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東離劍遊紀衍生】無法偷取之物(凜x蔑)

作者:藥師寺寒翎│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016-10-05 16:48:58│巴幣:4│人氣:281
※ 東離劍遊紀衍生,有捏他,建議先追完正劇再來閱讀。

※ CP:凜雪鴨x蔑天骸

------------------------------


  世上萬物皆可盜,也許不靠偷竊也可以擁有絕大多數的事物,但這世界上確實存在著只有偷竊才能取得,無形,也無法買賣之物。
  偷取錢財或是權力,過於簡單無聊的事物一點樂趣都沒有,他發現唯有費盡心機,讓狂傲的人嘗到屈辱的滋味,那份懊悔及悲憤才能使凜雪鴨感到打從心底的愉悅。

  怎麼從他人身上偷走自尊,凜雪鴨有一千種方法,如果對象聰明了點,也至少有一百種以上,即使是大名鼎鼎的妖魔泣宵刑亥及惡名昭彰的殺手鳴鳳決殺也毫不例外。
  然而卻有一個人的自尊是永遠偷不走的--蔑天骸,已死之人的自尊,
  他承認,當時第一眼見到這個以魔王之姿降臨在他面前的蔑天骸時,就起了玩心。
  一個這麼執著於天刑劍,甚至闖入聖域殺了護印師,如此不擇手段也要得到的決心成了凜雪鴨新的目標,橫豎都是騙,要騙就騙最壞的,蔑天骸不就是最好的對象嗎?
  他欺騙了單純的護印師姑娘,陷害重義氣的殤不患,以項上人頭誘騙殺無生,還找了曾與他有過節的妖魔刑亥。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偷取蔑天骸那份傲慢之心。
  然而當他花了許多時間精心布局,拉了許多人淌渾水之後,卻在最後才發現蔑天骸的自尊不是收藏劍,而是自己深藏不露的無雙劍術時,凜雪鴨覺得白忙一場。
  要盜取這人的自尊不需要靠些小謀小計,於是凜雪鴨亮出了劍,一個自認為劍術到達顛峰的魔王被擊敗的時候,那份屈辱一定是非常極品的盛宴吧?
  凜雪鴨從不會奪取目標的性命,那些自視甚高之人,奪去自尊會令他們比死了還痛苦,這份愉悅正是掠風竊塵在人世間最大的樂趣,然而蔑天骸卻在他傲岸不遜的靈魂被粉碎之後還笑著在他面前死去。
  這算什麼!開什麼玩笑!他要的是蔑天骸屈辱的神情、悔恨的眼淚,繞了這麼一大圈,得到的就是這樣的結果?也許天刑劍已毀,魔神復甦將令人間淪為煉獄,但是此刻凜雪鴨更在意的卻是無法再得到蔑天骸的傲慢之心這件事情。
  凜雪鴨以後一定還有機會從別人的身上奪取自尊、享受這個過程,即使這世界上的人類都被魔神殺光了,欺騙妖魔對他來說也不是太大的難事。
  然而就算欺騙了全世界,卻再也無法從蔑天骸的身上偷取那份自尊。

  這是第一次,凜雪鴨發現了這世界上竟然有無法偷取之物。

  盜取他人自尊的遊戲仍然會持續下去,也許未來的哪天他會再度想起,有這麼一個人的自尊,他永遠都偷不到。


------------------------------------



  我覺得蔑天骸的死應該會是他心中的一根刺,就像是煮熟的鴨子飛了一樣,人總是會在意沒有得到的,而不會回顧已經擁有的,因此大費周章想得到的極品獵物就這樣死了,凜雪鴨即使不說,但是心裡多少還是會有個疙瘩在。
  有人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偷到了也許有一天就膩了、厭倦了、遺忘了,但是偷不著就永遠停留在那個階段,回憶起來也挺美好的不是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4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ne85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商】月刊少女野崎君 ... 後一篇:【東離劍遊紀衍生】蔑天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