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全力鬥技:超高校級的幸運

作者:無印│2016-10-05 14:40:51│巴幣:0│人氣:410
從昨天開放之後試了幾次,用到兩劃令咒還是沒有通關,收集了關卡的情報和其他人的隊伍組成,到剛剛終於順利地在沒有用到令咒的狀況下通過了 (是說也沒有適合用令咒的時機) ,不過還是不確定通關的關鍵是什麼,若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一點點的運氣加很多的運氣。
 
以下稍微記錄通關的過程,可複製性或許不大,看看其他 master 是否有其他的靈感。因為自己的帳號沒有孔明、沒有庫醬、沒有黑貞德、沒有英雄王、沒有德翁、沒有騎職馬爾達等已知過關的組合,又最後幾乎需求一隻強力的庫醬,因此好友只能選突滿禮裝的庫醬之下,其他成員只好從牌庫裡找可能比較適合的。
 
要組成這個隊伍,首先 master 資歷要夠久,而且也需要一些運氣:
 

 

1. 學妹+新年四星禮裝 (一回弱體無效)
2. 伯爵寶具一 + 突滿白薔薇,未突滿白薔薇已經可以讓他用寶具+普攻 ex 在一回合之內收掉天草,在其他成員不需要裝白薔薇的狀況下,裝上突滿禮裝做為前半場主要的輸出。
3. 泳裝聖女寶具四 + 新年學妹禮裝 (挑釁 + 無敵一回合) ,在嘗試的過程中曾經有遇到開場沒有上到傑克強化無效的狀況,因此可能對魔力夠高時也會 miss。
4. 天草寶具二 (活動時想抽孔明的產物) + 月髓靈液 (無敵三次) ,後半場消除強化及站場的主力之一。
Sup. 80級庫醬+突滿白薔薇,後半場的輸出。
6. 大衛寶具五 + 新年學妹禮裝,理想的狀態是出場擋單體寶具 (C媽也消不掉的狀態) 及技能二全體迴避一回合。
 
Master禮裝是アトラス院制服lv.1 (無敵一回合,解弱體,CD減兩回)


攻略過程:

第一回合讓聖女的禮裝擋攻擊,其他人削黑槍血及集寶具。
第二回合伯爵第三技降傑克np + 解除自身弱體,聖女的狀態用master禮裝解,最後學妹再放全體加防的技能一,繼續削黑槍血及集寶具。
到第四回合的時候,傑克會和黑槍要一起放寶具,若前三回合順利的話,這時應該可以用普攻收掉黑槍,同時伯爵的寶具也差不多要集滿了,學妹用無敵+挑釁扛傑克的寶具。
第五回合用伯爵的寶具 + 普攻打天草,這回合沒有抽到兩張伯爵的卡,因此天草殘血,C媽放寶具戳到聖女 (在學妹的加防 buff 下約 4000) ,聖女的寶具也差不多集滿。

(以上是比較穩定的部分,接下來運氣成分就變得很重要了。)

接下先把對方的天草送下場 (對方換上拉二) ,接著是傑克,該回合是學妹和聖女的寶具都滿了,但下回合都要被毒死了,因此先放學妹寶具再放聖女寶具,把傑克打到殘血。在學妹寶具和技能的加持下,聖女被C媽戳到只扣 702 ,但剩下的血太少了還是退場了。我方的隊員換上來的是庫醬、天草、大衛,對方的成員是要放寶具的拉二、C媽、和傑克。

大衛上場剛好用禮裝無傷接下拉二的寶具,對方的尼祿上場之後視狀況開大衛的全體迴避,天草寶具可以消掉對方除了每回合 np 前進兩格之外的狀態 (括傑克退場的每回合回15000) ,當然還有皇帝特權。天草的寶具放掉之後接著就是用庫醬接著消尼祿的血,一直到尼祿的血只剩最後一層就停手回頭處理拉二和C媽。

不得不說裝了月髓靈液的天草是這場的防禦mvp (不過也是運氣很好,其他人的寶具都沒去打庫醬) ,天草本身的 ruler class 被C 媽戳一次約是 6000 ,即使禮裝效果消失,光是他的血量就能被戳兩次,在天草退場之前盡量讓庫醬的寶具多集一點,master 禮裝上的CD 減兩回合也是用在庫醬身上減矢避的CD ,剛好接上對方拉二和尼祿同回合放寶具。
 
到這邊就只剩庫醬單挑了,有寶具就用寶具+BBex 打拉二,因為只剩庫醬一個人,所以他的根性發動基本上對方就不會再攻擊,利用對方的這個特性打完拉二之後,先被尼祿普攻打到發動白薔薇的根性,C媽寶具沒放順延到下回合,用BBAex 打完C媽剩下的血 (約九萬),但下回合尼祿接著馬上就要放寶具了,用master 禮裝的無敵撐過寶具的回合,最後用普攻四連擊打完尼祿最後的一條血。


(竟然過了覺得不可思議,來不及拍到尼祿的退場畫面)

 
非常吃運氣及隊伍組成的一場,打完也不想再打第二次了,另一個帳號還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組成可以打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4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尼祿祭2016|超高難易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士的母親:直死的魔眼... 後一篇:代管日誌:聖誕活動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