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士貴智志作品展 ~blade to titan~」 the last 2 days

作者:灰│2016-10-04 05:15:06│巴幣:1,006│人氣:382
由 Wrong Gallery Taipei 靠邊走藝術空間舉辦,前幾天結束的「士貴智志作品展 ~blade to titan~」,士貴智志老師在開展第一天及最後兩天有來台灣,來為有購買原畫或簽名板的粉絲簽名。

士貴智志老師是一位漫畫家,出道 25 年,代表作品有《AI深海少女》(完結,尖端出版)、《神風》(完結,東立出版)、《XBLADE》(日本完結,台灣斷尾= =#,尖端出版)、《進擊的巨人 Before the fall》(連載中,東立出版),也有主持同人社團「WRENCH STUDIO」(一般向)」、「PIGGSTAR(成年向)。

雖然這個個展在 9 月 3 日舉辦,不過我到 9 月底偶然透過推特才知道,感覺宣傳及網路討論也不多就是,還好幸運的是老師最後兩天有來,還來得及一睹風采,以下分享一些個展最後兩天的照片。



最後兩天並不像第一天爆滿的樣子(聽說第一天簽了 8 個小時以上),所以能比較輕鬆近距離看老師畫簽名板的樣子,非常難得,而現場的簽名板並不是先印製好圖案只要簽名這樣,而是依粉絲指定人物現場作畫,比較費工費時,不過等待當下感覺很感動。



老師有在現場牆上的白板作畫,就算在較大的版面上作畫仍非常出色,不愧是專業的。
話說下面那張真名有人最後一天詢問出價買走了,老師對有人會買ライブドローイング有點驚訝的樣子。








現場展覽並販售的原畫大致以《XBLADE》及《進擊的巨人 Before the fall》為主,每幅老師都有簽名,最後兩天能買的所剩不多的樣子。






一些現場販售的簽名板,真的很漂亮,完售。





現場還可翻閱老師畫漫畫時所畫的分鏡稿筆記本,也是很難得能看到的。


最後買了一個上色簽名板跟一本《XBLADE》的完結紀念同人誌,本來是只是帶著去看看畫展及老師這樣的想法,但看到那直接手繪不像那種只是印刷的簽名板,現場只剩這最後一張,外加只要有買還可以多拿一個簽名板請老師現場簽名……於是我被擊沉了,不過除了實質的物品,能觀賞老師作畫及互動更是可貴的吧。

雖然消息知道太晚,不過最後兩天沒有人擠人,可以保持比較輕鬆的心情觀展,也是運氣不錯呢,在現場也感受到了一些粉絲對老師的熱情,甚至還有老外要求合照,老師幾乎都來者不拒,真的很大方呢。

這次難得的經驗,感謝士貴智志老師及 Wrong Gallery Taipei 靠邊走藝術空間工作人員的辛勞,期待老師下次的再來!

若想看更多有關個展的照片及活動點滴,可以到 Wrong Gallery Taipei 靠邊走藝術空間的 FB 活動頁觀看。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93493364067872/?active_tab=post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2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士貴智志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是最強自在法
我記得當初有寫禁止拍攝

04-26 03:19


2016的個展可以,但2020的個展不行。04-26 04:04
愛是最強自在法
原來

04-26 0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PlayStatio... 後一篇:動畫《聖誕之吻》關聯新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