剛剛有人跟我說《動物方城市》也不怎麼樣(倒),近來動畫片都走大人小孩都能看的方向,大人帶小孩去看再也不是枯燥的等戲演完,然後回答各式各樣的問題。而是看完都能有深刻的省思,像是《動物方城市》的「歧視問題」、《寵物當家》的「動物棄養」問題,總是能從看似簡單的劇情裡找出需要思考的議題。


而《送子鳥》,我也覺得隱含了一些深意,一開始小男孩的父母為了工作,疏於陪伴小男孩,他覺得無聊,只好寫了一封嬰兒訂單給送子鳥。父母知道後一直認為「送子鳥」只是個故事,但在小男孩不斷的重複「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老爸體認到「電話放下後,兒子都不知道長多大了。」索性就跟著兒子瘋狂搭建送子鳥的地標樂園。

這跟小時候父母善意欺騙我們「聖誕老公公是真」,有異曲同工之妙,而那句「電話放下後,兒子都不知道長多大了。」也觸動到了我的神經,還記得之前泰國拍的廣告,兒子一直刷著平板,刷完後老爸就老了。

現代人不要說忙工作而疏於陪伴家人,我們老是滑著手機跟平板那些無關緊要的資訊,同學a今天吃了海鮮大餐,卻不知道朝夕相處的兄妹今天過的如何,著實有點諷刺。

這戲也不是這麼沉重,沉重的點大概只有2%吧(喂),讓我感到喜歡的是它創造了很多新的笑點,用誇張的動作騙笑已經太平常,但預告裡出現的金光狼一秒變潛水艇,那段真的很妙,而且還會延續那個笑的氣氛,層層的疊出你想大笑的感覺。

照顧小朋友則是很貼近實事,動不動就哭啼、不睡覺、不吃飯、傲驕,想到原來爸媽以前是這樣照顧我們長大的,所以才說老少咸宜。看完後其實大家都挺感動的,至少我跟前去的同事有落個幾滴淚XDDD。

好好珍惜家人吧,啾咪~~

【補個預告片】




↑有看到我躲在哪嗎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4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妍|影評|送子鳥|樂高|試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iiy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lay不累】全台齊瘋... 後一篇:不敗 FPS 經典!《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